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內心獨白句子

1、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3、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4、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5、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6、生活是場遊戲,不要在裡面承擔太多付出和奉獻的角色。

7、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8、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9、關於來世生活許諾的神話,那只是神話,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10、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11、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12、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13、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4、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15、愛情友情親情,都遵守著守恆定律。

16、戀愛就象喝茶,倒掉的都是茶,喝下去的都是水,但是你從不承認自己喝的是白開水,卻總是吹噓自己喝的茶有多麼多麼名貴。

17、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8、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9、拿走該拿走的,留下該留下的,可以不要愛,但要有一點仁慈。

20、得到一個巴掌大一塊地方,失去了整個世界,這就是婚姻。

21、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2、戀愛就像打噴嚏,總是不經意間打得出來,刻意要打卻總是打不出來。

23、忘掉貞操吧,你認為它一錢不值,它就一錢不值。

24、戀愛就像某些領導,口口聲聲表示要扶植新人,但進入操作層面,新人卻總是發現自己無法與老人抗衡。

25、婚後千萬不要使自己淪為藍領階層中的體力勞動者,()不僅廉價,往往一錢不值,還不見得有養老金。

26、擁有一個男人,擁有一個婚姻,再擁有幸福,再擁有真話,快去念佛吧,這就是特特大獎。

27、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28、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9、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30、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31、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2、戀愛就象吃辣椒,不吃的時候它總是奇香無比,但真正吃的時候卻辣的你痛不欲生,後悔莫及,發誓永不再吃,然而辣勁剛過,你又對它朝思暮想。越辣越香,越香越辣,你永遠在思念與後悔之間游離,這就是戀愛的邏輯。

33、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34、婚姻是懶惰者的福利,是勤勞者的枷鎖,是墮落者的救命草,是愉樂者的鐐銬,是浪子回歸的家園,是芸芸眾生者的心靈墓場。

35、婚姻離天堂很遠,離地獄卻很近。

36、戀愛就像看電視,手握遙控器,充滿期待地等待好節目,最後精疲力竭倒頭睡去,然而第二天你還忍不住要來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