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兒童節祝福

1、六一兒童節到,送你六份大禮:葫蘆娃的勇敢,奧特曼的無敵,一休哥的聰明,藍精靈的伶俐,米老鼠的瀟灑和花仙子的美麗。願你的生活像童話一樣精彩!

2、小時候,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了,笑著笑著就哭了。小時候微笑是種心情;長大了微笑是種表情。小時候畫在手上的表沒有動,卻帶走了我們最好的時光;長大了戴在手上的表一直動,卻帶不回我們最好的時光。兒童節到了,生活告訴我們,應該長大了;夢想告訴我們,應該有一顆童心。

3、對煩惱做個鬼臉,把它嚇跑;把憂愁綁在靶心,甩手飛鏢;讓失落鑽進足球,飛起一腳。兒童節到了,看誰不爽就使出絕招!

4、兒童節到了,願你放慢生活的節奏,舒緩心裡的壓力,戴上小紅帽,背上小挎包,插上小耳機,聽一曲快樂的童謠,看一場歡樂的童話,再一次領會兒童世界的無限美好,綻放快樂笑容吧,六一快樂!

5、最美的,是童年的時光;最鐵的,是「童」窗的情誼;最深的,是「童」桌的印象;最純的,是童心的無暇。六一兒童節,願你擁有童心,快樂永遠!

6、池塘邊的榕樹上,童年走了,知了還在唱;操場邊的鞦韆上,人兒走了,風兒還在輕輕盪;黑板上,老師的粉筆字模糊了,隱約間還有讀書朗朗;風景依舊,誰在靜下心來欣賞?人兒依舊,誰在篆刻著歲月的滄桑?生活改變了我們的模樣,但童心永遠明亮。六一節了,祝你快樂,永葆童真!

7、也許我們已經遠離了無憂無慮的年齡,也許忙碌衝刺著我們彼此的生活,但快樂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只要你想你就能,兒童節就要到了,祝大家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8、今日五月拉上封條,明日六一吹響號角,童心自導,快樂報導,希望你用寬廣的胸懷直視忐忑的陰霾,希望你用舒暢的情懷面對生活的坦白,希望你用歡笑的開懷珍藏一份永遠長不大的童年色彩,朋友,六一前的準備工作,開始快樂!

9、喜歡你那種「童言無忌」的說話風格,喜歡你那種「童心未泯」的可愛性格,喜歡你那種與眾不「童」的獨立人格,喜歡你那種非「童」凡響的高貴品格。朋友,兒童節到了,我又把你當成老頑童了。那就祝你節日快樂吧!

10、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童年的歌謠依舊在耳畔迴蕩,童年卻離我們遠去,但願童年的快樂與你常伴!

11、快樂如肥皂泡,一吹就滿天飛;煩惱如鼻涕泡,一抹就全都沒;日子如糖泡泡,一嚼就甜蜜蜜;六一兒童節,祝你童心未泯,開心快樂!

12、童年已經過去,童趣仍要延續。給煩惱留留級,鼓起穿開襠褲的勇氣,露出搶零食的厚臉皮,使出渾身吃奶的力氣,願六一的快樂屬於你。

13、兒童節到了,你也長大了,有些事也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颳風下雨的,地是用來長花長草長植物的,水是用來解渴灌溉洗漱的,火是用來取暖做飯的,電扇是用來降溫的,電暖器是用來取暖的,我是用來證明人類是多麼可愛善良的,而親愛的你是用來送祝福的。祝你六一快樂!

14、你智商超群,俗稱天才兒童;你資歷超長,俗稱資深兒童;你體態超酷,俗稱性格兒童;你不占編制,俗稱編外兒童。該你過兒童節啦!

15、不管你承認不承認,我知道你的心裡一直住著一個小孩:不想起床、不想上班、不想煩惱、不想失敗、不想孤獨、不想沉淪、不想循規蹈矩、不想默默無聞、不想任人指使、不想接受現實!所以,不管你的年齡有多大,我依然能夠在今天高興地祝福你:兒童節快樂!

16、六一佳節到,一起咧嘴笑;壓力躲貓貓,焦慮丟沙包;煩悶跳房子,遊樂扮海盜;幸福泛紅暈,一起過家家;遠離名與利,快樂滿街跑。

17、小時候,幸福很簡單;長大了,簡單很幸福。小時候,浪漫很奢侈;長大了,奢侈很浪漫。小時候,夢幻很美好;長大了,美好很夢幻。小時候,理想很堅定;長大了,堅定很理想。小時候,迷惘很遙遠;長大了,遙遠很迷惘。童年是美好的,童心是美妙的。兒童節到了,願君葆童心,多快樂!

18、現在才明白,為什麼小時候總是愛吃一毛錢的冰棍,買一毛錢的卡片,看一毛錢的連環畫,喝一毛錢的酸梅湯,坐一毛錢的公車,存一毛錢的零花錢。原來,一毛錢帶來的,是十分的快樂。就像現在,我發一條一毛錢的簡訊給你,祝你兒童節快樂一樣。

19、兒童節到了,願你帶著童真去看生活,帶著童趣去讀世事,帶著童心去悟人生,帶著童謠般的簡單與快樂一路向前。願你隨時都保持一顆孩童般快樂的心,幸福生活。

20、六一兒童節,重拾溫暖的回憶,把柴米油鹽放進童話的小屋,忘記一切不快與煩悶,給殘存的童心放個假,享受心靈的按摩。願你快樂!

