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女朋友過生日祝福語

1、地球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只有讓你擁有我的愛情;我才安心。一直想做件事在你心中埋下我的名子:生日快樂!

2、很多年前的今天你呱呱墜地,從此天上多了顆閃亮的星星!我的牽掛也因此有了目標,直到找到你!親愛的,祝願你生日快樂!記得要把我永遠放在心間喔!

3、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我的問候,是一抹綠蔭,為你遮陽擋雨;願我的祝福,是一道彩虹,為你收穫驚喜;願我的祝願,生日快樂,幸福直抵你的心裡。

4、我們的相遇,也許是續著一個前世未了緣,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考慮,祝生日快樂!

5、真高興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實說我是上帝賜給你的禮物,但願這份禮物不是太糟糕,希望你能特別喜歡這個禮物,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6、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7、我把幸福的種子托春風埋在健康的泥土裡,讓吉祥的光芒照耀它,讓快樂的春雨澆灌它,讓平安的春色打扮它,讓富貴的花朵開放在你的生日裡,祝福你!

8、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在我的心,你永遠是可愛又美麗,短短几句祝福語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樂!

9、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10、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11、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2、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愛意,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13、你是我心中的信仰,你是我天空的繁星,你是我思緒的靈感,你是我生命的圖騰,你是我春天的祈禱,你是我冬天的珍藏,親愛的,生日快樂。

14、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上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著音樂跳: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掉。生日快樂!

15、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那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6、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生日快樂!

17、祝福的話說也說不完,托簡訊送出!快樂的心情藏也藏不住,來向你傾訴!一串美麗的祝福,一份濃濃的關懷,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18、生日收到我信息,開心幸福數第一,看看信息變美麗,氣死玫瑰無法比,青春臉龐放光輝,瑪瑙光彩往後退,濃密頭髮落雙肩,無比嬌艷勝天仙。生日快樂喲!

19、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頁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生日!

20、我給你送上久違地生日祝福和無限的心愿。希望我能等到今天,和你在一起生活的日子,我很幸福。雖然天隔一方,但卻有無限真情。

21、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時光飛逝,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醇厚。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告訴你,你的愛使我的生命變得完整。

22、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23、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24、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幹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幹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25、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於心底整整澎湃了一個世紀的輪迴,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湧成鮮麗欲燃的熾情,生日快樂!

26、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27、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28、我真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的柔發輕輕撩動,為你唱一曲生日快樂。

29、今夜星光點點;宛若你明亮雙眼;今夜月兒圓圓;仿佛你美麗容顏;當午陽光燦爛光芒;你是我心中永恆新娘。尋找絲絲溫柔;凝視你雙眸發現你是我一生尋求。祝你生日快樂!

30、生日快樂,我的愛妻因為有了你我才發現生活的樂趣,希望你知道你是我的一切,()感謝你給予我的愛撫和笑容,使平凡的生活美妙無窮。

31、祝你生日快樂,是發自內心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是源自友誼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是來源關愛的珍惜;祝你生日快樂,是今天最好的話語。祝生日快樂!

32、越過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別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將會更精彩!

33、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吉祥、如意做原料,用我的愛心、關心、熱心、痴心、做包裝,委託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願生日快樂!

34、愛情使人變傻,情話是一堆傻話,情書是傻話連篇,情人則是一個個小傻瓜生日快樂,我的小傻瓜!

35、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願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36、今天是個美麗的日子,這個世界,因此而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衷心祝福您生日快樂!

37、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38、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的深深祝福。願你在生日的日子裡,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幻。

39、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希望你每年的今天都能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40、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你!

41、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可愛又美麗,祝生日快樂!如果心是近的,遙遠的路也會短的。卡片雖小,情意真真!

42、當陽光照在你窗前,我就會思念你。當醉人的微風吹過樹梢,我就會思念你。當朦朧的月光灑在海面上。我就會思念你。祝你生日快樂!

43、千萬里的距離,也割不斷我對你的思念;無數日夜的輪換,也沖淡不了我對你的眷戀。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不在你身邊,就讓我送去的祝福陪你快樂天天。

44、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45、愛情使人變傻,情話是一堆傻話,情書是傻話連篇,情人則是一個個小傻瓜。生日快樂,我的小傻瓜!

46、我想你的時候最動人的,無論多麼遙遠,我們如何前進的道路崎嶇不平,只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我祝你生日快樂!

47、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48、用幸福採摘時間的絨毛,用快樂紡織歲月的絨線,用真誠編織祝福的絨衣,用簡訊郵寄生日的溫暖,用話語傳遞生日的問候,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49、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50、我想進你的眼裡;那是你快樂的時光;我想進你的夢裡;那是你常逛的小港;我想進你的心裡;那是你常駐的地方;現在我哪也不想去;就想發簡訊說我愛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51、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生日快樂。

52、真誠的祝福傳遞與你,願你開心、幸福!生日快樂!一首心曲,願你事事如意!送你一束玫瑰花,傳情達意依靠它。

53、彩虹是太陽的花邊,裝飾著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絲,點綴著浪漫的每一晚,快樂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擁有美妙的每一刻,親愛的,生日快樂。

54、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55、花的理想是吐艷,樹的理想是長翠,燈的理想是放光,你的理想是創業,願你的理想之花早日開放。

56、發一條祝願,願你與快樂相擁而舞,與幸福合弦而歌,與好運同床共枕,與美麗形影不離,與健康朝夕相伴。沒有特別的禮物,卻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57、因為有你,愛不曾離去;因為有你,生命才有奇蹟。愛你無需深情的言語,只要我們一直手牽手走下去就足矣。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讓愛陪伴我們一直到永遠。

58、你的出生給這個世界帶來了歡笑,你的出生給這個世界帶來了祥和,你的出生給這個世界帶來了幸福,為了這個世界的美好,你的生日一定要快快樂樂的喲。

59、我的祝福就好像是維生素C,天天陪著你,為你增減免疫力;我的祝福就好像是德芙朱古力,天天陪著你,給你無數的甜蜜。祝福你生日快樂。

60、一首忐忑讓你五音不全的亮喉得到了自信。一條簡訊讓多少的祝願現你面前。一聲祝福讓多少開心塞你心間。今天是你的生日,就讓你多少個笑意一笑到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