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經典戀愛簡訊

1、害怕看見你的眼淚,只因會帶給我無數莫名的傷悲。更怕聽著你的笑語,那樣會一次次使我的心狂跳不已!我在無休止的痛苦中依然思念著你那燦爛的笑容。

2、我還是相信愛情,相信梁祝化蝶的翩翩起舞,我還是相信愛情,相信初戀時的濃情蜜意。我還是相信愛情,相信哪一章章改自於真愛的傳奇。

3、天空對大地的承諾,是雨的纏綿;歲月對季節的承諾,是色彩斑讕;夜空對星星的承諾,是晶瑩剔透;我對你的承諾,是今生手相牽!

4、小心!聽說有三個人最近盯上你了,不過威武的我已經為你打探清楚了,這三個人一個是“我”,一個是“愛”,另一個據說叫做“你”。

5、不愛你漂亮容顏,只愛你愛心無限,不愛你羨慕虛榮,只愛你辛勤能幹。不愛你較真比攀,只愛你心態坦然,不愛你忽視父母,只愛你孝字當先。

6、蜜蜂深深地迷戀著花兒,臨走時留下定情之吻,啄木鳥暗戀起參天大樹,轉來轉去想到主意,便經常給大樹清理肌膚。你還在等待什麼呢?真愛是靠追的,不是等來的!

7、歲月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雖然不能天天見,分分秒秒把你念。發個信息同你聊、拾起這座相里思橋,不能天天見到你。只好說聲我想你,天天想你。

8、愛情保鮮劑:一顆不變真心,三十六計神神秘秘,七十二般變化自己,三百六十五不斷驚喜。秒殺審美疲勞,愛情永葆活力。

9、天很藍,地很廣,我的心,在思念;托清風,傳相思,托細雨,訴情長;想著你,念著你,望著你,我的心,早已為你淪陷!可願意,接受我的愛?

10、你說要愛我永遠,我就在你說的站台,等了你多年;可你卻搭上了別人的跑車,改變了約好的路線。街上的霓虹眨著鬼眼,說“永遠”早已出賣給了金錢!

11、我對你的愛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恰逢天降甘露,充入小溪,你恰路過,口渴飲水,我入你肚,無法遁逃,自此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永不分離。

12、感情需要用心對待,愛一個人,就要盡最大努力就讓他幸福,不管是相聚還是分離,我們需要用一個方式讓生命把一切感情呈遞下去的,學著去留念,學會去感恩,讓愛情變成幸福。

13、哎呦,最近對人稱學術有所研究,我發現了很多有意思的東西。對了,你看,我對你的稱呼一直都不對,這樣,以後改叫“親愛的”好啦——

14、思念思戀夜夜思著你的美麗笑臉,愛戀痴戀日日戀著你的甜蜜溫暖,祝福祝願天天送去溫柔問候望你平安,真情真愛願伴你一生一世不分散。天涯海角共度,山盟海誓不離。

15、曾經的浪漫,拿出來重演一番,不留遺憾,曾經的美好,拿出來重溫一番,快樂坦然,曾經的情話拿出來多說幾句,真情不變,曾經的預言如今到眼前,結局難以心安,多留點溫馨瞬間,願幸福相伴到終點。

16、鮮花葉上開,雲中錦書來,相如輕撫琴,文君暗許心。鳳求凰兮琴瑟鳴,怨別離兮月明中,但得琴心永如是,如花美眷不負卿。

17、愛情就是,你餓的時候首先想到她是不是也餓了,天氣轉涼你會想到她是否著涼,你困的時候你首先想到她是否休息了;祝你幸福!

18、香菸愛上火柴,屬於為愛奉獻。老鼠愛上大米,屬於追求自愛。我愛上了你,屬於上天的安排,你沒有理由不成為我的最愛。

19、春來寒往,送不走愛你的心愿;風霜雨雪,摧不毀想你的期盼;山高路遠,阻不了追你的腳尖;步履寸艱,停不了對你的掛牽。2012,哪怕世界末日,也擋不住愛你的誓言:愛你到永遠。

20、我早你為你種下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每一朵都是開的如此的明艷,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玫瑰醉人,人亦醉,她為你開我卻為你醉!她謝了,我的心卻更醉!

21、知道吧,錢包里有了錢,錢包就踏實了,書包里有了書,書包就踏實了,朋友你該在自己心裡放下一個戀人了,這樣你就踏實了,願你把握機遇,找到真愛!

