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羊年祝福簡訊

1、相慶的日子你我卻在遙遠的兩地相隔,只希望天長地久,只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每一天美好的度過!

2、忙忙碌碌度過一年,坎坷苦難留給去年;收穫多多帶回家園,風霜雨露造就豐年;甜甜蜜蜜就在新年,歡歡喜喜過個好年!大家團圓,帶著幸福,載著好運,給親愛的朋友『拜個早年』。

3、一分平安+一分健康+一分好運+一分精彩+一分美好+一分愉悅+一分甜蜜+一分開心+一分快樂+一分成就=羊年十分的幸福。新春吉祥,合家歡樂!

4、新年我把好運送到,祝您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摟著溫馨,攜著快樂,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羊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5、團團圓圓過新年,佳肴美味已嘗遍。休息養神幾多日,摩拳擦掌待賺錢。蓄足精神精力滿,工作效率翻兩番。奮鬥努力創成績,鈔票滿滿裝不完。父母妻兒都喜歡,生活幸福又美滿!

6、未年來到咩聲傳,吉祥如意聲聲喚。歌兒唱得花綻放,踢踏舞蹈躍美滿。身體健康事業旺,牽著羊首進家院。摸下羊尾掃煩惱,捋捋羊毛大發展。願你羊年享羊福!

7、願新春佳節的喜悅,伴隨您在度過新的一年。

8、羊年的歌聲飄蕩著團圓的喜氣,羊年的燭光搖曳著快樂的福氣,羊年的道路綿延著不竭的財氣,羊年的燈籠照耀著萬千的瑞氣。羊年到了,願你一年到頭都有好運氣!

9、十二月飄雪似飛花,灑滿人間絕代風華,舊歲新年同賀華夏,太平盛世容光煥發,心境和美豁然練達,如意安康鍾情造化!提前祝你新年快樂,好心情每一天!

10、新年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1、轉眼又新春,咱也甭遲到;搶在百花未放時,抓緊將春報。萬事總開心,夢裡常微笑;更願財源滾滾來,牆上長鈔票。

12、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新年快樂。

13、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新年快樂!

14、每逢佳節倍思親,媽媽,祝你在新的一年更加珍惜身體,貴體平安,吉祥萬千。

15、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羊年好運擋不住,羊年財源滾滾來!

16、春雨一縷,讓羊年的生活一帆風順;瑞雪紛飛,讓羊年的事業如日中天;天地祥和,讓羊年的日子紅紅火火;祝福聲聲,讓羊年的夢想萬事如意。羊年到了,願你快樂!

17、2015剛來到,我的祝福就送到。摘下新年的幸運星,採下新年的忘憂草,添句新年的祝福語,加上新年的思念心。願新的一年裡平安、健康、幸福陪伴你!

18、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新年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19、羊年致富來帶頭,拼搏奮進創業走。吉羊祥瑞好運照,未年神靈來保佑。輝煌羊年耀出彩,舞出人生精彩來。願你羊年名聲揚,美滿生活笑口開。

20、一副對聯寫喜慶,一紙窗花剪吉祥,一排燈籠照前程,一聲爆竹迎春風,一盤餃子包希望,一碗湯圓慶團圓,一杯美酒盛祝福,一句祝福傳關懷。新年快樂!

21、幸福的酒杯端起來,喝出開心和甜蜜。喜慶的舞步跳起來,舞出健康和如意。祝福的歌聲唱起來,歌唱美好的新年到。羊年,祝你平安快樂,事事順意。

22、雪花飄飄來晚,新年近在眼前,發條簡訊送祝福,好運悄悄無言。彼此相知好多年,牽掛問候有思念,借問問候有多少?恰似雪花飄滿天。雪花賀新年。

23、紅梅綻笑,那是對羊年最大的禮讚;星光閃爍,那是對羊年最暖的呵護;瑞雪飄飄,那是對羊年對美的期盼;團圓,那是對羊年最真的祝福。羊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24、我打你一槍,祝你雷倒眾生更健康,我打你兩槍,祝你前途大紅大綠放金光,我打你三槍,祝你在痲子麵館睡得好吃得香。快樂三槍,幸福無雙。

25、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新年快樂!

26、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27、握一握溫暖的手,感恩。描一描美妙的夢,期待。除一除頭腦的銹,開拓進齲抖一抖身上的土,輕裝上陣。祝你新年展風采,更上一層樓。

28、老師,新年好,謝謝您!願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大吉大利,新年新氣象,好運財運到!新年快樂!

