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運動會祝詞

運動會祝詞(一)

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工作人員、同學們:

大家好!在各項工作蒸蒸日上、教育形勢一片大好的情況下,召開了學校第一屆春季田徑運動會。這是一次群星閃爍的盛會,是同學們展示自我、鍛造自我、悅納自我的最好契機,是對學校學生形象、教師形象和雄厚的體育實力的一次大檢閱。為此,我代表向大會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工作人員、同學們表示親切的慰問!

高密市康成國小從無到有,從有到優,離不開各級領導的支持和關懷,更離不開康成國小全體師生的勤勉和奉獻。正是你們,康成國小的建設者們,澆灌著這朵璀璨的教育之花,才使她綻放出耀眼的光彩,成為蓬勃發展的高密教育百花園中一朵絢麗的奇葩。希望你們繼續譜寫「今朝還勝去年好」壯麗畫卷,再撰新篇章,再奏最強音,讓高密的孩子接受更好的國小教育!

同學們,你們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我期望你們從這次體育盛會中去享受成功的喜悅,體味拼搏的樂趣,寄託成功的希望,去創造嶄新的未來!

祝願大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

運動會祝詞(二)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迎著和煦的春風,滿懷喜悅的心情,我們終於迎來了十里舖學校小學生春季趣味運動會。在此,我代表學校,代表運動會組委對本屆運動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全體運動員,全體教師,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這次運動會的召開,意義重大,它是學校回響教育部的號召,開展陽光體育運動的一次具體行動,同時也是學校素質教育的一次大展示,大檢閱。這屆運動會比賽項目的設定,既注重體育運動的競技性,更注重體育運動的趣味性。這是我們十里舖學校建校以來第一次舉辦的這樣的趣味運動會。「健康、快樂、向上」是本屆運動會的宗旨和主題。作為一種嘗試,我和大家一樣,期待著這一屆運動會能有讓人回味無窮的亮點,能有讓人永存記憶的精美瞬間;能夠精彩紛呈,笑聲不斷。

我希望,我們全體裁判員,全體工作人員,能恪盡職守,通力合作,公平裁決,熱情服務,確保全全。

我希望,我們全體運動員,能以滿腔的熱情,高昂的鬥志,良好的心態,投入比賽。在運動中快樂,在快樂中運動。在運動中展示自己的風采,在運動中放飛自己的夢想

我祝願,每一位教師,每一位運動員,在這屆運動會上都取得好成績,收穫好心情。祝願,健康與大家常在,快樂與大家常在。我相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本屆運動會一定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運動會祝詞(三)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我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將要拉開了序幕。在這次活動中,好多同學都可以得到展示自我的好機會。各個都摩拳擦掌,想為班級爭得榮譽。為了爭得冠軍,大家也在刻苦練習﹙包括我在內﹚。

記得上一屆,許多選手在這些人中,脫穎而出。為自己爭得了好成績,並且,也為班級爭得了榮譽。我覺得,體育是一種精神,是一種風尚,也是一種智慧和技能。我希望,所有的運動選手,發揚奧林匹克精神,頑強拼搏,公平競爭,賽出好成績,賽出高風尚!()

但不管成功或失敗,你們都衝過了心中的終點,你們永遠是好樣的!要努力,要拼搏,我們永遠地為你吶喊!

我衷心祝願這次運動會辦得圓滿,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