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天有高中

高中運動會閉幕式講話

高中運動會閉幕式講話

老師們、同學們:

我校首屆田徑運動會經過全體工作人員、裁判員的辛勤工作和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拚搏,較為圓滿地完成了預定的各項比賽任務,現在就要閉幕了。今天下午我們歡聚一堂,既向期中考試表現突出的同學進行表彰,也向運動會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和班級進行嘉獎。在這裡,我向所有取得優異成績的班集體和同學表示最誠摯的祝賀!並向積極參與、支持本次運動會的老師、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

在這短短的兩天運動會上,全體師生團結友愛、文明參賽,賽場上奮力拚搏,賽場下加油鼓勁。在比賽過程中,許多同學主動攙扶跌倒同學,熱心幫助受傷運動員,充分體現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運動精神。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嚴格遵守競賽規則,積極履行自己的職責,積極發揚奮發有為、吃苦耐勞的精神,努力克服各種困難,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尚,獲得了體育競技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

體育運動可以培養我們的意志力,意志力不僅僅是體育魄力的體現,更是我們成功的要訣。美國發明大王愛迪生說過:“偉大人物的最明顯的標誌,就是堅強的意志,不管環境變換到何種地步,他的初衷仍不會有絲毫改變,而終於克服障礙,以達到期望的目的”。我們如果把在體育運動中培養的意志力,遷移到學習和今後的工作、生活中去,無疑也會綻開絢麗的成功之花,使人更加充實,使生活更具魅力,使人生更加精彩。

希望全校師生以本次運動會為契機,發揚成績、克服不足,在今後的各項工作和學習中,努力發揚團結拼搏,積極進取的精神,充分發揮堅持堅持再堅持的光榮傳統,真正做到“不比起步比進步,不比智力比努力”,為黃岡天有高中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拚搏、再創佳績!

謝謝大家!

  1. 學校運動會開幕式致辭
  2. 奧林匹克運動會格言和名言
  3. 教師節國旗下講話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