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回憶的傷感句子

1、請你,擔負起對自己的責任來,不但是活著就算了,更要活得熱烈而起勁,不要懦弱,更不要別人太多的指引。每一天,活得踏實,將份內的工作,做得儘自己能力之內的完美,就無愧於天地。

2、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是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對這個世界滿懷感激,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默默的走開,卻仍然不會失掉對這個世界的愛和感激。感激上天讓我與你相遇與你別離,完成上帝所創造的一首詩!——放棄是一種美麗,遺憾是一道風景。

3、一經遇見你、我便低落到塵埃、然而內心卻是歡喜的、並且在那一地綻放出一朵嬌艷的花」,愛情總是在不經意間、讓人迷失了方向、失去了自我、卻又在不知不覺中享受著另外一份溫存、思念時淺淺的幸福、祈盼時淋淋的溫情、遙望時濃濃的陶醉,獨處時淡淡的回味。

4、人總要慢慢成熟,將這個浮華的世界看得更清楚,看穿偽裝的真實,看清隱匿的虛假,很多原本相信的事便不再相信。但是,要相信,這個世界裡美好總要多過陰暗,歡樂總要多過苦難,還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5、我知道,你終將離去,即便沒有秋的到來,你一樣會悄無聲息的遠去,如一縷輕煙憑空而繞,絲絲縷縷只是你對塵世最後的眷戀,散成絲,幻成夢。在我眼裡倒映成最後的印象。在下個輪迴里,我會有一雙翅膀,去追逐你漸行漸遠的美麗。

6、當我們的愛情染上了塵埃,會等待一場風暴的洗禮,有些人,有些事,是不是你想忘記,就真的能忘記的?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7、女孩到了二十幾歲,就要面臨著婚姻的壓力了,有人會說愛情跟婚姻是兩碼事,男人娶的女人是能一起過日子的,並不一定就是自己真正深愛的,女人嫁的男人是能給自己提供一個溫暖且安逸的家,但並不定就是自己真正愛的。

8、你沉靜的靈魂,是我無法觸及的孤獨。你的模樣,刻在風裡,刻在心裡。你不言,我不語,間隔著萬水千山,以文字相望而相忘。()不眠的夜,不眠的人,不眠的心,是誰曾說,你已經放在我心裡,不曾真正離開過,眷念,反覆在文字裡上演。

9、曾有那麼一段時間,躺在夜裡,一個人卻怎麼也睡不著,夜因此而漫長。在那些日子裡,想一切關於我們之間的事。追憶,追憶,還是追憶,已經成為一種習慣。漸漸的,讓自己爬起來,讓自己遠離悲傷。感慨了良久,似乎明白那些早已經落幕,現在只剩我一個人享受孤獨。

10、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她的可愛,忘記了她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她了。為甚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必誓言。這個世界那麼髒,誰有資格說悲傷。

11、公平在人間是存在的,但具體到某個人身上時,命運卻有好有壞;從人的一生看,付出和收益是公平的,但我們的某時某刻,卻很可能生活在不公平之中。秋天給予人類的東西最多,人們最喜歡讚美的卻是春天。當命運讓你得到的更多時,請別自以為了不起而沾沾自喜;當命運虧待你時,請別過度沮喪而自暴自棄。

12、我想說的是,時間一定會把我們生命中的碎屑帶走,漂遠。而把真正重要的事物和感情,替我們留下和保存。最終你看到這個存在,是心中一座暗綠色高聳山脈。沉靜,安寧,不需任何言說。你一定會知道,並且得到。只是要學會等待,並且保持信任。

13、誰不曾試想過人生的其他可能,如果沒有念現在的大學,如果選擇其他的專業,如果現在從事著另外一個行業,如果沒有認識某一人,等等等等,不過,我也忽然意識到,其實在想這些的時候,我們已經被周圍的環境給限制了,所以,認認真真做自己就好了。

14、不是流淚就能挽回失去的東西,所以不要輕易哭泣;不是傷心就一定低頭,所以不要吝嗇微笑;不是你認為可以給予就給予,所以不要輕易許諾;不是你一事無成,所以不要總是悲觀地以為自己不行;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言棄。

15、我總是很天真,總是遐想於遠方的幸福。天真過後,我才發覺,未來很遠,遐想無邊。於是知道了,經歷的才是真實的,擁有的才是自己的,想像如浮雲,只能點綴在心空,不能融解於生活。

16、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的傻氣我的弱點,在你的目光里幾乎不存在;我心裡最美麗的地方,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17、都說相愛不必朝和夕,只要兩心相系;都道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都講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但那份發自內心的實感真情,又在期待著多少個黃昏與黎明?可是,天上的哪一顆星星會沒有寒光,地上的哪一朵鮮花會沒有芳香,哪一次我的思潮里會沒有你的音容笑貌和舉手投足?

18、其實你很乖,懂得放肆之後適可而止。你並不愚笨,有些事也可以做的很漂亮。怯懦不是你的錯,只是外界太強勢。別每天把討厭自己掛在嘴邊,要知道你是獨一無二的你。你喜歡了愛了,就不許後悔,別責怪自己的愚昧,你只是太想被愛而已,你不壞,你不賴,你不差,你很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