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高三班主任畢業贈言

1、時光愈久就愈懂得你的可愛,歲月愈久就愈懂得你的執著。在這盼望彌久的時刻,請允許我把你的祝福進行1000次方後送給你:你是不甘沉默的雄鷹,一定會憑藉自己的沉著、冷靜和智慧翱翔藍天!

2、磨難是一所成才的大學,使本來平庸的你日趨成熟。堅強地走過十幾個春秋,我們今天終於盼來這夢寐以求的時刻:祝願你沉著應對,冷靜思考,昂揚奮進,微笑高考,一絲不苟摘取這勝利的果實!

3、親愛的同學們,當今世界科學技術突飛猛進,知識經濟以見端倪,國力競爭日趨激烈,世界形式風雲變換,過去李嘉誠那種低學識成為華人首富的時代已成為歷史,過去那種靠祖業過安樂日子的做法將成為時人茶餘飯後的笑柄,過去那種靠僑胞捐款爆發的機遇將月來越少。不管你是紈絝子弟,還是寒家少年,在這個傾斜的地球上要想占有一席之地,找到自己的位置,必須具有學習意識、競爭與協作意識、自我宣傳意識和危機意識。不然今天遊手好閒,明天還將付出成倍的代價彌補過去的那種玩世不恭。到那時,只有感嘆「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了。因此,你們務必牢牢記住:擁有了昨天,就應該努力地開拓今天;失去了昨天,就決不能再失去明天!

4、憶往昔,十年寒窗苦讀書,不知傾注親人老師多少心血,更不知自己經歷了多少酸甜苦辣,如此辛苦為哪般?只為那鯉魚跳龍門,圓自己的大學夢。現如今嚴峻的高考形勢,緊迫的時間將我們逼到「破斧沉舟,背水一戰」的關頭,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何時搏?願同學們鼓起理想的風帆,樹立起必勝的信心,拼搏最後20天,走好高三每一步,將被高三學子視為黑色的六月,變為充滿歡歌笑語的紅色六月。

5、親愛的同學們,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人生的詩篇!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6、綠意染濃了枝頭,夏氣漸漸浮起,離別的腳步已經臨近,分別在即,總是百感交集,思緒萬千。請同學們記住「成功的路上沒有掌聲」。希望你們能不甘學習的清苦和奮鬥的艱辛與孤助,努力拚搏,不向一次次的挫折和困難低頭。相信成功就在不遠處等著你。

7、在即將分別的時候,我以最誠摯的心意,用最吉祥的語言祝福你們,夢想成真,畢業不是出局,而是揚帆出航;畢業不是終點,而是新生活的開始,請堅信:無論什麼時候,我都與你們同行,放心去飛吧,因為我對你們的愛是深沉和執著的,面對離別,讓我們青春的微笑綻放在夏季校園。

8、愛,有許多種形式。表揚是愛,責備也是愛。包容是愛,嚴厲也是愛。諄諄教導是愛,默默關注也是愛。把你擁在懷中是愛,放手讓你去飛也是愛。只是我們行走在人生,不要輕易去傷害你身邊無私地給你愛的人。

9、謝謝我們班的同學,我在這兒真的很激動,我相信從事其他職業的人根本就體會不到我此時此刻的心情,現在我深深的體會到了老師既是一種職業又是一種事業,為了你們,為了可愛的大家,我克服再多的困難也是值得的。我就想送大家一句話,也是我非常欣賞的一句話,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一直是按照這個信念去做事情。我希望大家都能按照這個信念去堅信自己,只要付出耕耘就會有所收穫,謝謝大家。

10、芬芳的六月不會背叛我的預言,藍天、白雲總蘊涵著我殷殷的期盼。記住這美好的祝願:用沉著應考,用自信收穫,讓人生無憾!