29、敲起羊年的歡樂鼓,聲聲震天響;唱起羊年的幸福歌,句句心飛揚;扭起羊年的團圓舞,步步都歡暢;說起羊年的祝福話,字字暖人心。羊年到了,願你的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30、新年新祝願!願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想不發財都困難!

31、等到,盼到,新年到;節到,喜到,快樂到;福到,財到,運氣到;收到,看到,祝福到。祝您:新春快樂!羊年大吉!

32、春節點點祝福:喝酒悠著點,吃飯慢一點,休息想著點,睡眠多一點,健康顧著點,鍛鍊勤一點,我的叮囑記著點,春節笑容多一點!

33、開開心心羊年到,句句話兒吉祥繞。身體健康疾病跑,能吃能喝又能跳。夫妻和睦開顏笑,家庭美滿無煩惱。事業順利步步高,帶領全家走上陽關道。祝羊年快樂歡笑!

34、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老婆,新年快樂!

35、去年的路已走完,這一路上所有的苦與樂都將化作美好的回憶。當跨越今年時,我希望將來的每一天都能與你攜手度過。

36、有人牽掛的路程不叫漂泊,有人關心的歲月不會失落,有人思念的夜晚不會寂寞,別讓美夢化為泡沫,別讓幸福擦肩而過,新年新起點,願你的快樂比誰都多!

37、簡訊自編自傳,手機頻發急件。溫馨祝福包郵,問候聲聲不斷。新年身體康健,祝你無愁無煩。還要笑口常開,時刻心情燦爛。收到我的祝福,一年心情舒坦。

38、恭賀新禧衷心祝你,福祿壽三星齊報喜,新春進步日進千里,發財順景大好運氣,成功勝利終屬於你!新年大吉大利!

39、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給你拜年了:新年好!一個噴嚏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紅包拿來!

40、這是一個簡訊的摩天輪,由七個炫彩繽紛的小匣子組成,裡面承載著從星期一到星期天的幸福,帶給你時時愉悅的心情。

41、多一份祝福,讓你在羊年少一份煩惱。多一份關愛,叫你在未年的生活更加陽光燦爛。多一份理解,讓所有的鬱悶惆悵一去不返。願你羊年發洋財,萬事如意耀出彩!

42、無盡的愛戀與祝福,獻給我的愛人,你永遠是我珍貴的新春禮物和我的一切!

43、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44、春節之際祝你: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春節快樂!

45、又是一年春節到,燃放爆竹和花炮,辭去舊歲好運到,穿上新衣戴新帽,見面互道新年好,()拜年莫忘送紅包,吃了年糕步步高,圓圓的餃子賽元寶。春節吉祥!

46、春節,最牽掛的是什麼,是親人;最感動的是什麼,是和家人團聚;新年,最盼望的是什麼,是活得更好;最幸福的是什麼,是微笑。祝朋友新年快樂!

47、此信短短無墨香,字裡行間祈願忙,夜夜華燈伴星光,日日希冀暗流淌,幸福新年好時光,心中情誼總激盪,願你新的一年幸福無憂,新年歡暢!

48、一張圓桌,滿堂親人圍成圈;一道大餐,福祿壽財已上全;一杯美酒,喜樂甜蜜都斟滿;一條祝福,千家萬戶已傳遍:祝你新年快樂,喜事連連!

49、新年到,「紅」運當頭照,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大展「紅」圖;生活幸福,「紅」紅火火!新年快樂!

50、新的一年打開心的願望,新的篇章書寫心的理想,丟卻曾經的沉痛與悲傷,讓歡笑和幸福在心中流淌!祝你在羊年平安順利快樂健康!

51、新年到來,請遵守四項基本原則:將財神看守到底,將幸福緊握到底,將好運懷抱到底將愛情進行到底!請嚴格遵守,直至革命勝利!

52、新年快樂操:搖搖頭,拍拍手,保你活到九十九!扭一扭,跳一跳,煩惱全無福氣到!抬抬腿,伸伸腰;元寶鈔票滿腰包!眨眨眼睛,笑一笑,幸福快樂全來到!掏出手機眯眼笑,新年祝福提前到。

53、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陽光燦爛,化開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簡訊的人在新年開心快樂,健康幸福一整年!

54、播下一份祝福,讓羊年快樂無數;傳遞一絲牽掛,讓羊年燦爛開花;攜帶一縷春風,讓羊年美夢成真;放飛一片希望,讓羊年神采飛揚。羊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55、羊年是閃耀的幸福年,好運從不間斷;羊年是難忘的快樂年,愛情事業美滿;羊年是繁榮的盛世年,安居樂業綿綿。羊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56、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加油!新的一年更不同!

