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運動會致辭

運動會致辭(一)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秋風送爽,帶來豐收的喜悅;稻禾滾浪,實現絢麗的夢想。伴隨著仁川亞運會的捷報頻傳,我們迎來了二十八中學第二十九屆秋季運動會。

多年來,二十八中學在「特色辦學」、「藝體教學」方針的指引下,成立了二十多個風格各異的文體社團,德育活動開展得有聲有色:航模社團在全國航空模型公開賽獲得團體一等獎;校籃球社團獲得全市中學生籃球賽五連冠;校園集體舞獲得全市首屆中學生藝術節最佳表演獎;桌球運動作為我校特色項目,開展得轟轟烈烈形成了師生全民健身的喜人局面,我校桌球男團多次獲得市、區冠軍。喜人的藝體成績來自於師生的共同努力和不懈追求。

值此體育盛會,我代表學校的領班班子,向全體同學寄予希望:

希望通過本次盛會,同學們能充分展現二十八中人鬥志凌雲、信心百倍、奮勇爭先的拼搏精神和爭創佳績的精神風貌。

希望全體運動員服從裁判指揮、尊重對手;通過比賽,增強團結、增進友誼,促進校園的文明建設。在比賽中磨練意志、強身健體;在比賽後把這些頑強拼搏的精神融入到學習生活中去,使自己的學業更上一個台階,成為全面發展的創新型人才。

希望全體大會工作人員忠於職守,盡心盡責,熱情飽滿的為大會服務,以實際行動確保大會順利圓滿進行。

安全是生命的基石,安全是一切的載體。希望全體運動員遵守紀律;做好賽前熱身活動,在確保全全的前提下,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同學們,厚德博學,可以提升品格和智慧;文明競技,可以鍛造意志和信心。在未來的學習生活里,希望大家和諧互助,教學相長;在人生的賽場上,盡情地揮灑汗水,堅持信仰;祝願你們在二十八中學的廣闊藍天下,振翅高飛締造輝煌。

運動會致辭(二)

尊敬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河南省實驗學校鄭東國小全體師生,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體育盛會——2013年學生秋季田徑運動會。首先,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本屆運動會的隆重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向在運動會籌備工作中付出心血和辛勤勞動的老師們、同學們表示親切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

最近幾年,鄭東國小全體學生一直堅持陽光體育運動,晨練、課間操和課外活動豐富多彩,體育鍛鍊卡上每天都記錄著同學們堅持鍛鍊、熱愛運動的成長記錄。同學們在運動中快樂地生活,健康地成長,並且在體育競賽方面也取得了可喜可賀的成績,可謂是捷報頻傳:我校曲棍球隊在全國比賽中先後獲得女子國小組季軍和亞軍的好成績;軟式壘球隊在全國比賽中,以頑強拼搏的精神四次榮獲全國冠軍;航模隊榮獲全省團體第一、多個單項第一的好成績;在東區桌球、跳大繩等比賽中,鄭東國小分別奪取了團體第一名。今天,我代表學校向所有代表隊的教練和隊員們,表示祝賀和感謝,感謝你們為學校增光添彩!

同學們,「每天鍛鍊1小時,幸福生活一輩子。」熱愛運動,終身受益。希望鄭東國小的孩子們,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永遠保持熱愛運動的好習慣,每天跑跑步、跳跳皮筋、跳跳繩、打打球……堅持每天午休,課餘積極學習羽毛球、足球、跆拳道、桌球、游泳、滑冰等運動特長,相信你們每天都會健健康康,每天都會快快樂樂。

為了備戰這次運動會,很多孩子利用課餘時間,積極投身到體育鍛鍊中去,刻苦訓練,堅持練習,付出了許多汗水。這種不甘落後、勇於挑戰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希望各位選手在各項比賽活動中,充分展示自己,勇奪第一,堅持到底,努力為班級賽出最優異的成績,爭取打破往年比賽的紀錄,為學校刷新比賽成績。

這次運動,也是我們每個班級展示團隊精神的盛會。今天,我們72箇中隊,一一精彩亮相,步伐整齊,口號響亮,精神面貌朝氣蓬勃。希望你們在比賽活動中間,服從裁判,尊重和欣賞對手,做到文明參賽;觀看比賽時,遵守會場紀律,主動為選手加油,做好送水等服務,積極寫廣播稿,做文明拉拉隊,做文明觀眾,為班級爭奪「精神文明獎」!

最後,預祝鄭東國小學生秋季田徑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

運動會致辭(三)

親愛的各位運動員、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早上好!

在這四月和煦的陽光和微風下,我們迎來了我們自己的盛會「XXXX」運動會。孩子們你們高興嗎?

我也很高興在這樣萬物復甦春暖花開的時候,我們能在學校的操場上盡情的奔跑、享受運動、擁抱健康、留下我們美好童年的珍貴記憶。親愛的孩子們,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們為什麼要召開運動會呢?因為你們這樣年齡如同春蕾一般含苞待放的年紀,長身體比長知識更重要。熱愛運動的孩子,一定是熱愛生活的孩子,而熱愛生活的孩子一定愛學習、會學習,一定是聰明健康的孩子。

同時,我們也應該感謝老師們的付出。()感謝體育老師,為我們設計了科學、合理、精彩、有趣兒的體育項目;感謝班主任老師,為我們能有意義的參與運動會,為我們協調人員、組織隊員。感謝其他的科任裁判員老師,公平公正、盡職盡責的為我們工作著、服務著。讓我們一起說:謝謝老師!

孩子們,在這朝氣蓬勃的清晨在這個充滿生機的春天,我們要用實際行動表達出我們對體育的熱愛,表達出我們對運動的熱情。一年級的小朋友們,你們的口號是什麼呀?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

孩子們,讓我們盡情的奔跑、盡情地跳躍吧!以最飽滿的精神、最昂揚的鬥志開始我們精彩充實的體育運動之旅,你們準備好了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