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升職祝賀簡訊

1、職不在高,能升就行,錢不在多,能漲就好,斯是祝賀,唯吾情真,事業上成功,歡樂入心間,南陽諸葛廬,西蜀子云亭。我云:升職快樂!

2、聽說你升職了,趕忙向東方要一些吉祥,朝西方采一些如意,在北方抓一些福氣,讓南方給一些富貴,將這些作為你的升遷賀禮,願你步步高升,財運旺旺。

3、年輕有為,少年得志!希望你再接再厲,勇攀高峰!永遠支持你!

4、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祝你升遷事事如意!

5、聽到你升職的訊息,我好高興,恭喜你,鴻圖大展,步步高升!芝麻開花節節高。希望你:今天更比昨天好,一天更比一天高!

6、升職是喜事,祝福是大事,只要是好事,大家促成事。開心是真事,愉快也是事,好運常來事,所以你有事。破費是小事,聚會談談事,大家的心事,你最明白事。祝你升職一事,淨是舒服事。

7、升職有理,祝賀無罪,所以文送,不能武對,全心全意,不求回饋,你若報答,我不反對,擺上一桌,大家陶醉,共同舉杯,掏心掏肺,恭喜高升,舍你其誰!

8、紫氣東來,喜氣西來,財氣南來,福氣北來,四面八方,鴻運通天!天道酬勤,鯤鵬展翅,為你道賀,把你恭喜,祝你升職步步高!

9、成功的時候有人與你分享快樂,失意的時候有人給你鼓勵安慰,實乃人生一大喜事!朋友,在此真心的為你快樂,恭喜賀喜,節節高升!

10、祝你的事業欣欣向榮,節節高升!

11、升了官可別忘了我們這些老朋友啊!祝你在官場上游魚得水,步步高升!

12、升職加薪好事到,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陪伴你,財源滾滾追隨你,好運當頭必是你,厄運從來不理你,最好祝福送給你,下次升職加薪還是你,不過今晚埋單跑不了你!

13、祝您在新的仕途上再創輝煌!

14、人做好事好運來,人逢喜事精神爽,芝麻開花節節高,好友升職步步高,祝福你:一帆風順、一步登天、一‘升’幸福、快樂永遠!

15、芝麻開花節節高,一天勝過又一天。

16、今聞兄弟高升,實在是可喜可賀,祝您今後在工作崗位上大展鴻圖!步步高升,喔對了,可別忘記請客,我等你。

17、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恭祝你步步高升。

18、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19、聽到你被升職的訊息,我好高興,祝願以後再多多的升,薪水多多的拿!

20、祝君升職加薪拿獎金,火旺人氣交好運,平安健康美好臨,快樂幸福吉祥品,萬事如意皆開心,展無限風采步步升!

21、哥們,聽說你最近春風得意,步步高升。恭喜,恭喜!

22、英才得展,大展鴻圖。高瞻遠矚,步步高升。

23、恭喜你,祝賀你,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好,芝麻開花節節高,一天更比一天高,祝你高升,高升,再高升!

24、升職同喜,發個信息,除去祝賀,就是送禮。禮不在多,全在心意,話不能少,送你心底。好運常有,再接再厲,心情愉悅,奮馬揚蹄。打開禮盒,切莫驚奇,一堆幸福,全屬於你。祝你升職大吉大利,快樂無比。

25、付出總會有回報,要做就做最好的,我相信你,你一定行!

26、高興看見你的職位“如日東升”,欣喜看見你的薪水“如月高升”,快樂看見你的人氣“如潮飆升”,驚訝看見你的待遇“節節攀升”,祝願你的幸福“無限上升”。

27、一份付出就有一分收穫,一份能力就有一日出頭,我的朋友,別忘記在你高升之時,我也為你感到快樂,恭喜你升職!

28、職位高升喜事達,笑臉哈哈,事事順發,路路通達,出門乘金馬,事業樂開花,領導把你誇,員工聽你話,掙來金瓜瓜,今生隨意花。工作有計畫,發展空間還很大,祝賀此次升職快樂,預祝下次高升發達。

29、升職了,歡心分享給愛人,婚姻甜蜜滋“升”;開心分享給朋友,友誼真誠共“升”;信心增加給自己,熱情力量萌“升”;齊心分享給同事,合作團結增“升”。祝你升職愉快,如意年年。

30、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祝你步步高升。

31、恭喜您更進一步,平步青雲!

32、恭喜!恭喜升官發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