21、孩子的眼睛最無邪,看到的全是快樂,孩子的心靈最純淨,感覺的全是幸福,超齡兒童們不妨用童眼看看生活,用童心感知生活,願六一快樂!

22、童年的純真摟著你抱抱,童年的無憂追著你跑跑,童年的趣事逗著你笑笑,童年的快樂陪著你鬧鬧,童年的歡笑挨著你靠靠,童年的美好纏著你繞饒。兒童節快到了,願你「六」住童年的美好,開開心心活到老!

23、朋友,六一兒童節即將到了,願你:有一副「童」牆鐵壁的身體,有一份童真無憂的心情,有一種「童」牙鐵齒的能力,有一幫「童」心協力的朋友,有一個「童」甘共苦的愛人,有一份「童」快無比的生活。預祝兒童節快樂!別忘了問候你的童年夥伴喲!

24、堆起多彩的積木,堆起一份快樂;攀爬美麗的滑梯,滑去一點憂傷;描繪美麗的圖畫,繪出一種精彩;哼唱甜美的歌謠,唱出一絲童心。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再次走進孩童的世界,再一次感受童年的美麗。

25、不論開心還是傷心,始終保持一顆童心,簡簡單單過得順心;不論有趣還是無趣,永遠保留一份童趣,輕輕鬆鬆獲得樂趣。兒童節快到了,祝願你:童心永駐留,童趣時常有,順心無煩憂,樂趣常伴守!

26、快鬆開你,緊鎖的眉頭,兒童節在招手,笑容不可少;快放下你,堆積的瑣事,兒童節已到來,凡事要開心。六一兒童節,親愛的大盆友,願你快快樂樂!

27、一粒糖果,打跑眼淚;一個故事,哄你睡覺;若受委屈,嘴巴扁扁鼻涕冒;若是難受,小打小鬧一直繞。六一到了,寶貝就該笑口常開。

28、小時候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了笑著笑著就哭了。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心情,長大了微笑是一種表情。小時候畫在手上的表沒有動,卻帶走了最好的時光;長大了戴在手上的表一直動,卻回不去最好的時光。兒童節,生活告訴我們應該長大了,夢想告訴我們應該有一顆童心。

29、兒童節將近,與你「童」樂。祝所有的適齡兒童、超齡兒童、童心未泯的心理兒童、舉止荒唐的老頑童、家有兒女的超級兒童、收到祝福的好兒童節日快樂。

30、是否還記得兒時的歌謠,是否還記得母親的懷抱,是否還記得清脆的口哨,是否還記得遊戲的牆角。明天是兒童節,願你重拾童年記憶,青春常在!

31、童心沒有年輪,它屬於每個熱愛生活的人;童心無須掩飾,它屬於每個樂觀開朗的人;童心讓我們遠離浮華,坦坦蕩蕩。兒童節將至,願童心不泯、生活快樂!

32、六一兒童節,唱著那首「月亮在白蓮般的雲朵里穿行,晚風吹來一陣陣快樂的歌聲」,悠遠的童年啊,你又這麼蹦蹦跳跳、燦燦爛爛的來了……希望你:堅決做一個留守兒童;祝願你:堅決做一個無憂無慮的留守兒童;祝福你:堅決做一個幸福快樂的留守兒童……歲月如歌,我祝你:老頑童快樂!

33、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泡泡,()樂的屁顛屁顛!預祝你兒童節快樂!

34、曾經的童年是你幸福的城堡,躍動的童心是你快樂的法寶,擁有的童趣是你悠閒的依靠,堅持的童真是你成功的訣竅。願你兒童節快樂!

35、你擁有天使的容貌、魔鬼的身材、純真的笑容、無窮的活力,在內心的深處,還保持著一顆天真善良的童心。六一了,祝親愛的節日快樂!

36、快樂如肥皂泡,一吹就滿天飛;煩惱如鼻涕泡,一抹就全都沒;日子如糖泡泡,一嚼就甜蜜蜜;六一來了,願寶貝童心永固,開心快樂!

37、有一種甜蜜,叫粽子遇上棒棒糖;有一種陶醉,叫穿著開襠褲喝雄黃;有一種快樂,叫舉著艾葉把兒歌唱;有一種遊戲,叫划龍舟要盪起雙槳;有一種開心,叫端午遇上兒童節;有一種祝福,叫祝你童心永葆幸福不老!

38、誰不說咱的童年好,成天就跟著陽光跑,無憂無慮沒煩惱,快樂遊戲隨便吵。又到兒童節了,願你放飛心靈、穿越時空、與童年連起線,讓快樂來相見,把煩惱丟在一邊,讓美好的年華再次重現,讓幸福的感覺來到身邊。願你童心恆久遠、幸福永流傳!

