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感激的話語

1、這麼多年了,感謝領導對我的悉心栽培,沒有伯樂,我永遠都不會是千里馬,您們昨日的呵護成就了今天的自我,感謝您!

2、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3、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4、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5、上天安全的僅僅是時間、地點和人物--而你讓我體驗了生命的全部!謝謝你的愛。

6、我很感激,這都有賴於您得每—份支持和厚愛,在zai此我衷心希望您與您得公司,取得更大得成功

7、感謝的話毋寧多言,總之,你是我一生的知己好友!

8、煙雨空濛,綠柳依依,春去春來,花開花謝。沿著歲月的軌跡,我看見那些回憶被鍍上一層光芒。它很美麗,只因你陪我歷經風雨。它很動人,只因有你。謝謝

9、給你添了太多的痲煩,真是不好意思!

10、親愛的領導,正因為有您的帶頭作用,才使我們能在工作中盡職盡責、愛崗敬業。此時,我只能對您說:節日快樂!

11、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12、不是風,我怕早已憔悴;不是雨,我怕早已蒼白;不是有你陪伴,我怕早已被煩惱淹沒……感謝風吹雨打,教會我成熟;感謝你的鼓勵,給我勇氣和力量。

13、天天路過你的身邊,卻一直沒有進去看望過你。今天我終於決定鼓起勇氣,敲開你的辦公室:老大,節日快樂!

14、你撐住了我傾斜的生活的船舷,泱泱碧水任我復甦的靈魂游弋向前,向前,你的友情,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盞燈,照亮了我的心靈,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

15、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16、感謝你陪我闖過那些風那些雨,感謝在最無助的時候有你鼓勵,感謝在孤獨的時候至少還有你,親愛的朋友,想說真得很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那麼多里地。

17、非常高興與你一起度過的每一分鐘,希望能使你每時每刻都開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覺很甜蜜,期望著與你再見!

18、曾經你說,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士兵。我以你為榜樣,認真而又兇猛的拼殺好久現在想來,我一直當你是恩師。真心感謝你!

19、把最真的祝福化作風,吹送到你的身邊,把最誠的問候變成雨,飄散到你的窗前,把我的感謝化作萬語千言,為你祈禱幸福永遠。

20、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能說,我已銘記在心。

21、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22、大自然將鮮花,作為禮物贈與人類,上帝將你的情誼,()作為禮物贈我。

23、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24、你給我的最珍貴的禮品--真誠的友情,在我生活的銀河中,猶如一顆明亮的星星。

25、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帝也許會安排我們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到心儀的人時。便當心存感激。

26、渴了、累了、喝紅牛!悶了、煩了、找兄弟!這是你跟我常說的話,語輕情誼重,每當想到時候都會有一絲溫暖。

27、地球很大,但讓二個不同城市的人相遇又覺得它好校這是什麼?這就是緣分,感謝上蒼讓我認識了他。

28、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9、感謝快樂讓你如此快樂,感謝健康讓你如此健康,感謝幸福讓你如此幸福,感謝如意讓你如此如意,感謝人民幣讓你如此有錢,祝你天天開心,一切順利!

30、我不是一個已成功者,但希望可以跟他們靠得更緊一點。感謝那些曾經是點撥也好、批評也罷,但卻實實在在幫助過我的語言。感謝那些口吐蓮花的人。

31、夜很深,想念的心在空中遊蕩,無論我們距離有多遠,至少可以享受同一片的星光!感謝你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