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媽媽的生日祝福

1、你從未放棄,即便我淘氣,你從未放棄,即便我任性,你從未放棄,即便我愚笨,你從未放棄,即便我曾經忙碌的忘記,老媽,謝謝你的堅持,生日快樂。

2、時光荏苒,我們在媽媽溫馨的撫愛中長大成人,媽媽總是把一縷縷溫暖及時輸送給我們,讓我們在紛雜的塵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純真。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3、有一種情最是厚重;有一種付出最是無怨無悔;有一種愛最是不求回報;有一個稱呼最是偉大,這就是母親,願天下的母親都健康長壽,幸福到老!

4、您的嘮叨是我行動的坐標,可是我卻是剛剛知曉,您的關懷是溫暖的陽光,在我生命里不知疲倦的照耀,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祝福您生日快樂!

5、親愛的媽媽:您曾用您堅實的臂彎為我撐起一片藍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豐滿的羽翼為您遮擋風雨。媽媽,我永遠愛您!

6、願我的祝福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點綴最美的年華。一條簡訊,隻言片語,將深深真情表達,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7、再美的畫卷,也畫不出母親美麗的容顏;再美的詩篇,也寫不出母親萬般的慈愛;再華麗的語言,也訴不盡對母親的祝願;唯願母親快樂一萬年!

8、您是大山里湧出一眼溫泉,滴滴點點凝成我理想的珠串,叮叮咚咚為我奏響進取的心音。您的話語像潺潺溪流滲入我心田,激起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假如我是作家,我第一篇作品是《母親》,如果我是歌星,我的第一首歌也是《母親》。親愛的媽媽,祝您節日快樂!

9、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唯有深深祝福:祝生日快樂!

10、親愛的媽媽,歲月的磨礪讓你的青春老去,風雨的洗滌讓你的紅顏褪色,但是在兒女的心中,你就是那朵最美麗的牡丹花--富貴又吉祥;祝媽媽生日快樂!

11、生日像是一首歌,那動聽的旋律意味著您生命的延續,那甜美的歌聲表達著我衷心的祝福。親愛的媽媽,祝您:生日快樂!心情舒暢!身體健康!

12、沒有你的呵護,就沒有我的成長;沒有你的關愛,就沒有我的歡笑;沒有你的奉獻,就沒有我的幸福;無論我走多遠,都走不出你的目光;祝媽媽生日快樂!

13、媽媽,你是春風我是苗,你輕輕拂摸了我的臉,你是園丁我是花兒,你用心地栽培我,你是蠟燭,我是屋,你照亮了整個屋子,卻燃燒了自己,媽媽是你把我帶到了這世上,是你給予了我明亮的雙眼,讓我去觀察這世界,是你給予了我敏銳的雙耳,讓我去傾聽這世界,媽媽——生日快樂!

14、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是媽媽聲聲的呼喚;世界上最溫暖的笑容,是媽媽的笑臉。媽媽,願涼生日時我不能陪在您身邊,祝您生日快樂,一切安好。

15、生日,似乎是人生中的一件大喜事,卻沒人知道母親當天卻是最痛苦的。不變的你,佇立在茫茫的塵世中,聰明的孩子,你是造物的恩寵,祝每個媽媽永遠快樂!

16、好想為你送上我的雙手,扶住你曾經紮實的腳步,好想為你編織歲月的光,照亮你曾經有神的眼光,所有的幸福成長都有你一路的護航,老媽,謝謝你,生日快樂!

17、小的時候我有多重,你就有多大力氣,長大之後我有多重,你就有多少經歷,小的時候我有多高,你的脊樑就有幾度,長大之後我有多高,你的腰背就有多少弧度,老媽,我愛你,生日快樂!

18、花總有謝的時候,火總有滅的時候,人總有老的時候,滿頭白髮是媽媽對我的牽掛,彎曲的脊樑是媽媽辛勞的見證。祝福年年深,簡訊表我心,媽媽生日快樂!

19、最幸福的事:您和父親牽手走過;最浪漫的事:您和父親同憶愛河;最珍貴的事:您和父親相扶相攜;最開心的事:今天,我祝母親生日快樂!

20、好想為你送上我的雙手,扶住你曾經紮實的腳步,好想為你編織歲月的光,照亮你曾經有神的眼光,所有的幸福成長都有你一路的護航,老媽,謝謝你,生日快樂。

21、在我心目中,您就是光芒,照亮我的一生。您是偉大的,您凝結了我的血肉,塑造了我的靈魂。如果你是雨,那我就是雨後的虹;如果你是太陽,那我就是您照耀下的花朵。在這春回大地,萬象更新的良辰,祝您生日快樂!

22、您沒有百合花的香甜,卻沁人心田;您沒有牡丹花的笑臉,卻奪目燦爛;您用一生的情感為我撐起溫暖的藍天,我願用一生的愛放在您身邊,媽媽生日快樂!

23、兒女的生日,母親會牢記。兒女的一切,母親要操心。今天是母親的生日,該由兒女來孝盡,簡訊不代表什麼,但卻是兒女微薄的心意:祝母親生日快樂!

24、您的臂膀,撐起一片藍天;您的懷抱,勝過陽光的溫暖;您的付出,從不抱怨;您的恩情,難以償還;母親的愛永在你我身邊,祝媽媽生日快樂!

25、在這個日子裡,我想起了您。想起了您對我的關懷,想起了您為我的操勞,我只希望給您所有我的祝福,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生日快樂!

