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訂婚祝詞

訂婚祝詞(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12月24日,農曆十一月二十二。聖誕節前夜的平安夜。東家選擇在這個喜慶而又美好的日子裡,為兩個女兒舉行訂婚儀式,可謂用心良苦。我們歡聚在這鮮花簇擁、喜慶濃郁的唐家大院,共同為唐彥娥和郝明智、唐彥順和張虎虎四位佳人舉行訂婚慶典儀式。我十分榮幸地接受東家的委託,擔任今天慶典的司儀,我首先代表四位佳人及其家人對各位不避嚴寒、頂風冒雪前來參加今天的訂婚儀式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現在,我宣布:訂婚儀式儀式正式開始,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四位佳人閃亮登場。向諸位來賓行個見面禮,讓大家認識一下。四位向來賓三鞠躬致謝!一鞠躬:感謝大家多年來的關心和關愛;二鞠躬:感謝大家今天前來送祝福;三鞠躬:感謝今後繼續關照和培養。

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兩對結成百年之好表示最誠摯的祝福,祝願他們在今後的生活中和和美美,幸福安康!

下面,讓席,各位嘉賓,你們不遠萬里、冒著嚴寒、為我們送來了溫暖、送來了親情、送來了吉祥、送來了美好祝願。東家對你們的感謝無言表達,特備了幾桌薄酒淡菜,不成敬意,還望各位來賓海涵……一塊喜糖心中甜,一支喜煙幸福然,一杯喜酒成祝福,一桌喜宴共歡顏。大家入席後開懷暢飲,吃得滿意。喝得開心。讓抒心的酒千杯不醉,知心的話萬言都對,請各位來賓入席就坐,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訂婚祝詞(二)

尊敬的各位長輩、親戚朋友:

大家好!

今天是我的兒子XX和兒媳XX兩位年輕人相許終身的大喜日子。大家歡聚一堂,在這裡給他們予以慶賀、祝福,我感到萬分高興。在此,我代表全家向大家的光臨、駕到,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XX和XX從相識、相知到相戀、相許,已經歷了390多個日日夜夜的互相觀察和了解,通過9360多個小時的相互考驗,各自取得了對方的信任和信賴,終於在今天這個喜慶的日子裡,他們許定了終身大事,使自己的愛情船隻明確了航向,找到了幸福的彼岸。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兩位年輕人的相戀相許,不僅為自己找到了稱心如意的伴侶,同時也為雙方父母提供了一個很好的交流平台,為我們架起了一座相互往來的友誼橋樑,織就了一條難解難分的親戚紐帶。在此,我要感謝我的兒子給我找到了一對理解、信任並且大力支持和幫助我的好親家。

威虎辭舊隨冬去,玉兔迎新伴春來。值此新春即將來臨之際,我給各位拜個早年,預祝各位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謝謝大家!

訂婚祝詞(三)

各位親朋好友:

你們上午好!

今天是個好日子,今天更是個喜日子,今天還是個吉祥的日子。我們按照傳統的理念,在這裡舉辦與的訂婚儀式。前來參加儀式的雙方親友們,我們因“他倆”而有緣相聚在一起,我的心情非常激動,格外高興,十分開心。為此,我講“三個代表”表示“歡迎、感謝、希望”。()

一、我謹代表全家熱烈歡迎各位親友來到這裡參加訂婚儀式,感受我們濃濃情意。

二、我謹代表全家感謝親友們、朋友們對我們家一如既往的幫助、支持和厚愛,讓我們彼此記住一脈相傳,親情無價,誠心相待,真愛永存。

三、我謹代表家長希望和用“共同和相互”講四句話。

共甘、共苦更要共同奮鬥,共同進步;同長、同進更要同心同德,同舟共濟;相親相愛更要相敬如賓,相濡以沫;互幫互助更要互相尊重,互相愛護;總之,希望你們“和諧生活,科學發展”。

最後,恭祝大家健康平安,幸福如意,家家美滿,人人快樂!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