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婚紅包祝詞

1、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郎才女貌 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3、美滿家園 琴瑟合鳴 相敬如賓

4、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5、盟結良緣 許訂終身賀新婚

6、福祿鴛鴦 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7、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8、天作之合 心心相印 永結同心

9、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0、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1、相親相愛 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12、花兒披起燦爛繽紛的衣裳,雍容而愉快地舞著,微風柔柔地吟著,唱出委婉動人的婚禮進行曲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3、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 鳳凰于飛

14、祥雲繞屋氣宇宣,喜氣盈門到庭前,紅妝帶綰同心結,比翼雙飛締良緣 ,火樹銀花不夜天,春歸畫棟雙棲燕。祝百年好合!

15、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圓

16、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7、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8、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開並蒂

19、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願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0、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21、白首成約 終身之盟

22、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3、佳偶天成 宜室宜家 白頭偕老

24、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25、締結良緣 緣訂三生 成家之始

26、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27、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28、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29、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

30、鴛鴦壁合 文定吉祥 姻緣相配

31、願快樂的歌聲永久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