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運動會致詞

運動會致詞(一)

老師們、同學們:

下午好!

踏著春天的氣息,邁著輕盈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心儀已久的運動會。在這裡我代表學校向參加這次運動會的全校師生、運動員表示熱烈祝賀,向參加運動會組織準備工作的全體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

   “生命在於運動”,運動是健康的保證,健康的身體是從事學習、生活和工作的關鍵。在知識海洋遨遊的同學們,必須要養成體育鍛鍊的習慣,運動可以打開你心靈之扉,使你才思如涌,智慧倍增,使你忘記疲勞,振作精神。同學們要以這次運動會的召開為契機,抓住晨練、課外文體活動、體育課、課間操、眼保健操及一切可以體育鍛鍊的機會,伸展你的肢體,鍛鍊,鍛鍊,再鍛鍊,使學校體育運動得到普及和提高。

同時希望參加運動會的運動員在困難面前,不畏懼,勇往直前;在勝利面前勝不驕,再接再勵;在失敗面前不氣餒,振作精神。發揚“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服從裁判、尊重對手,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成績。大會全體工作人員、裁判員要忠於職守、熱情服務,嚴守規則、公正裁判,確保大會安全順利進行。

最後,預祝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運動會致詞(二)

現在正向我們迎面走來的是706班。

706班,一個生機勃勃的班級,一群剛剛踏進青春大門的花季少年,共同在這兒跳起了青春的舞曲。

他們崇奉孔老夫子:“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的精神,他們更相信:“天下無難事,堅毅必成功”的人生哲理

金秋十月,這是一個收穫的季節,讓我們共同祝願他們滿載而歸。

運動會致詞(三)

各位老師、同學們,以及來自基地的教官同志:

大家早上好!

在這春意盎然、鳥語花香的時節,我們滿懷激情地迎來了我校春季運動會,在此振奮人心之際,我代表全校師生,對來自中學生鍛鍊基地的教官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向為籌備本次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教師道一聲:你們辛苦了!

老師們、同學們,我們五十六中學,作為霸陵地區唯一的公辦中學,承載著上級領導的厚望和霸陵地區人民的囑託,我們不曾懈怠,為他的發展而拼搏。近年來,我們團結奉獻,努力進取,學校面貌正在一天天發生著變化,我們不斷更新教育理念,深化對教書育人的理解,努力踐行新課程改革,良好的校風和學風日漸形成,教學質量穩步提高,我們不斷最佳化校園建設,全力塑造五十六中學的新面貌。

法國著名思想家伏爾泰說:“生命在於運動。”運動賦予我們強健的體魄、堅韌的鬥志,昂揚的熱情。本次運動會是我校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的重要活動,意在豐富校園文化生活,給學生提供一個展示自我、表現自我的平台,使學生的鮮明個性得以張揚、身體素質優勢得以發揮、積極進取的優良品質得以培養、班集體的凝聚力得以增強。同時,這也是我校良好風尚的一次大檢閱,也是各班精神風貌和思想素質的一次展示。

我們要發揚拼搏精神、超越精神、()合作精神,用團隊的力量贏得比賽,因此,我相信全體裁判員認真遵守裁判員準則,公正公平裁決,全體運動員能充分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弘揚良好的體育道德風尚,也相信大會工作人員會恪盡職守,保證大會的順利進行!

願成績與風格同在,友誼與運動並存。

最後,祝願本次運動會圓滿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