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羊年祝福詞

1、只要你過得比我好,一切都不再重要。無論距離有多遠,心靈總是想通的;無論時間過多久,情誼總是純厚的;無論工作有多忙,聯絡都是必須的。朋友,惟願你時刻安好,開心幸福每一天!

2、快樂“羊”起頭,開心無極限;美好“羊”起帆,幸福無限多;吉祥“羊”起脖,好運天天有;朋友“羊”起手,祝福添精彩。預祝你羊年得意,大發洋財!

3、年還未到,羊羊搶先送祝福,福羊祝你幸福安樂,日子紅火;喜羊祝你歡歡喜喜,無憂無慮;祥羊祝你鴻運當頭,一路發達;財羊祝你財源滾滾,事業有成!

4、輕輕寒風吹來冬意,保暖季節趕快添衣,柔柔細雨裹著詩意,浸潤美景繽紛絢麗,飄飄楓紅一望無際,登高賞景煩惱散去,淺淺吟唱祝福給你,快樂安康聚齊!

5、撥動思念的心弦,音符里注入友誼的能量;碰響惦記的酒杯,味道里充滿真情的芳香;採集快樂的露珠,送出祝福的吉祥:朋友,願你好運造訪,幸福上漲!

6、羊年來到祝福送,吉羊祝你吉安祥。火紅日子小曲唱,喜樂生活艷陽天。銀羊祝你洋財發,衣食無憂數鈔票。祝你羊年開門吉,長壽長康一帆順。

7、願幸福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像春雨滋潤萬物般圍繞在你左右。

8、朋友,難忘的是純潔的情意,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欣慰的是今生與你有緣。在這美好的時刻,送上我一份不渝的情意,執著千萬個祈願,讓我的祝福伴你到永遠!

9、情誼是一首歌謠,融通心靈,悅人心扉,美好無限;友情是一朵奇葩,貫穿生活,芳香純厚,沁人心脾。朋友,願我們的友情天長地久,幸福永遠!

10、采一蕊花香放在你身上,製造無限芬芳;集一縷陽光掛在你發梢,照耀心中璀璨;送一陣暖風拂上你臉頰,呈現溫馨愜意;道一聲祝福在你耳邊,願你身體是健康平安的,心情是平和愉悅的,日子是幸福快樂的!

11、羊兒歡聲叫,叫得快樂來報到;羊兒開懷叫,叫得霉運全跑掉;羊兒昂首叫,叫得心花開放了;羊兒幸福叫,叫得吉星也高照。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快樂逍遙。

12、寒風習習,當涼風與秋雨相伴;楓葉片片,當黃葉與晨霜相伴;月涼如水,當冷月共霞光一色;大雁南飛,當鳥兒打點南飛的行裝,當冬天的氣息飄然而至,我暖暖地送上一句,天涼了注意身體,請保重!

13、距離拉遠了彼此,卻拉不開心與心的距離,時間減少了你我的聯繫,卻剪不斷彼此的思念,歲月滄桑了容顏,卻老化不了牽掛,朋友,願你一切皆好,我想你!

14、歡快的歌聲盡情飄,溫暖的春風暖心潮。萬千的喜氣多熱鬧,吉祥的日子要來到。發條簡訊問個好,財源廣進吉星照。萬事順利開懷笑,羊年幸福樂逍遙。

15、為夢想加油,讓羊年激情四射;為快樂加油,讓羊年寫滿歡暢;為幸福守候,讓羊年溫馨不斷;為朋友祝福,讓羊年紅紅火火。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燦爛美好。

16、工作是枯燥的,賺錢是辛苦的,理想卻是遠大的,等咱有了錢,喝豆漿吃油條,想沾白糖沾白糖,豆漿買兩碗,喝一碗,倒一碗!

17、羊年是歲月輪迴中美麗的風景,洋溢燦爛;羊年是季節變遷中幸福的旋律,飄蕩快樂;羊年是人生歲月中溫暖的記憶,灑滿祝福。願你羊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

18、財納四海之賓,門迎八方來客。笑悅羊年到來,揮杯換盞無眠。羊歌燕舞齊歡,幸福團聚未羊。美滿三代同樂,祝福聲聲高唱。願你羊年,體健如羊笑哈哈!

19、深深的情感在升溫,溫潤心窩;涓涓的友情在流淌,純淨透明;純純的情誼在發酵,幸福無限;美美的問候在傳送,真摯無比。願幸福常伴,開心永遠!

20、一份友情,至善至美;一份情誼,至純至真;一份牽掛,時時在心;一份思念,如影隨形;一份問候,則一觸即發。朋友,惟願你時刻開懷,幸福永遠!

21、將思念疊成紙鶴,隨風舞動,傳遞著牽掛,將想念拋向空中,飛越天際,傳播著情誼,將惦念編輯進文字,傳送著祝福,想你了我的朋友,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有事沒事常聯繫喲!

22、時間再長,也忘不了曾經的美好;歲月再久,也拋不下真摯的友情;工作再忙,也舍不下純厚的情誼;距離再遠,也斷不了彼此的聯絡。朋友,願你幸福喔!

