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生活的美好,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盛裝蒞臨

1、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把脾氣壓下去,那叫本事。

2、管好自的嘴,講話不要圖一時痛快、信口開河,「良言一句三冬暖,傷人一語六月寒」,說話要用腦子,敏事慎言,話多無益,不揚人惡,自然就能化敵為友。

3、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心靈沒有歸屬,不管你知不知覺,承不承認。心存美好,則無可惱之事;心存善良,則無可恨之人;心若簡單,世間紛擾皆成空。做好人,身正心安魂夢穩;行善事,天知地鑒鬼神欽。

4、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了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不要太在乎別人的咒罵。

5、別把工作當負擔,與其生氣埋怨,不如積極快樂的去面對,當你把工作當作生活和藝術,你就會享受到工作的樂趣。

6、越來越喜歡老朋友,越來越不喜歡結交新朋友,不是社交恐懼,也沒有交流障礙,就是懶得認識一些不想認識的人,懶得應付一些不想應付的事兒。因為明白世界上沒幾個真心對自己好的人,所以只想把時間用在值得的感情上。

7、人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應該珍惜,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更多的遺憾,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8、勉強的關係,遲早會分開。在長久的親密關係里,舒服的重要性比愛高。

9、不管你了不了解這個世界,這個世界都不會讓著你,就算你無止盡地墜入谷底,就算你覺得自己一身清白,實在被冤死的委屈,也沒人能真正懂你的心思。

10、不要騙自己還會找到更好的了,人生越到後面越湊合,因為大家都弄明白是怎麼一回事兒了,而愛這個東西,恰恰忌諱太明白,它需要輕微的糊塗以及神經質。所以,最好的、純真的,早就跟隨著成長本身,離你而去了…

11、接受孤獨,接受失去,接受自己是不完整的,偶爾還會被變故打敗。也許接受是難以下咽的,但在無法承受的時候,要學會放過自己。

12、那一個接一個的人走進我們的生命,並肩而行,漸行漸遠,再然後,便是決絕和遺忘,當我們懂的這些的時候,我們開始長大,學會在啤酒和沉默之中藏起自己的心事,卻在記憶中輾轉反側,直到有一天我們發現這一切都是命運,無可更改。

13、沒資本去換取更多的智慧與修養,所以只好靠吃苦來積攢。

14、當一個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15、最尷尬的莫過於高估自己在別人心裡的位置,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16、有智慧的人,從來不活在別人的嘴裡,也不活在別人的眼裡。識自本心,見自本性,不起妄緣,無心無為,自由自在,動靜自如,冷暖自知,當下就是修行。人,不能做得太假,假了難以交心。

17、在猶豫要不要放棄時,就別放棄,因為你要是真的不想再堅持就不會猶豫,猶豫就是捨不得。

18、有一次,我們夢見大家都是不相識的。我們醒了,卻知道我們原是相親相愛的。()有一天,我們夢見我們相親相愛了,我醒了,才知道我們早已經是陌路。

19、學會知足,人生最大的煩惱是從最沒有意義的比較開始,這世界總有不如你的人,也總有比你強的人,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了腳。

20、回報不一定在付出後立即出現。只要你肯等一等,生活的美好,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盛裝蒞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