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晚安溫暖心語

1、最好的時光,就是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可我們都還沒表白。

2、人生如夢,聚散分離,朝如春花幕凋零,幾許相聚,幾許分離,緣來緣去豈隨心。

3、不去追逐你所渴求,你將永遠不會擁有。不往前走,就將永遠停留。

4、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生命中永遠有你。

5、男人的本性就是和一女人呆在一起久了,會越來越厭煩。而女人則恰恰相反,習慣了和誰在一起會越呆越依賴。所以,想要愛情長久堅挺,男人得自律,多想和女人在一起走過的坎坷和難關,而女人則需不斷改變,克本性於新鮮。——馬丁

6、幸福應該是來得巧,而不是來得多。就像口渴時喝上一杯冰麥茶,而不是吃撐時再上滿漢全席。——朱德庸

7、面子與老公或老婆比,哪個重要?道理都懂,但現實生活中的我們似乎都衝動選擇面子重要,不要因為面子而把自己的幸福失去了,不值當的。——《離婚前規則》

8、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很多時候,我們想要的只是一個肯定的眼神和一顆理解的心。人生的一切,不是算來的,而是感來的;不是求來的,而是修來的。

9、生活就是這樣,當你認為自己走投無路,差到最低點的時候,就是轉機出現的時候。

10、最愛你的人,往往離開的時候最決絕。愛和尊嚴緊緊捆綁,()用死纏爛打去挽留的,更多的是一種好勝心。真正深切的愛情,會讓人要強到寧肯獨自傷悲、也不願破壞掉曾經那些高貴的記憶……

11、每次跑步之前我都喜歡喝一瓶紅牛,這樣會讓我精力充沛,跑得更快,店主根本就追不上我……

12、賽爾喬?萊翁:當我對所有的事情都厭倦的時候,我就會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個地方生活著,存在著,我就願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對我很重要。

13、成熟由兩部分組成,一半是對美好的追求,一半是對殘缺的接納。

14、不必知道更多,也無需要求更久。人與人之間,珍貴的是照亮對方的一瞬間。——安妮寶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