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早安幽默簡訊

1、早晨,清涼的空氣如牛乳般新鮮,冉起的太陽如夢想般希望。睜開眼,緩一緩;快起床,伸懶腰;笑一笑,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早安!

2、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待表我想你!早安,祝你今天好心情,工作順利,生活甜美!

3、天亮了吧,鬧鈴響了吧,極不情願地起床了吧,我的問候及時趕到了吧,高興了吧,那就笑笑吧。親愛的朋友,早上好,願你今天有個好心情!

4、動物猜謎。烏龜的屁股:規定。烏龜倒立:上面有規定。烏龜翻筋斗:一個又一個規定。大烏龜背上背個小烏龜:上面又有新規定。

5、小懶,太陽曬屁股了,一道晨光照射在你臉上,是我在親吻你,感覺到了沒?笑一笑,願今天的你。心情大大大錦繡,你的笑臉是我所值得珍藏的。想你。

6、樵夫:大師修行了這麼久還會動情麼?僧人:一個月仍會動情三次。樵夫:大師果然已非凡人,佩服佩服!僧人:哪裡哪裡,一次十天而已。

7、蜈蚣被蛇咬了,為防毒液擴散必須截肢!蜈蚣想:幸虧我腿多……大夫安慰道:兄弟,想開點,你以後就是蚯蚓了!

8、沒有蝴蝶的夏天不多彩,沒有星星的夜晚不浪漫,沒有夢想的人生不值得,沒有友情的日子不快樂,沒有簡訊祝福的手機哎,別用了

9、清新的空氣,快樂的氣息,透過空氣射入你的靈魂里,將陽光呼吸,將幸福抱起,泡一杯甜蜜的咖啡,品嘗幸福的意義,接受祝福的信息,祝你早安溫馨無比!

10、推開一扇窗,屋子裡才會充滿光亮;為心靈打開一扇窗,才能體驗更多的鳥語花香。讓心融入世界,把溫暖注入心房。

11、夏日清倉,趕快搶購活力,搶購熱情,搶購夏日的美景和這夏日末的祝福機會,搶一件賺快樂,搶兩件賺幸福,搶三件賺個朋友天長地久。

12、清晨,我呼吸著新鮮空氣,迎面的風捎來了你的氣息,不知你現在在哪裡?希望在這美麗的早晨時時見到開開心心的你,早安!

13、懸崖上一隻小老鼠揮舞著短短的前爪,一次又一次跳下去,努力學習飛翔,旁邊母蝙蝠看著它摔得頭破血流,憂心地說:它爹,要不告訴它,它不是咱親生的!

14、簡訊關心來報導,願你天天娃哈哈,日日樂百氏,時時冰紅茶,事事都可樂,心情王老吉,夏天好運很雪碧,萬事如意和其正。

15、夏季桑拿天了,頭頂冒煙了,愛情曬蔫了,月老紅線忘牽了,盼你只好望天了,情意需保鮮了,思念需要連線了,再不問候聯繫要斷了。

16、喬治要去洗手間,怕有人偷喝他的啤酒,便寫了張紙條:我在杯中吐了口水。他回來發現紙上加了句:我也吐了一口。

17、用快樂的珠子,串起時間的鏈子;用開心的布料,綴上生活的補丁;用心情的篩子,濾掉煩惱的沙子;用收穫的石子,壘起幸福的大廈。

18、魚說:我時時刻刻睜開眼睛,是為了能讓你永遠在我眼中。水說:我時時刻刻流淌不息,是為了能永遠把你擁抱。鍋說:都快熟了,還這麼貧。

19、伸出左腳,把煩惱絆倒,伸出右腳,把憂愁踹跑,找個籠子,讓幸福無處可逃,找副繩索,把健康縛牢,再拿手機,把思念編好發給你!

20、奉天承運,皇帝昭曰,雖是初夏,氣候多變,忽冷忽熱,特頒此令。愛卿需善待自己,適時添衣,以防感冒,隨時保持快樂,不許抗旨!

21、西城上,諸葛亮一曲奏罷,餘音繞樑,聽得城外的十五萬魏軍如痴如醉。諸葛亮:「謝謝大家,每位請交門票費一兩。」片刻之間,十五萬人逃得一個不剩……

22、早安!當你睜開雙眼,祝福已飛到你面前,帶著快樂的旋律,愉悅的心態,滾滾的財源,甜蜜的浪漫和美妙的生活伴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23、我的心意,和清晨的陽光一起,把快樂帶到你的心底,讓你和我一起,伴隨清風吹起,把一天的快樂舉起,祝早安!

24、幸福背後熊抱,快樂親你嘴角,睡眠把你絆倒,生活對你傻笑,健康從未遲到,輕鬆邁動雙腳,微笑代替煩惱,願你開心就好!

25、踩西瓜皮滑倒,你會沾上紅運;踩香蕉皮滑倒,你會交上好運;踩橘子皮滑倒,你會匯聚財運。趕緊趁著今天大吃一頓,然後拱拱運。

26、美女甲令眾男傾慕,乙斗膽於甲桌上刻下「我愛你」三字,甲怒,無奈擦之不去,眾佩服乙。次日,甲在桌上加刻四字:塞北的雪。

27、晴天有你,雨天有你,風風雨雨中總有你,把每個睡醒後的早晨當成一件禮物,把每個開心後的微笑當成一個習慣。早安,祝你好心情!

