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晚安的話

1、朋友常來掛念,平時注意休息;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夢!

2、徹的思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3、天上的星星都在眨著眼睛,月亮在跳躍著思緒…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的心裡有個我!

4、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哈嘍,當你收到這條信息的時候,我真的是深感抱歉---把你給吵醒了,唉,都怪你,誰叫你比我早睡呀?唉,還是說聲晚安吧,祝你不要在夢裡遇見我。我怕你不願醒來,哈哈哈!

5、乖乖,你看那月牙已上樹梢,你聽那蟬蟲也已熄聲,天不早了,早點歇息,掖好被子不準亂踢,做個好夢,願你明天一睜眼就有蜜糖般的心情,晚安baby。

6、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么痛

7、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

8、在你夢的古堡里,有沒有一隻小熊在尋找你要的蜂蜜,在你夢的河流里,有沒有一隻蝴蝶在偏偏跳起你愛的舞曲,親愛的,好人好夢,晚安。

9、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10、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

11、親愛的,離開的時候如果沒有轉身,傷心的時候如果沒有擁抱,煩惱的時候如果沒有訴說,困惑的時候如果沒有開解,那么,願你晚安,好夢——

12、今天你已經在我的腦子裡跑了一天了,累了吧?早點睡吧。

13、親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我們現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一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一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14、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15、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16、早晨扣門的第一屢風兒是我對你的忠心問候;深夜不落的星星是我獻給你的晚安祝福。

17、深呼吸,甩掉所有脾氣,淋場雨,放棄所有複雜,等彩虹,等待所有美麗,贊生命,如此偉大的信仰,睡一覺,和天亮,說句晚安。

18、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19、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早晨扣門的第一屢風兒是我對你的忠心問候;深夜不落的星星是我獻給你的晚安祝福。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的呼喚,半夜來到你慶頭,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向你說一句:晚安。

20、“早點休息吧。明天還要上班,你今天坐車也累了。”我乖乖的:“喔,好吧!晚安,親一下睡覺!

21、雖然城市裡愛美的人都喜歡減肥,我的想念還是我行我素的增肥,雖然雨後的彩虹七種顏色很美,我還是希望白天換來黑夜後跟你問候一句,晚安。

22、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刀祝您晚安!

23、尊敬的移動用戶:您已經成功定製了半夜叫醒尿尿業務,每天半夜我們會不定時打擾您,直到您起床。退定業務請回覆:我是豬,我要睡覺,我不起床,我不尿尿。

24、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的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劃落

25、晴朗的天,你的臉,有我怎樣怎樣的幻想和擁抱,表情那么微妙,快樂多了一秒,不知不覺想要親吻你的衝動就這樣來到,親愛的,么么,晚安。

26、時間散步在思念,目光流轉在天邊,心每一次跳動著為再見加油,血每一次流動著給再見鼓勵,生命的意義就是我要追到你,再接再厲,親愛的,晚安。

27、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28、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划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著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29、情誼是互動,贈你祝福,手有餘香;問候是清風,生活倦怠時,清心潤腸;牽掛是紐扣,扣在你身上,扣在我心上;日子乏味如水,聯絡加點糖,想我勿忘!

30、寧靜的夜晚,月牙彎彎,柔柔月光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溫馨的夜晚,星光跳動,閃閃星光傳遞我真摯的祝福。在這幸福的夜晚,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好夢境。

31、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32、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的呼喚,半夜來到你慶頭,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向你說一句:晚安

33、睡吧:你會做一個夢,夢見我扮成了鬼,一身白色的衣服。你看不見我的腳,卻只能看到我白色的衣服上有紅色的……我直勾勾的看著你,對你說:“下次餵我葡萄酒的時候看好嘴巴在哪。

34、我都說安安好夢!^_^更經常的是半夜醒了睡不著就群發“睡姿不好,起來重睡”哈哈。

35、勞累一整天,不過為三餐。輕鬆或艱難,苦辣酸與甜。素食心愈安,寧靜可志遠。自由需金錢,暖心親密談。規劃好明天,朋友你晚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