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元旦搞笑祝福

1、年終電話擁擠,祝福怕你想不起,提前送驚喜,免得你把我忘記。先祝你身體棒棒地,天天臉上笑眯眯!再祝你生活甜蜜蜜,一切都順利!元旦快樂!

2、元旦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您,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祝元旦快樂!

3、元旦到,意味著你去年的煩惱統統要完旦;元旦,意味著你今年的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元旦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元旦快樂,快樂元旦!

4、新年來到問聲好,簡訊祝福報個到,財源滾滾時時進,事業發達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順,好運連連天天交,願你開心又美妙,轉發八人顯神效!元旦快樂!

5、美酒令人回味,音樂讓人陶醉,好書百讀不悔,情意形影相隨,節日問候最可貴。又到年終歲尾,願你幸福健康作陪,笑得合不攏嘴,預祝元旦快樂!

6、千里之遙,我站在安靜的窗台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元旦快樂!

7、元旦來臨,在新的一年裡,我願意照顧你的一生,願意管你的三餐對你噓寒問暖,願意保護你不讓人欺負,可是拜託你能不能先回豬圈啊!跑出來可會挨揍的喲!

8、扎一束曙光,用第一顆露珠的蒸汽作縛,點綴初次綻放的那顆花苞,讓第一隻早起的鳥兒,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成為你第一眼看見的美好的開始。元旦快樂!

9、元旦來臨,祝福祝福;發條簡訊,問候問候;打個電話,關心關心。元旦到,問候到,我的簡訊也來到,祝看簡訊的朋友元旦快樂。

10、日升月落,日曆一翻,一天過去了;鐘聲陣陣,爆竹聲聲,一年過去了。歲月悠悠,為過去的相處道聲感謝;步履匆匆,為明天的旅程道聲珍重。元旦快樂!

11、在元旦到來之際,祝你在新的一年裡,飯菜清而不淡,身體強而不悍,工作忙而不亂,精神飽而不滿,財富豐而不盈,生活平而不靜,人生悠而不閒。

12、元旦臨近,願你財運如沸水升騰;願你事業痲辣燙般紅火;願你愛情像小辣椒熱烈;願你幸福像湯鍋香氣四溢;願你前程像爐火越燒越旺。預祝你元旦快樂!

13、沒有陽光,哪來的四季芬芳;沒有風霜,哪來的百花掙香;沒有安康,哪來的人生豪爽;沒有元旦,哪來的萬家合唱。簡訊打開,元旦快樂!

14、元旦來臨心情好,風景入目挑一挑,簾卷西風你莫聽,夜涼如水你莫察,黃花落地你莫看,沒事信息翻一翻,祝你好運連成串,喜上眉梢又一年。

15、日曆一頁一頁就要扯完,日子一天一天匆匆向前,2015就快過完,2015就到眼前,牽掛把距離縮短,問候將冬天變暖,祝福從心中飛出一串一串:祝你元旦快樂,新年美滿。

16、一聲聲貼心的問候,一串串真摯的祝福。一片片深厚的情意,乘著愛心的短息。穿越千山萬水,飄進你的心坎。祝你元旦快樂!

17、山外青山樓外樓,愛你永遠沒盡頭;冷風吹得我流淚,想你念你真受罪;只盼牽著你的手,幸福甜蜜永相守。祝元旦快樂!

18、新年翩翩而至,舊歲漸漸而逝;元旦的到來,伴隨著我的祝福,滿懷希望的望眼幸福,攜手快樂歡度這個新年的的伊始,我們大聲喊出「元旦快樂」!

19、元旦,元旦,意味著煩惱統統要「完旦」;元旦,意味著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元旦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元旦快樂,快樂元旦!

20、元旦節恭喜你,發個簡訊祝福你,成功的事業屬於你,開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著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喔。

21、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裡,你沒怎麼關心我,我很生氣,特地祈求老天讓你在新的一年裡被金山擋住,被銀海圍住,被快樂砸中,被幸福纏住。元旦快樂!

22、日曆翻過最後一頁,新的一年,祝福永不間斷。願你:一年幸福,季季平安,月月健康,周周精彩,天天快樂,時時開心,秒秒微笑,元旦快樂,我的朋友。

23、元旦到,不送禮,發條簡訊送給你。簡訊雖小,情誼可表,願快樂從此伴著你,幸福從此戀著你,平安從此繞著你,健康和你從此不分離!

24、元旦到,電話簡訊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向你問好。祝你頓頓吃得飽,夜夜睡得好,清晨起得早,工資長得高,新年財運到!

25、元旦到,新年到,簡訊忙來問聲好,順便把我的心愿捎。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成雙,快樂加倍,幸福成對,平安圍繞,健康相隨,事事如意,心情最美!

