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祝福信息

1、打開心靈,剝去春的羞澀;舞步飛旋,踏破冬的沉默;融融的暖意帶著深情的問候,綿綿細雨沐浴那昨天,昨天激動的時刻;你用溫暖的目光迎接我,迎接我從昨天帶來的歡樂。新年快樂!

2、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3、春節祝福簡訊: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4、天給你溫暖,地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運氣像雨點一樣密集!煩惱像流雲一樣飛去,憂愁像恐龍一樣滅絕,幸福像蜂蜜一樣甜蜜。

5、深深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把祝願隨著簡訊帶給遠方的你:春節快樂!

6、過年好!希望新年裡,領導順著你,汽車讓著你,鈔票貼著你,公安護著你,房產隨便你,小蜜跟著你!

7、把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簡訊里,信不長情意重,我的好友願你新年快樂!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給你拜個年!

8、快過年了:買輛賓士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支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送你一個簡訊,實惠!

9、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祝新年快樂!

10、聚一家親情,喝兩杯老酒,讓三星高照,祈四季平安,攜五福臨門,願六事順利,享七彩生活,展八面玲瓏,與九州同慶,過十分好年!給您拜年啦!

11、新年到,我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祝你春節快樂。

12、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讓人承認你的付出,最深的情誼,就是為你祝福!新年快樂!

13、除夕夜的溫馨祝福問候簡訊,輕鬆幽默令人開心的詼諧簡訊,恭祝日子紅火、事業、身體的祝福。

14、煙花的一瞬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看到簡訊的一瞬能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新年快樂!酒杯里飄出的是情誼,咖啡里品嘗的是浪漫,清茶中感覺的是回味,白水中體味的是生活,信息里傳遞的是祝福!新年快樂!

15、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新年快樂!

16、當璀燦的煙花在天空綻放的時候,在除夕,願諾亞方舟能捎去誠摯問候。你的平安是我的願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我給你的禮物是我一生的祝福!

17、年之初,信息傳。性質好,拜大年。字不多,情無限。事業興,家美滿。身體好,多掙錢。敬長者,愛少年。朋友多,結善緣。歡笑聲,到永遠。

18、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19、春節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20、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帶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還有我衷心的祝福。

21、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給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識的海洋上。感謝您,老師!在您關注的目光之下,給予了我無盡的信心和勇氣!衷心祝您新年快樂。

22、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23、過年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打牌贏錢,出門撿錢,兜里揣錢,銀行存錢,辦事省錢,院裡晾錢,()炕頭堆錢,床上壓錢,枕下枕錢,勇往直錢,祝春節快樂!

24、情是組成的文字,愛是輸出的電波,用祝福釀杯醇香的美酒,在喜慶的日子裡,讓我送去文字,輸出電波,獻上美酒,願朋友幸福、開心、新年快樂!

25、宮燈照亮寬敞的新房,福字貼上潔白的高牆。對聯散發節日的喜氣,美酒醉紅爺爺的臉龐。紅包收藏父母的祝福,春晚唱出羊年的吉祥。鞭炮陪伴不眠的夜晚,禮花呈現春天的輝煌。

26、愛人,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

27、春節祝福語: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28、無論我在哪裡,我都希望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讓我的心陪你共同起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29、我點擊新年,搜尋紅火畫面;我複製昌盛,貼上祖國門面;我請柬,邀來最美春天。我編輯語言,送去最好祝願:朋友,希望你刪除煩惱,連結興運,存儲美好,備份幸福,直到永永遠遠。

30、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31、新春祝願:喜從天降,人財興旺;出門拜年,遇到還錢;上班輕鬆,突然高升;做事順利,羊到成功;買注福彩,獎落袋中;好運天天,全都實現。

32、祝君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里!

33、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34、新年到,哈哈笑,大街小巷放鞭炮;粘對聯,貼福字,吉祥如意統統到;迎新春,簡訊飛,願您天天掙鈔票,財神跟在後面跑,幸福開心樂逍遙,一年更比一年好!

35、你是我最深的思念,你是我無盡的掛牽,讓風兒捎上我的祝福;讓雲兒帶上我的問候:願你度過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36、新年簡訊祝福: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平安、幸福。

37、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簡訊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占線!

38、春節祝福簡訊: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39、人生是一道風景,快樂是一種心境,春看桃,夏見柳,秋觀菊,冬賞梅,願快樂幸福陪伴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日上燦爛,日落浪漫,願你新年快樂!

40、祝你新年很燦爛,牛氣哄哄沖霄漢,祝你明年業務多,好運連連一火車,祝你工作小輕鬆,玩玩鬧鬧很成功,祝你身體特別好,吃嘛嘛香沒煩惱。

41、工作在外把家念,春節很快到眼前,春運回家買票難,人潮擁擠保全全,徹夜排隊要保暖,一票在手心裡甜,祝你平平安安把家返,開開心心過大年!

42、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

43、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跡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有就行。祝你新年快樂。

44、玉羊下人間,嫦娥舞翩躚,吳剛捧著桂花酒,喜慶回春暖。嫦娥給魅力,吳剛給魄力,玉羊蹦跳增活力,宏羊(圖)當壯麗。

45、眼見家家都團圓,不知不覺又一年;新年來臨祝福你,願你來年喜連連;身體健康家和睦,事業順風福祿全;天天開心天天樂,準保升職又加錢!新年快樂!

46、老爸,新年到了,我做道菜給你吧,主料:牽掛;配料:想念;製造日期:認識你的那天;保質期:永遠;味道:快樂開心加陶醉。

47、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祝新年愉快!

48、羊年來到擲臂高呼,如意花開美滿幸福。太平盛世長命百歲,身體健康光明前途。一帆風順一生富裕,事業輝煌心暢情舒。步步高升財源廣進,家庭美滿和諧共處。祝你羊年開門大吉!

49、2015了,好運把煩惱的天撐開,寂寞的大地咧嘴笑來,幸福洪水滔滔衝來,健康霧靄不會散開,幸運的橄欖枝播撒錢財。新年到來,願好運相伴樂開懷!

50、又是一年新春佳節!特別的時刻,特別的祝福,祝你身體健康!幸福無盡!心想事成!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51、願年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甜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歲歲平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