28、溫度高了,知了叫了,聚會少了,日子淡了,鈴聲響了,祝福到了,信息看了,幸福有了,借夏天的口,祝福牽掛的你,願事事如意。

29、炎炎夏日,我用冷水往太陽頭上澆,澆滅炎熱,澆滅了煩惱。聊聊數語,我把清涼往你身上拋,拋去幸福,拋去了思念。願你夏天美好!

30、送你12顆星,早上舒心,出門順心,路上小心,遇事耐心,做是細心,交友留心,待人誠心,回家開心,夜裡安心,對自己有信心,對別人有愛心,祝你永遠開心每一天!

31、師:「請用母牛造一個句!」生:「一頭母牛!」「好!能不能再造一個?」「又一頭母牛!」

32、睜開迷人的雙眼,看白雲片片;舒展美麗的笑臉,聽流水潺潺;擁抱快樂的今天,盼好運連連;朋友,早安!願你心情無比燦爛,生活舒心無憂煩!

33、寶貝:還在睡嗎?藕可是等了你一整天喔——如果你不睡的話,請出來舉下你的手如果你還想睡的話,請站著高舉雙腳

34、笑就笑吧,哪怕露倆門牙,笑就笑吧,哪怕抽筋變相,笑就笑吧,哪怕缺氧眼花,笑就笑吧,只願你,一切皆快樂。

35、餃子結婚,當晚送走客人後,公餃子發現床上有個肉丸子,而母餃子卻不見了,忙叫道:新娘哪去了?肉丸子:討厭,人家把衣服脫了!

36、睜開明亮的雙眼,除去睡意的干擾,舒展美麗的笑臉,擁抱快樂的一天。早安,朋友,願你今天好心情,生活工作都舒心!

37、讓簡訊和清晨的陽光一起,把快樂帶到你的心底,讓你和我一起,把一天的快樂舉起,祝早安!

38、周一到,我化作幸福纏著你,化作快樂綁著你,化作開心拽著你,化作清閒抓著你,化作溫馨捆著你,化作簡訊問候你,周一快樂!

39、阿呆說有個史上最黃的笑話,問阿瓜聽不聽。阿瓜:太黃的地方就跳過吧。阿呆:好!笑話講的是,跳過,跳過,跳過……完了!

40、顧客:自打我用了從你們這裡買的生髮水後,我的頭髮怎麼全掉了?售貨員:一點不錯,先生。要想長出新頭髮,就必須先給它騰地方。

41、每天醒來告訴自己: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42、累了別挺著,休息休息;煩了別悶著,聯繫聯繫;饞了別忍著,米西米西;樂了別揣著,同喜同喜;好友常惦記,信息信息!

43、愛人要選溫柔似水甜如蜜的。同事要選埋頭苦幹沒脾氣的。朋友要選豬頭狗腦流鼻涕的。時間差不多了,快把鼻涕擦了好好上班吧

44、牛給羊打電話,羊:喂,你誰呀?牛:我cow。羊:靠,你誰?牛:靠,我cow。羊:靠,你到底誰?牛:靠,我cow,我cow,靠!

45、親愛的:該起床了,別睡了,快變小豬了,哈哈哈哈哈——,我想你了,你想我嗎?

46、天明,亮起的不只是陽光,還要有你的好心情喔,早安!該起來了,不要再睡了,每天都要努力啊這世界沒人會幫你。切記!我只能幫你的就是叫你起床。

47、牙刷推銷員向顧客推銷新產品:這把牙刷是自動的,很便宜,而且不用電。刷牙時,你只需把牙刷用手拿著伸進嘴裡,不停地擺動頭就行了!

48、喜鵲來,媽媽說這是喜鳥是客;燕子來,媽媽說這是益鳥是客;烏鴉來,孩子問你也是客人嗎?烏鴉叫:Yes,吾乃黑客!

49、皮皮:天使什麼樣?母親:有一雙翅膀,而且會飛。皮皮:奇怪,管家阿姨不會飛,爸爸怎麼對她說你是我的天使。母親:我今天就讓她飛走。

50、清清的晨風搖響快樂的鈴鐺,()清晨的美好就如青草般芳香,我的心奏起歡快的樂曲,如河溪般清澈,如玻璃般透明,如甘露般香甜。說聲「早安」,向你問好!

51、飛柔的秀髮長溜溜,炯炯的雙眼烏溜溜,纖細的身材直溜溜,清新的微笑美溜溜。見了你我就爽溜溜,不見你我就灰溜溜。

52、簡訊到,快樂輕輕把你抱,困難乖乖給讓道,煩惱悄悄遛走掉,吉祥對你格外關照,幸福永遠向你微笑!祝小日子逍遙!

53、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肉直往下掉!朋友,簡訊祝早上好,願你微笑今天,快樂永遠!

54、小兩口吵架從樓上扔一枕頭,正巧一乞丐路過甚喜,片刻又有被子飛下,乞丐狂喜,流著淚對樓上大喊:大兄弟,行行好,把那女人也扔下來吧。

55、考題:非洲節育失敗原因!電機系:沒電,晚上沒事做;數學系:數學差,安全期算錯;政治系:缺乏配「套」措施!

56、我的簡訊及時到達你手機,清晨的陽光及時曬到你PP。我的祝福及時到達你心底,一天的好運及時纏繞你身體。希望美麗的清晨,看見開心的你,早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