26、元旦是美好的總結,就像句號;元旦是未來的開啟,就像冒號;元旦是驚喜的祝福,就像感嘆號;元旦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號。願你新年寫滿快樂的標點!

27、元旦來臨喝杯酒,願你好運天天有;元旦有空訪訪友,願你開心無煩憂;元旦在家歇一歇,精神抖擻有沒有?元旦祝福送到手,吉祥如意全都有!

28、元旦了,給心情放個假。遠離瑣碎煩惱,攜帶快樂微笑,逃出繁忙,躲過壓力,平靜地走進問候的驛站。朋友,願你有個快樂舒適的元旦!

29、元旦到,在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願為你送走煩惱迎來開心,送走壓力迎來健康,送走失意迎來順利,送走意外迎來平安,並希望你快快樂樂過個元旦節。

30、天氣預報:元旦前後將出現強對流天氣,大面積下鈔票,局部有金條,快樂火山暴發,引發友情土石流,H2N2歡樂颱風登入,預計極端天氣將持續一周。

31、元旦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著好運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32、新一年,日子順心多平安;新一年,祝福多多又暖暖;新一年,願望件件都圓滿;新一年,幸福快樂早實現;新一年,元旦祝福圍身邊;元旦,簡訊報導笑開顏。

33、元旦來臨送溫暖,我把祝福連一連,願好運連連財氣多,福氣連連幸運多,喜氣連連順心多,快樂連連歡樂多,祝福連連友誼多,信息越傳情越多。新年快樂!

34、有兩個字總做不完,叫工作;有兩個字總被忽略,叫身體;有兩個字失去後總難再得到,叫健康。元旦就到,多歇歇才能多動力。願天天快樂!

35、我不止一次的對你說,不要這樣玩命工作,要注意身體,可你總是意味深長地說:不趁春節多滾幾個糞球,明年我吃什麼?千萬別累壞自己,祝你元旦快樂!

36、元旦來到,祝你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元旦快樂!

37、無論您是家庭煮夫,還是叱詫風雲男;無論您是口紅CEO,還是溫柔小媳婦;無論你是單身寂寞哥,還是多情待嫁姐。都請接受我最誠摯的祝福:元旦快樂!

38、元旦是桌好菜,需要親人共品;祝福是杯好酒,需要朋友共飲;牽掛是個紐帶,需要系的緊緊;簡訊是個平台,來來往往才精彩;祝你喜事連連,快樂開懷!

39、元旦馬上來到,提前將你騷擾;簡訊祝福開道,掃除一切煩惱;新的一年安康,心情綻放美好;工作輕鬆無惱,工資愈漲愈高。祝你元旦歡笑,福星高照!

40、奔波一年又一年,道句辛苦了。攜手一天又一天,說聲感謝了。走過一程又一程,終點變起點。()人生一站又一站,日子苦也甜。新的一年,祝你幸福平安!

41、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42、元旦臨兮,眉目笑兮,身影倩兮,快樂願兮,信息轉兮,幸福傳兮,勿忘我兮,友誼念兮,時刻憶兮,牢牢記兮,新年樂兮,嗚呼!豈不美兮!

43、路漫漫,風淡淡,天藍藍,思綿綿。煙花燦,過元旦,快樂伴,賽神仙。與好運,常相見,跟平安,永連線。祝願你,福無限,日子美,生活甜。

44、元旦要來到,信息不能遲到,好友前來報到,祝福提前送到:愛情浪漫美好,友情溫暖籠罩,親情時刻圍繞,工作業績攀高,生活幸福歡笑,來年更加美好!

45、元旦至,祝福款款而來,新一年,新氣象,願朋友201*年生活美美滿滿,事業紅紅火火,財源滾滾而來,幸福永永遠遠!元旦快樂!

46、元旦馬上就到,簡訊問候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將你騷撓。新年事事安好,時時心情美妙。工作輕鬆不少,工資長得老高。祝你元旦大吉,一年福星高照!

47、拈一片深冬的雪,斟一杯春天的酒,加一滴快樂的水,添一勺幸運的花,摘一輪皎潔的月,灑一縷燦爛的光,釀一句真誠的話:元旦快樂!

48、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元旦快樂!

49、元旦來臨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元旦節快樂!元旦的祝福語

50、元旦已到來,向你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著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遼。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好運從天降生活步步高。

51、元旦來臨送溫暖,我把祝福連一連,願好運連連財氣多,福氣連連幸運多,喜氣連連順心多,快樂連連歡樂多。祝元旦快樂!

52、今夜如有一顆星星在眨眼,那是祝你平安;有千萬顆星星在閃,那是祝你快樂;如一顆星星也沒有,那是祝福太多星星黯然失色!元旦快樂!