22、遺落的日子不單叫過去,還有名字叫芬芳。因為無論嬉笑還是惆悵,都因越來越多的今天值得品味鑑賞,愛是最增值的收藏。

23、有一種思念讓天涯不在遙遠,有一種牽掛讓旅途不再孤單,有一種祝福讓寒冷變得溫暖,有一種幸福就是和你相識的那一瞬間!

24、真想去看你,靜靜凝望你,用我顫抖的雙臂,輕輕地用心擁抱你;真想去看你,傻傻地注視你,用我溫柔的舌尖,舔去你激動的淚滴。

25、哎呀哎呀醉了醉了,洗呀洗呀累了累了,絲呀絲呀越來越遠,綴啊綴啊美麗凸顯,最後做成美麗新衣,向你說出我的愛,請把我的話細細讀來,這件新衣全是我的愛喜思追。

26、愛一個人願意傾自己所有,為了對方付出自己的一切而不顧後果。喜歡一個人有時也願意付出,但不會是全部,也不會是不顧一切的那種。所以愛情是最大的,祝福大家早日擁有真愛。

27、多想你是我的狗,每天愛憐摸摸你的頭,多想你是我的襖,每天纏綿把我來環繞,多想你是我的被,每天起床親親你的背,我知道我這輩子也就這點追求,能滿足我嗎?

28、昨天我們不知道什麼叫愛情,今天我們不了解什麼叫愛情,明天我們應當談一場戀愛,徹底的知道、了解愛情,朋友趕快戀愛吧。

29、有四位朋友一直想見你,並給你帶來了豐厚大禮:丘比特想送你愛情之箭,月老想送你真愛紅線,紅娘想送你情人手絹,媒婆想送你姑娘照片。禮品珍貴,要謹慎收藏喔!

30、愛情是魔術師,能把冷冰凍的房子變成暖融融的家;愛情是聖誕老人,總會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愛情是一個小偷,神不知鬼不覺便把我的相思偷去送給了你!

31、一別之後,兩地相思,只說是三四月,又誰知五六年?七弦琴無心彈,八月中秋月圓人不圓,九月秉燭問蒼天,十月風箏線兒斷,百思想千繫念,萬般無奈把你怨。

32、愛似一道光,劃破心靈的淒涼,將柔情打上幸福的包裝,將浪漫塑造成幸福的形狀,打開希冀的天窗,請讓我陪你一路遠航吧!

33、總是躲不開你的視線,總是逃不過你感情的追擊,總是希望牽著你的手漫步雲端。任憑時間在我面前炫耀,我始終深愛著你,親愛的,讓我們一直牽手走下去!

34、其實竇娥不是冤死的,()是六月飛雪把她凍滴,其實大海不是枯乾的,是河底螞蟻洞吞滴,其實我也不是愛你的,是簡訊非叫我這么說滴。這么說來,你懂滴!

35、我倆的緣份,是上天安排的最美際遇,是心有靈犀的絕版演繹,是相見恨晚的一種心情,是深深的牽掛和濃濃的想念!愛你!

36、幸福是自己爭取的,快樂是自己把握的,愛情是靠執著的,願你可以爭取到想要的幸福,把握住難得的快樂,關鍵是看到我的執著,愛你!

37、思念隨風而逝,想起你的容顏,愜意舒心,可是那些都已遠去,你已不在陪伴我,偶爾一絲絲落寞泛起漣漪,很想說:沒有你的生活,我會想起你。

38、當白雲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當微風吹過,那是我想你的溫柔;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當陽光燦爛,那是我愛的表白

39、旺仔娶了小饅頭,宣傳;奧特曼愛上小怪獸,怪傳;櫻桃嫁給小丸子,謠傳;鐵臂看上阿童木,偽傳;紅太郎追上了喜羊羊,盛傳;愛情需要真心,那才是真傳!願你真心對待愛情,早日尋到真愛伴!

40、我願成為春季的花朵為你奉獻美麗;我希望變成炎日下的樹蔭為你創造陰涼;我夢想成為秋天裡的楓葉為你增添美景;我渴望成為寒冬里的棉襖為你帶來溫暖。

41、我愛你深如桃花潭水,可一見你就變驢唇馬嘴,說不出對你無盡的讚美,就讓簡訊代替我抽搐的嘴,訴說愛你無怨無悔,若不嫌棄這張笨嘴,讓我珍惜你的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