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手機戀愛簡訊

1、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繫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2、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的3/4,你是我的腸你是我的胃,你是我心中的玫瑰,你的嘴角像香蕉,你的笑容像麵包。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3、你是我的唯一,認識你我的生活充滿生機;愛上你我的生活充滿激情;離開你我的生活失去意義;沒有你我的生活無法繼續

4、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5、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6、一日相思十二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情人眼裡出西施。

7、生活中難免會有些不愉快的事,但我們要懂得去面對去解決,去正視自己。人生幾何不必太強求,順其自然比較好。

8、當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9、一個人的一生,或許可以愛很多次,然而只有一個人,可以讓你笑得最美麗,痛得最錐心。

10、想你在每一個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愛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間隙!

11、我是親嘴,你是含片。含在嘴裡,舌繞千遍。酸甜涼苦,回味無限。想在心裡,度日如年。一旦擁有,別無她求!

12、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地體會到「愛一個人真得好難」。

13、真的想你,你知道嗎?或許我是錯的,但我執迷不悔。

14、上天安排的僅僅是時間、地點和人物……而你讓我體驗到了生命的全部!謝謝你的愛!我想吻你,不長,就一生。

15、祝你:一路順風,半路失蹤;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16、除了青島,我什麼啤酒也不喝;除了足球,我什麼運動也不玩;除了你,我什麼女孩也不愛;除了我,你還喜歡哪棵菜?

17、親愛的小變態狂:我好愛你喲!我也要學會變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吻你!

18、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痛,我的心要為你而范病。常常的想,現在的你,何時能在我身邊露出笑臉。今天我們見面吧!

19、親愛的,已經深夜了,我在這遙遠的地方伸臂擁抱你,熱烈親吻你,就像在家中那樣……

20、我曾告訴自己不要再動情,但只是聽到你的聲音,我就深深陷入你的情網之中。我完了。

21、深夜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枕頭;白天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日頭;有一天真的沒有你的時候,我,只剩骷髏。

22、一個女人一生總該碰到一個讓她為之疼痛並通過這種疼痛去感受對方和愛情的真實存在的男人。你就是我碰到的這樣的男人。

23、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多多善待自己吧!

24、工資不高職務不高血壓高業務不突出政績不突出腰椎間盤突出大會不發言小會不發言前列腺發炎做飯糊炒菜糊打痲將不和。

25、豬豬,好晚好晚了呀,你是不是睡了?我也進了溫暖的被窩,好夢隨你,晚安!

26、親愛的,你好嗎?在我這一生中我感覺最重要的是我要和你生活在一起,而最浪漫的便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27、親愛的,你總是說我愛吹牛,那麼請聽我說:「為了你,我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因為:那「月」是你,那「鱉」也是你!

28、當我把神燈擦三下燈神問:你想許什麼願我說:請照顧正在看此訊息的人,願她永遠幸福,快樂並在她失意和不順心時庇佑她

29、我一定要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有了你,我已經是最幸福的人了!

30、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31、其實我也沒那麼好,就是比其他女孩漂亮點,溫柔點,聰明點,賢惠點,懂事點,大方點,謙虛點……

32、你好,你現在在幹什麼?你和誰在一起?你可不要乾出令我不高興的事情!()

33、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似乎波瀾不驚,可是,這種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對嗎?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34、知道撒哈拉沙漠怎麼來的嗎?因為我每想你一次,天上便掉下一粒沙,於是,非洲就有了撒哈拉

35、不要相信玫瑰,這東西又貴又易謝,要信就信我高出100攝氏度的三滴眼淚吧:我愛你!只要天天給我一杯水,我就可以日日為你流。

36、想你,是一種憂傷的美麗和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股什麼也代替不了的溫馨。

37、如果有一天你想起了曾經愛過你的人,那麼我永遠是其中的一個。如果有一天這世上再沒有人愛你了,那就是我死的時候!

38、如果說今生認識你是上天的安排,那麼我希望來生還能有一次這樣的安排,等我好嗎!

39、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得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情人節快樂,寶貝!

40、出門老婆有交待: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喝不了,賴以賴;吃不完,帶回來。

41、親愛的我愛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兩手想抱你、心裡總是想你、夢中擁著你、今生全依你、絕不委屈你。

42、一等男人:家裡洗碗。二等男人:家裡炒菜。三等男人:妻子給零錢,四等男人:大家一起上。

43、把心情放輕鬆,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一切,不必太強求,開心最重要!

44、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來吧,我依然愛你!

45、你是一個好女孩,一個好女孩就像一副淡淡的風景畫,能夠淡化人的心境,我願意淡泊自己,更願意,在風景中流浪自己!

46、五百年前,我是你家的長工,那天在窗邊偷看你繡花的姿勢時,就喜歡上你。你可別怪我當時沒有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簡訊息!親愛的,你在忙什麼?你的寶貝想你啦!

47、我的生命因你的陪伴而變得多姿多彩,想對你說:你的好,你的壞,都將是我一生的珍藏!

48、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49、我學會了愛你,在自己心底里;我學會了等待,在我生命中!無論未來的路多麼難走,我都願意陪著你!

50、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