26、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靠著您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靠著您沉思。您那高大寬廣的樹冠,使四野永不荒涼。母親像豐饒的土地,我像土地的一棵小草,母親的給予是無盡,而我的報答卻是微薄的。讓美麗的彩霞飛入您的生活,這就是我最大的祈願。

27、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讀著熟悉的詩詞,心裡禁不住思念,母親,兒行千里心思歸,生日快樂,兒想您!

28、第一句話,支支唔唔的是你的快樂,第一步路,跌跌撞撞的是你的幸福,第一個字,歪歪扭扭的是你的成就,老媽,謝謝你給了我那麼多人生的第一,生日快樂!

29、兒女的生日,母親會牢記。兒女的一切,母親要操心。今天是母親的生日,該由兒女來孝盡,簡訊不代表什麼,但卻是兒女微薄的心意:祝母親生日快樂

30、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31、母愛是把傘,紅塵滾滾讓我們感到溫暖;母愛是雙鞋,人在旅途讓我們不怕艱難;母愛是頭牛,大千世界讓我們享受幸福;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又吉祥!

32、康乃馨的褶皺代表了母愛的艱辛,康乃馨的美麗代表了母愛的神聖,康乃馨的芳香代表了母愛的溫馨,()老媽,送你一束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33、母親用微笑面對困難,母親用堅強面對災難,母親用毅力面對磨難,母親用堅守面對苦難。今天是母親生日,兒女用簡訊祝福母親:一生平平安安!

34、親愛的媽媽呵護的是我,慈祥的媽媽牽掛的是我,溫柔的媽媽關心的是我,無私的媽媽最愛的是我。有媽媽真好!祝媽媽生日幸福,快樂,如意!

35、親愛的媽媽,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願我的祝福伴隨您四季:春天送您一縷芬芳,夏天送您一絲清涼,秋天送您一盤果瓤,冬天送您一屋熱浪。

36、蛋糕甜甜,兒女的孝心連連;燭光紅紅,兒女的情意濃濃;歌聲美美,兒女的愛心累累;壽麵長長,兒女的祝福綿綿。祝母親生日快樂!

37、沒有太陽,花兒就不能開放;沒有土地,大樹就不能紮根。因緣際會,有因才有果,沒有母親的辛勞,就沒有兒女的今天。祝願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

38、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39、如果生日是一架列車,那麼起點是母親,軌跡鋪滿的是父母的辛勞,窗外划過的是朋友的祝福,而動力是那些幸福的祈願,推動你迎頭趕上人生的美好!

40、看見媽媽的白髮,我知道那是歲月的風霜;撫摸媽媽的皺紋,我知道那是疲憊的年輪;傾聽媽媽的腳步,我知道那是操勞的音律;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41、兒時的我,懵懂無知。年輕的我,張狂叛逆。如今的我,成家立事。已然知曉:含辛茹苦的真諦,為人父母的艱辛。今天是您的生日,母親。祝您健康美麗!

42、好想種一支鮮花在你花白的頭髮,蒼蒼的歲月感染美麗,深深的溝壑渲染芳香,一首母親的旋律在燭光中響起,春天就在我的感激里種下,老媽,生日快樂!

43、黎明的朝霞是您炯炯有神的眼睛,燦爛明亮;傍晚的彩霞是您寬厚的身姿,厚重穩健,在這美好的日子,孩子祝您:健康長壽,開心快樂,媽媽,生日快樂!

44、生命的小舟駛過十幾載,從前它只是遊蕩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45、好想摸摸你的手,即便它如刀如挫,好想聽聽你的嘮叨,即便它已千錘百鍊,老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這一句久違了的祝福送你,希望你生日快樂!

46、曾經纖細的手兒,如今不再光嫩。曾經的黑髮,如今已泛白痕。曾經的光彩,如今只剩溫存。今天是母親的生日,祈福平安,富貴臨門,健康及身!

47、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讓我們共祝母親健康快樂!

48、用眼掠過,看著母親白髮悄悄爬滿髮際;用心撫摸,才曉得母親已操勞太多精力殆盡。今天,將祝福送給母親;祝生日快樂,健康恩賜,平安福臨!

49、送一籮開心果,願母親樂樂呵呵;送一首快樂歌,願母親美美生活;送一條知心結,願母親幸福多多;送一句祝福嗑:祝母親生日快樂!

50、總是忘不了家鄉的水,總也忘不掉故鄉的雲,耳邊常響起媽媽的話,夢裡擁抱母親的白髮,只想說聲:媽媽,生日快樂!

51、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元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媽媽生日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52、親愛的媽媽,歲月的磨礪讓你的青春老去,風雨的洗滌讓你的紅顏褪色,但是在兒女心中,你還是那朵最美的牡丹。祝媽媽生日快樂!

53、忘不掉的是我發脾氣時您微笑的忍耐;忘不掉的是我生病時您著急的表情。忘不掉,忘不了,這一生您對我的恩情無以回報,只能輕輕的祝您,生日快樂媽媽!

54、生日就是母親的受難日,在慶祝生日時,別忘了向媽媽說聲謝謝,謝謝她帶你來到這個多彩的世界,讓你能創造屬於你的一片天地。

55、帶上你的關懷,去社會上闖蕩;帶上你的囑託,去實現心中的夢想;帶去我的思念,在每個想你的夜晚;帶去我的祝福,在每個生日的這天;媽媽,生日快樂!

56、誰能掂估出這愛的重量?誰能測量出這情的深厚?母親!您的愛,有開始,無結束;您的情,有源頭,無盡頭。這無休無止,無窮無盡的愛和情,兒女將永記在心!

57、年輕的歲月已走過,經歷的歲月成蹉跎,持家的歲月為生活,操勞的歲月滄桑磨,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母親健康快樂,福運多多!

58、媽媽,生日快樂!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59、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媽媽,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