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幽默早安簡訊

1、用朝陽為你溫一杯濃情牛奶,用真心為你做一根激情油條,用清風為你奏一首舒心歌謠,用簡訊為你道一聲真摯祝福,願收到的你,新的一天心情舒暢,激情飛揚,工作順暢!朋友,早安!

2、早晨到,用短息把你叫醒,送你一道陽光,二份麵包,三點希望,四分祝福,五次幸運,六六大順,七(起)點之早,最後一句早安。

3、握一束清晨光,輕輕放在你的臉龐,帶給你一天的清涼,願你從睡夢中醒來,看到滿眼的希望,心中充滿寧靜與安詳,那是我送你的美好願望,早安朋友!

4、友情提示:一日之計在於晨,一晨之計在於勤,一勤之計在於早,一早之計在於人,一人之計在於你,以你之計該如何?祝福你,當你收到我的簡訊後你就會明白答案,另外偷偷的告訴你,(答案就是)早安!

5、清晨的霞光無比燦爛,掃除你一切的憂煩,清晨的露珠無比晶瑩,裝點你美麗的心情;清晨的鮮花無比美麗,代表我祝福的心意:祝早安帶笑意,心情樂無比!

6、太陽冉冉升起,清風柔柔吹起。花兒伸伸懶腰,喜鵲唧唧鳴唱。當你睜開眼睛時,世界的美好送給你。清揚的鬧鈴響起時,我美好的祝福呈現給你。祝你早安!

7、開天闢地洪荒史,倉頡造字很努力,孔孟禮儀很得體,如今社會主義文化體,識字知禮是主題,手機簡訊傳我意,每天起床是必須,惟恐驚擾貴人夢,不得不做「胡漢三」,老大「早安」!

8、晨光照耀,幸福來到,早睡早起,精神最好,一杯牛奶,一塊麵包,帶著吉祥,帶著微笑,緊緊擁抱,開心就好,好運相伴,祝福相隨,每時每刻,每分每秒。親愛的朋友,早安!

9、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10、早晨空氣真正好,出門摔了一大跤;嘴巴親吻黃土地,雙手抓滿黃金條;渾身沾滿金如意,眼前金豆一個勁的冒;接到簡訊的朋友,每天早晨都要來摔跤。哈哈,朋友,早安!

11、喜鵲為你歌唱,鬧鐘為你鳴響,小雞為你叫床,小貓為你喵喵,小狗為你旺旺,懶蟲起床,懶蟲起床。上課的時刻到了,早安我替你說了。早飯我給你做了,不要耽誤上課了。

12、陽光照,鳥歡叫,小懶豬,起床了,伸懶腰,笑一笑,深呼吸,精神好,開心到,歡樂抱,幸福隨,樂淘淘,好運伴,祝福來,每一分,每一秒,輕輕地,問候聲,好朋友,早安!

13、晨光灑在你的臉龐,晨風吹到你的心房,我的祝福你收到了嗎?睡去昨天的疲憊,贏得今天的美好,願你吃嘛嘛香胃口好,神采奕奕活力棒。朋友,早安!

14、早起要做到,對著鏡子笑,折射出美好,煩惱全部消,晨光來擁抱,好運不會少,祝福來報到,向你道聲早,祝你心情妙,幸福直到老!早安,朋友!

15、睜開迷人的雙眼,看白雲片片;舒展美麗的笑臉,聽流水潺潺;擁抱快樂的今天,盼好運連連;朋友,早安!願你心情無比燦爛,生活舒心無憂煩!

16、清晨的微風、飄過窗台撫過髮鬢一角,清晨的鳥叫、進入耳朵清醒了笑,大地的環境自然美好,自然界的「朋友」把你召:「好朋友,快起床,『早安』時間又來到。」

17、早晨起床伸懶腰,對著鏡子哈哈笑,說聲早安會心笑,壓力全拋無煩惱,刷牙洗臉哼小曲,開開心心一天到,問候不少在今朝,早安一生願你好。早安。

18、真正的朋友沒有距離,不分遠近,無所謂天涯,不在乎海角。即使遠離,問候也從未忘記,在這如詩如畫的季節里,在這清風送爽的早晨,送去最美麗的心語,朋友,早安!

19、簡訊到,早上好!知道你美夢還沒做完,把你吵醒也別抱怨。揉揉迷茫的小眼,洗洗睏倦的小臉,再吃頓美美的早飯,開始自己美好的一天。親愛的朋友,早安!

20、美好的一天開始了,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早安,人們!

21、冬天裡,重調理;多鍛鍊,日光浴;早安睡,晚遊歷;勤開窗,通空氣;暖腹背,寒不欺;適滋補,強體力;心樂觀,無憂慮;溫暖情,溫馨遞,樂無際!

22、採擷一縷晨曦的絢爛溫煦,點綴上一絲朝露的晶瑩透亮,配以氣息的清新沁涼,伴隨清風的歡快舒暢,輕輕的飄落在你的床邊枕畔,願你醒來心裡充滿靜謐歡喜,起床了,早安。

23、時光如水,蹉跎年華,唯一不變的是那濃濃的牽掛;寂寂清晨,寥寥微風,想說的是那暖暖的知心話。歲月一片靜好,唔友,早安!

24、幸福陽光灑進來,新鮮空氣給關愛,微笑開心最甜美,成就夢想爭未來。真誠的祝願你萬事順意,快樂相隨,天天都有好心情,早安!

25、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

26、做一個平靜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微笑掛在嘴邊,快樂放在心上的人。願我小小的問候帶給你快樂,早安,我的朋友!

27、鬧鈴響,時間到;晨風吹,陽光照;走出門,把步跑;雲兒飄,樹兒搖;草兒擺,花兒笑;手機響,簡訊到;收祝福:早安早安早上好!

28、陽光照進你的窗簾,當你睜開眼睛,收到我給你的信息,帶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快樂與幸運!早安!

29、鬧鈴響起心情糟,動怒有礙美睫毛,千萬不要練張飛那一套(莽撞),不過還是要起早,上班不然會遲到,喝了牛奶吃蛋糕,挎上MI你小提包,簡訊同時也來到,心聲傳達心情好,美女、早安!

30、清晨太陽升起,明亮你的心情;傳達一聲問候,溫暖你的心情;發條祝福給你,愉悅你的心情。早安,願你天天好心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