11、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部充滿了「傳奇」的歷史,用心去體會,你便會發現它的每一步都是那麼令人感動。我有幸拜讀了你剛剛書寫的高三一段,請為我續寫下一段,好嗎?一定不許驕傲啊,記住:冷靜、沉著、激情、自信!

12、如果你心中有夢,你就應當對每一天的生活充滿激情;既然你曾為這一刻付出了無數的汗水,那麼面對收穫就不要猶豫:用冷靜來醞釀、用沉著來應對、用激情來收穫!

13、年輕的意義不在於收穫和享受,而在於耕耘和沉潛。高考是一次成人儀式的洗禮,堅持希望,調整心態,尋找出路,在成功來臨時體味喜悅,並繼續前進,高考中,高考前,高考後,我們都有不同的收穫,對於經歷過高考的人來說,是一種境界的升華,是一種意志的磨練,更是一種人生的體味,所以高考其實就是我們對待它的心態。

14、我是一個有著教育夢的人,我認為教育的本質是改變,是向良性的改變。使人性回歸本性的改變。

15、我很抱歉,在這些年中,我沒能給你們多少東西,但我從你們身上感悟到了不少東西,這對於我來說,是一種促進和提高。為此,我衷心的感謝你們在這幾年來對各任課老師和我的班主任工作的支持與幫助,合作與配合。謝謝你們!

16、學識多少,或許不能決定你的未來;但人品低劣,你最終必將一事無成。

17、高考是我們求學十幾年一直夢寐以求的時刻,面對這一刻,我們沒有理由徘徊和彷徨。每一個懂得珍惜的人都會用沉著、冷靜、認真、熱情、執著和自信來迎接她!

18、5過去的日子寫滿你的執著、堅強和自信,今天的每一個時刻都會因此而變得充滿希望與激情:拿起你的筆,蘸著冷靜、沉著和熱情去激揚文字吧!

19、親愛的同學們!身處順境時,要好風憑藉力,乘長風破萬里浪;昔日的艱難求索,彌足珍貴。「去日不可追,來日猶可期。」在人生的道路上,你要哭就哭吧,要笑就笑吧,千萬別忘了趕路!往後的歲月,我會為你們點點滴滴的成功而歡呼,為你們的飛速發展而狂喜,為你們日新月異的變化而振奮。 何當共飲潭江水,卻話開僑夜雨時,「天地輪迴,光陰轉,一百年太久,只爭朝夕。」長叮嚀、短囑咐,千言萬語化作一句話:「為了更好地擁有明天,讓我們努力地開拓今天吧!請記住,老師,永遠深愛你們!」

20、人世間最美好的季節不在大自然,是在人的內心,只要我們心懷美好。()

21、親愛的同學們,無論是古人的「天下興亡、匹夫有責」,還是今人的「不擬霜同鬢,唯將國為家」;無論是朱自清寧死不食美國的救濟糧,還是抗洪戰士誓死捍衛大堤;無論是雷鋒叔叔釘子般地釘在崗位上,還是王淵「不拿國籍換大獎」等,都體現了中華兒女對母親亙古不變的愛。只有找到個人命運和祖國命運的最佳結合點,且順應歷史潮流而動,才有使不完的勁、用不完的力,才能實現人生的真正價值。今後你不管是走向社會,還是繼續負笈求學,在把孝心獻給父母的同時,更要把愛心獻給社會、把忠心獻給我們偉大的祖國!

22、謝謝同學們,儘管三年前(接手)你們的那天起老師就知道今天的存在,當我們的離別真正到來的時刻,作為一個老師我不知道用什麼言語來表達(今天的離別之情)。面對離別我想說,畢業不是結束,而是一種開始,幾天後你們將經歷人生最為嚴峻的考驗。我相信12年的學習,因為大家積累的各種信心和希望,勇氣是年輕人最美麗的裝飾。戰勝自己的粗心,自滿和懦弱,決不放棄得任何一分的機會,我相信你們一定會發揮最好的水平,老師在期待你們的捷報頻傳,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