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悟愛情的句子

1、愛情最大的悲哀就是你愛的人不愛你,何必強求!瀟灑的分手,用自己最美麗的微笑說一聲再見。如果你恨他,那么好好活著,活的精彩,活的漂亮,讓他後悔放棄你是他犯下最大的錯誤!

2、不同的人對愛有不同的感悟。其實,愛是什麼,只有自己最清楚,就看你如何去看待,如何去感悟,如何去珍惜了!

3、在你們熱戀時,去一個遙遠的地方,做一次長途旅行,儘量自助,讓你在行程中,能認真的觀察他,是否是一個如你所希望的人。

4、到老的幸福。愛情對於生命又是何等的重要,沒有愛情的生命,猶如沒有雨露的花草,永遠無法綻放出絢麗的光彩,生命可也又是因為愛情而變得多姿多彩。

5、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6、一個人,其實不會孤單寂寞,想一個人時才會感覺到自己的孤單寂寞。愛情和理智之間總永遠存在著無法逾越的距離。

7、一個蘿蔔一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事實上對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一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上才會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

8、愛那個愛你的人。如果只是你愛他,或者只是他愛你,趁早分開。女子不需要他人來假裝疼愛,你也不需要假裝疼愛某人。

9、漫山青竹搖曳,在那繁花羅列的季節,摘花為佩。攀枝為笛,希望與你攜手凝聽。多么浪漫的愛。

10、愛是默默地等待,愛緣你而生,在邂逅的途中劃出美麗的弧線,落在另一邊時,不要懦弱,不要放棄,不要沒有勇氣,而失之交臂。不管是你愛的,還是愛你的,等待愛在散發幽香的同時,默默地等待愛再次降臨…

11、愛,那么偉大,又那么自私;那么強烈,又那么無奈;那么真實;又那么虛幻;那么讓人無法釋懷,又那么如風如霧,無法捉摸。愛過傷過,才懂得愛有多幸福,傷有多痛苦。在愛情中的人,會忘記自己的一切,失去愛情的人,又猶如失去自己的一切,痛不欲生。

12、愛一個人卻總要傷一個人的心,有的人還不懂的去愛,愛情卻已經來臨,等到學會怎樣去愛的時候,愛情卻已經悄然的離去。人間的情愛為什麼總是這樣的如鬼神般的莫測?

13、愛情也好,生命也好,它的根在於真善美。尋找生命,應該去尋找心中的真善美,讓生命達到真善美的境界。

14、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可以浪漫不可以浪費;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15、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16、吻你的感覺酥酥的,擁你的感覺柔柔的,愛你的感覺甜甜的,想你的感覺苦苦的!

17、天,為你而藍;花,為你而艷;情,為你而動;心,為你而跳;血,為你而熱。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思念!

18、愛沒有對與錯。哪怕是一場感情遊戲,也要記住遊戲曾給你帶來的快樂。哪怕他臨走時咬你一口,也不要因愛生恨。要知道,你恨的是別人,但傷的是自己;恨得越深,傷得越重。

19、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你想得太深。

20、放手其實代表的是一個人的自信程度,越能早放手的人越自信,越在那裡拖拖拉拉不肯放手的人,()越是不自信的人。因為他要把自己的價值放在對方對自己的認可上,而不是自己對自己的認可上。因此,一個越清晰地知道自己的人,就越能對愛情收放自如。

21、愛情總是在患得患失的時候最美好,如果不去開始的話,也永遠不會消逝。可是,誰有會按捺住不去開始呢?

22、感情是一件易碎品,就像一隻瓷瓶,瓷瓶上有一塊疙瘩,你看著不舒服想把它打磨平整,初衷無疑是好的,但我們看到的往往是這樣的一種結局:疙瘩沒有打平,瓷瓶先碎了。

23、人間感情的事情總是那么的曲折離奇,真愛總是要走過那么崎嶇的道路才會有結果,而有時連一個結果都沒有。人生往往會因為一個選擇而改變命運。愛情是一條怎樣的道路,有人為它哭,為它笑,甚至為它付出一生的時間去等待,付出自己的生命去保護。

24、用理智和現實去衡量愛情,沒有什麼愛情是可以值得去努力奮鬥,所有的愛情在理智和現實面前都顯的那么可笑幼稚,愛情在現實面前又是那么的脆弱,經不起考驗和誘惑;愛情在理智面前又顯的那么渺小,經不起分析解剖。

25、愛情的滋味,是甜是苦,是酸是辣,有人愛你,你卻不懂得去珍惜,卻去追求自己所愛的;愛別人卻總被自己所深愛的的人傷害。“多情不似無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古代的愛情,現代的愛情,真實里見到過多少能和自己所深愛的人一起白頭。

26、不要因為自己的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帥哥配醜女,美女配醜男的例子實在太多了。

27、愛是柔情的漩渦,酣暢的強音,醉人的語言,雄渾的流音,瀟灑的傳入,在回憶中蕩漾,在記憶里瘋狂喘息,繚繞著情懷,誘惑了情感,愛讓人深深陷入了柔情的漩渦里。

28、愛情像一場侵略戰爭。時間久了,他的習慣就是你的習慣;他的輕鬆就是你的笑聲;他的憂傷就是你的淚水;他的沮喪就是你的頹廢。你選擇得了嗎?你抵抗得了嗎?一切迴避只能讓自己更快從安逸的俘虜變成落魄的傷兵。

29、愛就像鑽石般的永恆,純潔無瑕;情就像海水般的浪花,洶湧澎湃;付出的真心換來今生的無悔!

30、要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讓自己的生活精彩紛呈。不要誤認為是要讓某個人後悔,而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31、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他喜歡你,相信他。如果他說不再愛你,也相信他。任何時候,要告訴自己,一個不愛你的人離開,是幸運。

32、愛情是彼此心有所屬,只須小小的細節就能察覺他們是否彼此相愛。

33、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熟悉的聲音,但真正想聽的是心底的一根弦!

34、過去只是過去,就像天台飛過的鴿子。它們飛回來時不會將壞心情帶回來的。我們都是社會的一顆棋子,但我想做那顆快樂的棋子。

35、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孤單不是我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