23、用舞蹈舞出一個太平盛世的羊年,用歌聲唱出一個紅火快樂的羊年,用彩筆畫出一個燦爛輝煌的羊年,用祝福捧出一個溫暖幸福的羊年。羊年到了,願你過個有滋有味的羊年。

24、未羊地支第八位,吉祥如意最吉利。招財進寶幸福溢,健康平安一生麗。輝煌事業有名氣,家庭美滿有愛妻。祝你羊年財源滾,願你幸福開門吉!

25、努力是人生的一種精神狀態,往往最美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而是那段努力奮鬥的過程。朋友,願你努力後的明天更精彩。

26、送你七朵花:財運如爆米花,愛情如玫瑰花,事業如牽牛花,生活如火焰花,有了愛情不心花,()有了錢財不亂花,發了橫財記得分我花!

27、繁忙的時候,用些許時間來惦記朋友;安靜的時候,用牽掛朋友來陪伴自己;快樂的時候,用一半快樂與朋友分享;想你的時候,用一條溫馨簡訊送出心中最真摯的祝福:朋友,想你了,天冷了,加點衣!

28、天上白雲飛啊飛,地上美女把你追;財神賴皮把你隨,大紅鈔票紮成堆;小酒喝得人陶醉,哪管冬日與春暉;夜夜笙歌心兒美,願你幸福千秋歲!

29、上帝對我說,如果不祝福你,公雞就要下蛋,太陽就會變暗,地球馬上停轉。為防止世界混亂,我不得不祝你:時時開心,天天快樂!

30、吉祥舞蹈彩飛揚,吉羊咩咩高歌唱。鞭炮爆鳴喜樂鬧,銀羊進門祝福報。祝你羊年開門吉,榮華富貴享不盡。願你福運陽光照,洋財滾滾進你家!

31、春風扣開羊年的門扉,對聯貼滿羊年的庭院,歡暢陶醉羊年的日子,幸福溫暖羊年的時光,情意鋪滿羊年的道路。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燦爛美滿。

32、羊年的幸福一天又一天,願你甜蜜美滿;羊年的成功一場又一場,願你吉祥歡暢;羊年的順利一次又一次,願你輕鬆美麗;羊年的祝福一遍又一遍,願你快樂平安。

33、吉祥的鑼鼓陣陣,羊歌燕舞。未年的炮竹聲聲,辭馬迎羊。吉羊的來到咩咩,快樂無限。祝福的銀羊滾滾,添彩進寶。祝你羊年娃哈哈,願你健康王老吉!

34、領略春天的韻味,聆聽羊年的歌聲。暢享未羊的美景,看視吉年的畫卷。品嘗羊肉的鮮味,感受喜羊的美麗。傳送羊年的喜悅,願你享受“羊”福氣!

35、時間悄悄過,轉眼又周末,保持心情樂,幸福手中握,開心把你惹,躲也無處躲,平安把你捉,健康無限多,富貴把你摸,日子越紅火,你說可樂不可樂。

36、生活有不如意事十之常八九,笑一笑就都會過去了;對幸福的奢望不要太多,默默的付出總會如願以償。只要有持之以恆、堅持到底的信念,成功的鮮花就會燦爛綻放。祝快樂從容每一天,幸運幸福永相伴。

37、生活就像一部百科全書,酸甜苦辣做為目錄,憂愁煩惱做為插圖,開心快樂需要標註,若把幸福做為題目,親情愛情友情做為篇幅,生活就滿是財富。願你讀懂生活之書,提高幸福指數!

38、雨,似細細的線,可以串聯關懷的珍珠;風,似涓涓的河,可以瑩潤思念的情懷;信,似裊裊的香,可以溫暖牽掛的思緒。輕輕的風攜著淡淡的雨,將那暖暖的信息送達你的心門,願你的生活如陽光般燦爛。

39、麻煩你,嘴角翹一翹,輕輕笑一笑,不要老皺眉,小心人崩潰,好運長相守,沒事到處走,閒來多運動,健康清風送,幸福不須找,我為你送到,願你天天好!

40、過去的得失,別太在意;明天的事情,別太惦記;忙碌的日子,該休息時就休息;快樂的時候,不要壓抑自己。身體才是本錢,平安就是幸福。祝你事事順意!

41、讓友情浪花,親吻生命的年輪;讓情感種子,種進生活的沃土;讓情誼花香,芬芳人生的邊角;讓真摯的問候,觸碰心靈的大門。朋友,願你安好,天天開心!

42、好友是可以分享你的喜怒哀樂,敢於披露你缺點卻一心為你好的人,好友是理解你的人,不會因為長久的不聯繫而怨恨、不理你的人,好友間總有說不完的話語,道不完的情愫,好友把最真心、最掏心的祝福送給TA。

43、冬天寒風似把刀,沒事少往外轉悠,喝西北風會感冒;在家常把暖爐抱,陪陪家人常聊聊,溫馨幸福又美好;哈,祝開心!

44、將問候寫在藍天上,雲兒白了;將問候寫在晨曦里,太陽笑了;將問候寫在文字里,你讀懂了。送真情,送祝願,祝朋友開心常如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