53、新年的風,吹散你的陰霾;新年的雨,沖刷你的無奈;新年的霧,鎖定你的失敗;新年的日,照耀你的期待。元旦到來,幸福懷揣,新年快樂,響徹天外!

54、春風眷戀你,愛情滋潤你,財運青睞你,家人關懷你,愛人理解你,朋友信任你,生活眷顧你,祝福跟隨你,簡訊提醒你,元旦發信息,一年幸福多甜蜜!

55、元旦到,送禮太俗套,祝福沒花招,只有祝願親愛的朋友們:天天被財神爺騷擾,時時被彌勒佛普照,大把賺鈔票,快樂哈哈笑,幸福跟著跑。元旦快樂!

56、元旦臨近梅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元旦快樂!

57、元旦來臨喝杯酒,願你好運天天有;元旦來臨訪訪友,願你開心無煩憂;元旦來臨探親人,願你心間勝暖春;元旦來臨信息傳,願你輕鬆長悠閒。祝元旦快樂!

58、元旦到了,新的一年又開始了,朋友,那就先讓我以問候為圓心,以祝福為半徑,送你個大大的圓,「圓」你永遠幸福安康,「圓」你永遠快樂吉祥!

59、任天高地遠,隔不斷對你深深的思念;任時光變遷,擋不住對你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令你我生華髮、變容顏,深厚情誼永不變,依舊停留在心間。祝元旦快樂!

60、無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籠罩,友情擁抱,親情圍繞,紫氣東來,福運繚繞,元旦沒到,祝福早到。

61、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元旦快樂!

62、鮮花因為綠葉而嬌艷,夜空因為白雲而詩意,大海因為水滴而更浩瀚,你因為我的祝福而更快樂:元旦快樂,春節快樂!

63、元旦前夕,在個黑暗的角落裡,劃燃一根火柴,不顧那壓抑著感情和焦油的胸腔,我願為你再抽上一支煙,狠命想你..心中反覆念叨著一句:朋友,節日快樂!聖誕元旦雙節祝福語

64、我願:新年的第一顆露珠因你而美麗晶瑩,新年的第一個黎明因你而愜意寧靜,那新年的第一縷陽光因你而溫暖舒心情。衷心祝願,元旦快樂!

65、人依舊,情依舊,又到元旦;想也罷,忘也罷,總是問候;閒也行,忙也行,開心隨行;今兒也好,明兒更好,天天好生活。衷心祝願:元旦快樂!

66、逢元旦之際,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數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您加薪!

67、此祝福熱力十足,有保暖內衣之功效。它能裹住健康、揣上浪漫、兜滿幸福、貼緊快樂、傳遞溫情,願你披著它,溫暖過冬天,開心迎新年。元旦快樂!

68、好運是郵差,財神是信使,幸福是信箋,快樂是信紙,機會是郵票,平安是郵包,真心是郵戳,友誼是筆跡,快樂老家是地址,收件人是唯一的你。新年快樂!

69、元旦到了,新年要有新氣象,為了更多人享受生活的快樂,你可以把你的錢捐給我,紅十字協會感謝您對慈善事業的支持。特送上簡訊一條,祝你節日快樂,以資鼓勵。

70、元旦快樂,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猴子,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71、新年快到了,在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願為你送走煩惱迎來開心,送走壓力迎來健康,送走失意迎來順利,送走意外迎來平安,並希望你快快樂樂過個元旦節。

72、冬日褪去是春天,過了元旦就是年;跑得最快是時間,分分秒秒賽金錢;回家過年促團圓,忙裡忙外難偷閒;祝新的一年:緊握奮鬥的雙拳,迎來成功的笑臉!

73、元旦來臨之際祝您:東行財源,南走人緣,西出健康,北走平安,中有健康;左發達,右逢樂,前有菩薩,後有財神;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元旦快樂!

74、整整一年我在上海的海里撈點幸福,河北的河裡舀點歡樂,桂林的林里裝點清爽,江西的江里捕了好運,雲南的雲里采了吉祥,全送你,只為祝你元旦快樂!

75、元旦節,一起來砸「蛋」:讓你的煩惱完蛋,讓你的憂愁滾蛋,讓你的苦悶雞蛋碰石頭,讓你的酸楚雞飛蛋打,幸福與快樂還要一起來搗蛋,要有心理準備喔!

76、此信雖無墨香,筆尖祈願徜徉,唯有華燈伴星光,舉目間有祝福流淌;幸福新年時光,心中情誼激盪,願您一生無憂,快樂美滿,幸福常伴,元旦歡暢!

77、發出的是條簡訊,收到的是快樂,見到的是文字,感受的是牽掛,打開的是健康,翻閱的是財寶,讀出的是吉祥,默默的是祝福,祝元旦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