57、魚躍羊門,賀歲送福:大福小福全家福,有福享福處處福。知福來福有祝福,清福鴻福添幸福。接福納福年年福,守福祈福歲歲福!

58、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帶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59、春節到,吉祥話必須到;簡訊帶著問候到,心中祝福也送到。願你:新年新氣象,事業步步高,財神福神對你笑,生活順利處處好。

60、年到來樂開花,揚起風帆成功達。丟棄煩惱無牽掛,陽光大道任你踏。業績攀高獎金髮,家庭幸福人人夸。祝你羊年人長大,志得意滿笑哈哈!

61、雪花紛飛,羊年最美;朝霞滿天,羊年燦爛;星光璀璨,羊年溫暖;春意融融,羊年成功;用心呵護,羊年幸福。願你過個溫暖燦爛的羊年。

62、新春光顧,靈羊送福:祝你祥雲籠罩;祝你一世逍遙;祝你身體健壯;祝你大吉大利。

63、對你之愛,比司馬還光!對你之情,比諸葛還亮!對你之心,比關雲還長!對你之意,又何需多講!簡單一句: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64、春節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問候先到;紅包未到,福氣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利!

65、手指一按,按去我的美好祝願。手指一按,按出平安伴你到永遠。手指一按,按去幸福生活很美滿。手指一按,按去財富圍你轉。手指一按,簡訊發到你面前。

66、紅燈籠,多可愛,紅紅火火帶給您,紅福字,來倒了,平安快樂送給您,紅瑪瑙,顯高貴,今年您是大紅人,祝您紅紅火火過羊年!

67、春節到,吉祥話必須到;簡訊帶著問候到,心中祝福也送到。願你:新年新氣象,事業步步高,財神福神對你笑,生活順利處處好!

68、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69、火樹銀花不夜天,舉國歡騰慶新年。新衣新帽心裡美,迎來送往樂淘淘。吉祥話兒說不盡,聲聲祝福耳邊繞。祝你新年快樂!

70、帶上誠摯的祝福,一曲心語永相傳。一別之後,兩地相思,七夕心寒八月過完,九月中秋月圓心不圓,匆匆十一又忙完,臘月守候你的歸還。新年快樂早日團圓!

71、其實愛情好似洋蔥頭,你一片片剝下去總有一片會讓你流淚。在這過程中你需要付出的是激情、寬容和耐心。

72、天增歲月人增壽,福滿乾坤喜滿樓!新年吉祥萬事順,財運亨通喜滿年!

73、老師:過年好!您的博愛給予我靈魂,您的艱辛教育我成長。願您的汗水化做無數顆冰凌花讓您欣慰!讓您快樂!

74、新年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伴你渡過每分每秒,一定要幸福喔!

75、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祝您新年恰愉快。

76、留住好心情,把祝福送給你,願年末的鐘聲,帶給你新年的歡喜,願年多多總結,年成功多一點,年順利多一點,年開心多一些,新年成功再多些。

77、送你一顆祝福炸彈,願它綻開你一年愛情痴狂的火花、事業輝煌的禮花、鴻運璀璨的煙花、甜美如意的吉祥花!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勝意!

78、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79、願一聲親切的問候,溫暖您的心,願溫馨的祝福,伴隨著您,祝您節日快樂!

80、紅紅的春聯,貼滿了喜慶;紅紅的燈籠,高掛鴻運;紅紅的炮竹,唱響佳音;紅紅的梅花,萬象更新;紅紅的羊年,展開圖騰;紅紅的人兒,泛起紅暈;紅紅的前程,鋪滿金銀;紅紅的日子,萬事俱興。祝新春快樂!

81、一年很長,春節是中心,千家萬戶為之慶祝;簡訊很多,祝福是中心,它代表朋友的友情和期盼;朋友很多,你是中心,所有祝福都送給你:新年快樂!

82、當羊年的腳步漸行漸遠,當新年的鐘聲越來越近的時候,我謹代表我那顆仍然跳動著的紅心,向親愛的朋友致以最最真誠的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

83、新年好啊,新羊角彎彎總向前,羊眼圓圓看福篇。羊身重重體康健,羊尾掃掃盡歡顏。羊聲震震喚春歸,羊蹄踩踩心意圓。祝願新年多財氣,旺羊載運福滿天。

84、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陽、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裡悄悄的綻開。

85、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收到。

86、新年來臨,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愛你永不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