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經典台詞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經典台詞

精選20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經典台詞:只要夠喜歡,就沒有辦不到的等待。就可以一直靠信仰愛情,堅持下去。

1、分手,只需要一個人同意,但「在一起」,可是需要兩個人同時認可才能算數。

2、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是我人生的味道。越是深沉的痛苦,代表我曾經愛得越飽滿。

3、每嘗過一次愛情,我都能獲得無與倫比的勇氣,在跌倒的時候吹拂傷口,然後重新站起。

4、「一起回家」這四個字,不管在哪個生命歷程都有很浪漫的意義。「一起」代表這件事一個人無法獨立完成,「回家」意味著背後的溫馨情愫。第一次與你一起回家的人你一輩子都不可能忘記。

5、總是以祈求著「永遠在一起」的心意追求喜歡的女孩,是我的愛情之道。正因為如此,當我昨晚對女孩告白時,儘管還是被婉轉拒絕了,我依舊能義無反顧信仰著我獨一無二的熱血愛情。

6、每個女孩都是我們人生的燭火,照亮了我們每段時期瘋狂追求愛情的動人姿態,幫助我們這些男孩,一步一步,成為像樣的男子漢。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再多喜歡那女孩一點,再多一點,再多一點一點。

7、青春期的男生可以在一百個人面前極盡丟臉之能事,還兼洋洋得意——只要其中沒有他喜歡的女孩。青春期的男生可以在籃下被蓋一百次火鍋,還覺得打籃球是件有趣的事——只要附近沒有他喜歡的女孩。青春期的男生可以因為成績差勁、上課搗亂、跟牆壁說話,變成某種反其道而行的英雄——只要他不需要坐在喜歡的女孩的前面。

8、要給你最大程度的快樂,與其讓快樂指數從零跑到一百,不如從負一百飆到正一百,這樣絕對值是兩百整,非常厲害又一輩子忘不了的快樂吧!

9、有人說戀愛最美的時期,就是曖昧不清的階段。彼此探詢對方的呼吸,小心翼翼辨別對方釋出的心意,戒慎恐懼給予回響。每一個小動作似乎都有意義,也開始被賦予意義。走在一起時,男生開始留心女孩是不是走在安全的內側,女生則無法忽略男生僵硬的擺手,是不是正在醞釀牽起自己的勇氣。女生迷上戀愛心理測驗,男生開始懂得吃飯時先幫女生拆免洗筷的塑膠套。一切一切,不只是因為自己想「表現得好」,更是因為自己的心裡出現一個位置,獨屬於地球上另一個人——那一個人。這種機率大約是,五十七億分之一。

10、戀愛中,可以花盡種種心機,運用策略打敗對手,但做自己是很重要的。或許,根本是最重要的。

11、「糟糕,我會不會太奸詐了?」我看著月亮。「不會,你是非常非常的奸詐。」月亮說。「不客氣。」我豎起大拇指。

12、「那是別人。我不是別人。別人送花噁心,我送花,還可以。」楊過有小龍女,我有沈佳儀。楊過有龍女花,我有小耳朵。而楊過有大雕,我有許博淳。他媽的這不是命運使然是什麼!

13、如果告白的方式,竟然可以決定女孩「會不會喜歡男孩」或「會不會答應男孩」,(經典語錄  )那麼「喜歡的定義」就幾乎與愛情脫鉤,變成一種只講浪漫花招,而不深入真正本質的東西。

14、所以在我心目中愛情的樣貌里,如果女孩夠喜歡男孩,即使男孩是一邊打哈欠一邊告白,女孩九成還是會答應與男孩交往,剩下失敗一成機率,就是男孩有毀滅性的口臭這件事在打哈欠告白的瞬間,殲殺了女孩對男孩的喜歡。算是意外。

15、既然告白的方式緊緊是表象,告白的結果不會因此而改變,那麼「苦苦思考告白時機」或「如何在驚喜中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愛意」這件事,難道都只是愚蠢的把戲嗎?不,反而格外珍貴了。那是一種心意。

16、每個人都想要讓心愛的對象在見識到自己的喜歡時,能過擁有最好的心情,好在記憶相冊本里存留最深刻的一頁。所以我們挑場合,選時間,製造氣氛,為了他,為了她,為了彼此。多麼誠懇的心意。

17、對我來說,告白如果只關心成不成功就太遜了,因為「如果一旦成功了,就不會再有下一次的告白了」。告白當然要成功,所以緊有一次機會。因為僅有一次機會,當然就得想辦法讓告白漂漂亮亮,永生難忘。

18、如果到最後讓沈佳儀深深愛上的自己,並不是真正的我,那我所做的一切又有什麼意義呢?

19、我會繼續努力的,這輩子我都會繼續努力下去的。你就耐心等待,我追到你的那一天吧。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20、喜歡對的人,身上會發光。持續發著八年的光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