39、六一兒童節,請你聽我說:我懷念的不是節日,而是那份童心;我珍藏的不是回憶,而是那份喜悅;我給你的不是簡訊,而是一份祝福。

40、頭扎羊角小辮子,脾氣上來當鞭子。動不動就哭鼻子,闖了小禍鑽桌子。最愛玩的泥巴子,偷偷抓把粗沙子。惡搞別人新鞋子,心裡樂的像兔子。願你留住童真,快樂一輩子,六一兒童節快樂呦!

41、為人要童心,純真一點;工作要童心,認真一點;處事要童心,看淡一點;生活要童心,開心一點,兒童節了,祝你永保童心,幸福天天。

42、聽說你反常態!新買的褲子剪了襠,嶄新的床單畫了框,剛洗的臉蛋偏弄髒,問你原由不開腔。原來六一了,只要你快樂,童年隨便裝!

43、兒童節保持好心情秘訣:抱一次奶瓶,含一次奶嘴;用袖子擦鼻涕,用小手玩泥巴;穿次開襠褲,玩次玻璃球;白天削鉛筆,晚上「畫地圖」。兒童節快樂!

44、兒童節到來之際,祝曾經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紅顏不少,保持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對未來抱有幻想和憧!預祝節日快樂。

45、聽說你很萌,兒童佳節,在此祝你:快樂像雪球越滾越大,煩惱像雪糕越吃越少,收入像風箏越飛越高,生活像糖果越嚼越有味!

46、啦啦啦,啦啦啦,我是祝福的小行家,每天每夜到處跑,送平安,送好運,滿心的真誠願你笑,一條簡訊就願你安好。兒童節,祝你快樂!

47、小小的簡訊,裝著童年的歡樂;小小的簡訊,裝著暖暖的陽光;小小的簡訊,開著幸福的花朵;小小的簡訊,送去我的囑託:兒童節,別宅著了,出來樂一下。

48、六一兒童節,送你六個一,願適齡兒童,幸福快樂第一;願妙齡兒童,帥氣漂亮第一;願領銜兒童,開心輕鬆第一;願大齡兒童,保持童心第一;願曾經的性格兒童,保持童趣第一,願資深兒童,保持天真第一。兒童節快樂!

49、你有或者沒有,童心就在那裡,純真爛漫。你想或者不想,童趣就在那裡,歡喜雀躍。你過或者不過,兒童節就在那裡,等你追憶,追憶著童真和快樂!

50、用兒童的眼光去看問題你會多一些真誠;用兒童的方式去分析問題,你會多一些善良;用兒童的真誠去對待別人,你會多很多的朋友,大朋友,兒童節快樂!

51、六一轉眼又來到,年事已高不再鬧。約上兒時好夥伴,當年趣事聊一聊。童年之時多歡笑,頑皮遊戲愛胡鬧。如今想起心兒跳,多想重新走一遭。六一到了,願你童心不老!

52、時間嘩啦啦,不再帶著小紅花,不再玩著髒泥巴,我們慢慢在長大。可是我們仍然可以懷著不老的童心,快樂生活,開心工作。頭戴小黃帽,身穿小肚兜,手舞木棒當長槍,左手一個小奶瓶,右手一根棒棒糖,嘴裡喊著還要糖,看到這幅小模樣,是否想到小時候,祝福超齡兒童們,六一快樂!

53、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小小的人兒,六一節快樂!

54、童年數你最酷,招來冬粉無數,遇事最愛擺譜,高傲不屑一顧。也曾爬不上樹,床上畫過地圖,見著美女邁不動步。六一,願童心永駐!

55、給一點糖果,你就笑;給一點引誘,你就中圈套;給一點搗亂,你氣得哇哇叫。在我眼裡,你還是那麼小。六一節了,願你樂逍遙!

56、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草叢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師的粉筆,還在拚命嘰嘰喳喳寫個不停,等待著下課,等待著放學,等待遊戲的童年……哼一曲童謠,懷念一位老友,兒童節快樂,祝你童心未泯,快樂如昔!

57、今天是六一兒童節,祝你童心永在,童趣多多,童顏不老,雖然我們不是童年,童月,童日生!但我們可以童年,童月,童日,童快樂!

58、收起你的世俗,藏好你的成熟,找到久違的童真。六一至,超齡兒童們,抖落身心的束縛,向世界宣布:快樂等著,我一定會回來的!

59、值此兒童節來臨之際,恭祝大齡兒童們:不要不懂裝懂,不會裝會,這樣活的會很累!不要想哭不哭,害怕連累,這樣精神很受罪!不要喝酒爛醉,香菸萬歲,這些孩子不學也都會!不要衣冠楚楚,言行頹廢,這些會影響孩子一歲又一歲!平時都很忙,今個兒要陶醉,重溫童年時代真happy!

60、六一至,世界超齡兒童協會發來賀電,祝你:天真爛漫、童心不改,紅光滿面、童顏大悅,活蹦亂跳、返老還童,童心蕩漾、童趣無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