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新年祝福

1、新年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2、用快樂帶動心情,用觀念導航人生,用執著追求事業,用真誠對待朋友,用平淡對待磨難,用努力追求幸福,用感恩對待生活,祝新春快樂!

3、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新年快樂!

4、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5、美妙音樂圍繞你,爽朗笑聲相伴你,溫馨生活跟隨你,甜美祝福靠近你,健康快樂依偎你,平平安安照顧你,好運時刻守著你,真心真意祝福你,金鼠年萬事如意。祝新春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不想我也樂,想到我更樂,此時肯定樂,健康又快樂!

6、一個燦爛的微笑、一縷淡淡的春風、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衷心的祝福、都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來到你的身邊。

7、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8、我用暖心話做餡兒,包進思念做的皮兒,搓成一顆顆祝福丸子,下入那鍋叫幸福的沸水裡,汆熟,撈起,盛進每一個漂亮的心形碗裡,請大伙兒品嘗,輕輕地咬下一口,幸福四溢。

9、一壇陳年的美酒,要醞釀多少悠悠歲月;一段成功的人生,要經歷多少的風雨;在這新年之際讓我們與往事盡情乾杯,邁向又一個新的夢想旅程。

10、輕輕地走了,帶走了悲傷,帶走了煩悶;悄悄地來了,帶來了幸福,帶來了快樂,還帶來了我對你最真摯的祝福!春節快樂!

11、祝福串成一首詩,一段旋律啟開一片溫馨的天地,新年到了,祝你新年心想事成,事事如意,一切順意!

12、送你陽光,替你把疲憊蒸發;送你細雨,替你把勞累沖刷;送你流星,替你帶去好夢;送你彩霞,替我捎個話:春節的日子裡一切順心啊!

13、生活可以平淡,猶如藍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個日子都是幸福,新年快樂!

14、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衷心祝福你:新春快樂!

15、選擇高山,就選擇了坎坷,選擇寧靜,就選擇了孤單,選擇機遇,就選擇了風險,選擇求索,就選擇了磨難,選擇財富,就選擇了一幫朋友!祝新年快樂!

16、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17、花開的聲音,春知道;溫暖的感覺,心知道;新年的祝福,你知道;而手機此時輕輕的鳴叫,那是我用健康、快樂捎給你的一個甜蜜的擁抱!

18、生命在運動,節日在於互動。羊年新年佳節來臨,發條簡訊祝福你:羊年快樂,財源滾滾,喜事連連!看到我神奇的簡訊後,你就會美夢成真喔!

19、漫天雪花飄飛,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20、點點心意點點情,信息聲聲傳真情,祝福問候送不停,願你天天好心情,親情愛情樣樣行,工作順心事業成,鈔票天天賺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21、新年恭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22、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23、願年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甜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歲歲平安!

24、新年新事新風雨,好風好雨好連成。

25、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新年快樂!

26、新開始,新希望,溫馨祝福若往常:身體健康心態平,生活工作順利多!

27、沒有奢望,沒有虛偽,沒有誇張的言辭,沒有不合邏輯的言語;有的是一片簡單的真心,()簡簡單單才是真,簡單的語言,簡單的祝福,簡單的一句話:新年好,給您拜年了!

28、羊年到了,大家發了很多簡訊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意見。另外我再補充一點:你要理個圓圓的髮型,臉上帶著開心笑容,這樣才與羊年快樂相吻合!

29、風調雨順豐收季,國泰民安又一年。歲歲平安!

30、春節你要精神放鬆,悠閒快樂時常在胸,就像盆兒里一棵蔥,對煩惱無動於衷,苦悶不在你心中,來年運程一通百通!朋友之情可要常在心頭喲!

31、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天,都有幸福與你相伴;每一時每一刻每一秒都有快樂與你相連;每一字每一句都是我真誠我祝願!

32、好運時刻守著你,真心真意祝福你,金鼠年萬事如意。祝新春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不想我也樂,想到我更樂,此時肯定樂,健康又快樂!

33、執著的,不怨悔;捨去的,不牽掛;珍惜的,好好把握。幸福=一份工作,一個心疼你的人,一點兒愛做的事。

34、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幸福的航班即將起航;新的夢想馬上綻放;邁開自信的步伐,我保證你未來的道路將會越來越順暢,相信我沒錯的!

35、人生愛恨交錯,悲喜一瞬而過;坦蕩面對生活,開心無時無刻;追求無需苛刻,心情無限快樂!新年新春之歌:祝您,健康、平安、幸福,喜事多多!

36、我點擊新年,搜尋紅火畫面;我複製昌盛,貼上祖國門面;我傳送請柬,邀來最美春天。我編輯語言,送去最好祝願:朋友,希望你刪除煩惱,連結興運,存儲美好,備份幸福,直到永永遠遠。

37、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春節團圓喜慶!

38、難忘的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的是今生與你有緣;獻上的是我最溫馨的祝福。祝你新年愉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