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老人過生日的祝福語

1、天氣雖然很冷,但是擋不住我的熱情;距離雖然很遠,但是割不斷我的思念;你的生日在寒冷的冬天,那我就把漫天的雪花作為最浪漫的禮物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2、在我的心中,奶奶永遠都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你永遠都不思回報的為兒女,平生都在忘我的為孫兒孫女付出,你肯定會壽比南山,我們都愛你,祝奶奶生日快樂!

3、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賀卡捎去的是我深深的懷念。真心希望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您是我尊敬的長輩,我永遠感謝您的關懷,今日為您慶壽辰,衷心祝您福滿門,壽無疆!

4、祝福老人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壽誕快樂,春輝永綻!

5、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6、祝您象太陽一樣久遠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升起。象南山一樣萬壽無疆,不遷移也不崩塌。象松柏一樣長青,子女沒有不繼承長壽基因的。

7、曾經的快樂,如今的回味,曾經的壓抑,如今的追憶,所有的教導,都變成真諦,所有的愛護,都成為過去,留在我心底的父愛,永遠和風融在一起,相親想愛的老爸,永遠把你放心底。

8、您心靈深處,積存著一脈生命之泉,永遠暢流不息。祝您長壽!

9、您是我心中最尊敬的長者。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幫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引領我走向光明。每當您生日來臨之際,我總想把最真誠的謝意表達,千言萬語,疑成一句:願您健康長壽!

10、歲月匆匆,轉眼間,我們心中那位飄逸美麗的阿姨已步入了退休生活。在您的又一個生日來臨之時,送上我的祝福,祝您永遠年輕、永遠美麗!

11、在慶祝您的生日之時,也勾起了我無盡的回憶:您的關愛支撐我渡過生活的難關;您的教誨引導我走向人生的理想之岸。奉上我最真的祝福;祝您永遠健康、快樂年年!

12、這個日子特殊又溫暖,空氣中瀰漫著醉人的香甜,一首生日歌唱出了我心中的祝願。你天天開心,就是我最大的期盼,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永遠!

13、短短的一段生日祝福語,沒法表達我對奶奶敬意,我祝奶奶健康永存,身體一天比一天結實!心情一天比一天開心!

14、衷心地道一聲:生日快樂!過度的操勞,使您的頭髮爬上了雪霜,您的額頭爬滿了皺紋,您辛苦了,在今天您就給自己放個假吧!讓自己歇一歇。

15、想像遠方的你,穿一身溫柔的藍,靜靜的唱起,那首祝福的歌,我親愛的母親,您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您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是我最最愛的人,祝您60歲生日快樂。

16、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17、歲月飛逝,青春易去心難老;仙福永享,壽比南山不老松。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願您萬壽無疆,福祿天齊。

18、歲月的滄桑刻在臉上,目光中充滿嚴厲和慈祥,黑黑的脊樑大山一樣,堅實的胸膛高原般寬廣,雙肩挑起太陽和月亮。父親,我為你歌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19、歲月不饒人,長輩的生日到了,又老了一歲,在此特送上老人生日祝福語,願您健康長壽。

20、您常說:生活的樂趣尤如一眼深深的泉,你挖掘的越深,湧出的樂趣越多。您正是一位不斷掘取生活樂趣的老人,是我們人生的榜樣。真心祝福您在生活的樂趣中越活越年輕!

21、讓我們共同舉杯,共同祝願:增福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親朋共享天倫樂,歡聲笑語福滿堂。

22、洪亮的鐘聲蕩氣迴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為您歌唱。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23、點燃生日蠟燭,唱起生日歌,共同祝願老壽星增富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一家人歡聚一堂,共享天倫之樂,共創美好未來。

24、親愛的爺爺,向您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25、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遠在他鄉,不能回到您身邊,但我的心一直都掛念著您,無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您。衷心地祝願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26、燭光支支燦爛,壽誕歲歲吉祥。童顏鶴髮逢盛世,百年不老福樂綿。痲姑獻壽奉蟠桃,我來賀壽送祝願:祝你與天地比壽,願你與日月同光!

27、吉祥如意撣浮塵,花開富貴到如今,金玉滿堂愛子孫,福祿壽喜滿乾坤,海屋添籌古來稀,年華筵壽童顏身!晚輩祝您健康、快樂!

28、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願你永遠都能夠做上帝的"寵兒"。

29、一琴一鶴,一花一竹,只圖淡泊清逸;一菜一酒,一草一木,為是輕閒自在,一人一月,一信一思,傳遞孫兒關懷,奶奶,祝您生日快樂!

30、今天,您已邁入了古稀之年,對於您這樣的老人,健康乃第一財富,我衷心祝您健康、長壽!

31、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您生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暖暖的燭光里,有我的思緒與期盼,縱然相隔太遠太遠,仍送去無限想念及祝福。

32、您是我尊敬的長輩,我永遠感謝您的關懷,今日為您慶壽辰,衷心祝您福滿門,壽無疆!可愛的叔叔,今天是您退休後的第一個生日。您離開了為之奮鬥三十餘年的工作崗位,心中難免寂落,建議您多與老朋友們溝通,您會有新的感受。伏爾泰有句名言:人世間一切榮華富貴不如一個推心置腹的朋友。

33、在慶賀您生日之際,送上我的一份禮物,祝福您天天快樂,日日健康,福壽無疆!

34、雖然您已在異國享受兒孫繞膝的天倫之樂,我們仍然為您點燃了生日的燭光,願這燭光把我們的祝福送到您的身旁。

35、生日祝詞象徵金鑰匙,為您打開三扇門。入門路標何所指?幸福、健康與財神。

36、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37、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賀卡捎去的是我深深的懷念。真心希望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

38、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39、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祝您老重陽節快樂,健康長壽!

40、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41、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42、您的生日,是全家人共同的愉快和光榮。您為了一堂兒孫,經歷了那麼多生活的風雨,祝願您如南山松,越活越年輕!

43、隨著一年又一年的壽辰,您的精神和心靈仿佛更顯得年輕。我們真心祝願您健康長壽,幸福愉快,事業興旺!

44、他,堅忍不拔,為兒女建造一個家;他,錚錚鐵骨,為兒女撐起一片天。兒女長大,父親成了一生不能捨棄的牽掛。你的生日到了,祝天下所有的父親健康長壽!

45、翻開時間的日記,你在最美的回憶,我用祝福為你摺疊起作為標記,打開時間的隧道,你在最美的等待,我用祝福為你守候快樂的意義,生日快樂。

46、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愛情和幸福都屬於你永遠屬於你。

47、您沉穩的腳步,總在我眼裡;您溫馨的叮嚀,總響在耳邊;您慈祥的面容,總在夢裡見;您忙碌的身影,總令我掛念。你的生日到了,願您永遠快樂康健!

48、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49、生日快樂悄悄來,送祝福表心意。一祝身體無恙,晚年永安康。二祝天天好心情,怡然自樂無煩惱。三祝子孫多孝敬,盡享天倫樂融融。祝願父親生日快樂!

50、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51、天庭眾神把喜報,老人大辰將來到。太上老君捧壽桃,廿八星宿福咒叨。疾病災禍去身遙,兒孫滿堂膝間繞。壽麵糕點恰恰好,顏展容開樂陶陶。

52、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53、生活甜蜜知音伴,日子愜意度華年!媽媽現在的我,雖然有了家室,但是,是您的博愛給予我靈魂,您的艱辛教育了我的成長。今天是您的生日,請您接受孩兒深深的祝福,願您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啊。

54、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55、曠達者長壽。您年愈九十,仍精神爍爍、實在是曠達的楷模,我們相約,在您百歲的今日,我定來為您祝壽!

56、快意人生勤登攀,樂慶生日盡開顏,爸爸今天是您60歲的生日,感謝您對我的教育,願您的汗水,化做無數顆冰凌花,讓您欣慰!讓您快樂!祝您生日快樂。

57、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58、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賀卡捎去的是我深深的懷念。真心希望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

59、人的一生,最值得讚美的時代,便是老年時代。孔子說他自己年至七十才能「從心所欲,不逾矩」。祝生日快樂!

60、我把春風織成一塊溫暖的毯子送給你,將幸福包住。我把春雨編成一條夢幻的絲帶送給你,把快樂纏住。我把春天掛滿祝福送給你,讓美好留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