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客戶發簡訊

1、友情的純樸,千百年不變;心中的誠,一輩子掛牽;一聲問候,平平淡淡,卻含真情萬千;一種祝福,情真意切,願幸福平安。

2、幸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積點點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讓我們一同心醉!

3、時針嘀嘀噠噠地走了一圈又一圈,終於走到了你來到人世的這一天,我衷心祝願你那美麗動人的大眼睛裡,永遠流露出幸福與美滿。

4、人生路上幾多愁,不為失敗找藉口,只為成功找理由,理想路要追求,平地起萬丈樓,你我一同來加油,合作順利大家牛。

5、時間一分一秒,秒秒快樂找。日子一朝一夕,朝朝是如意。季節一春一冬,季季財運隆。年頭一輪一圈,輪輪你歡喜!

6、茫茫人海,多一個人相知,是一種欣慰。人生旅途,多一個人相伴,是一種福氣。紅塵多憂,多一個人問候,是一種慰藉。願你開心!

7、朋友是雨中傘有你不悽慘,朋友是雪中炭有你勝嚴寒,朋友是被中棉有你才溫暖!相聚雖默默無語,分開卻時時思念!

8、接公安局通知:近期發現你還在傳送黃色信息,要求你周五前速到治安科報到,否則十一將被懲罰請我吃飯!十一我等你電話喔!

9、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天創造一點點,每天做事多一點,願你事事都領先,卓越成績現眼前,美好生活一天又一天。

10、用快樂的珠子,串起時間的鏈子;用開心的布料,綴上生活的補丁;用心情的篩子,濾掉煩惱的沙子;用收穫的石子,壘起幸福的大廈。

11、在國慶節這個快樂的節日,快樂的我在快樂的地方利用快樂的時間,給快樂的你發一條快樂的簡訊,祝你在快樂的節日快樂的地方快樂的時間享受無限的快樂!

12、山脈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國慶十一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13、國慶佳節,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他人加班你加薪!國慶七天樂不停!

14、一直有兩句話想對你說,但沒有勇氣,十一了,我想我一定要在十一的第一天說出來,第一句:我愛你,我好喜歡你;第二句:千萬不要把第一句當真啊!

15、好朋友不單只為一杯濃酒談笑風聲,還會彼此分擔煩惱袒露心聲。今年的國慶只想對好朋友說:一定要心曠神怡,一定要心花怒放,一定要心有靈犀,一定要心想事成!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16、生意興隆,在禮炮聲中綻放,顧客盈門,在鮮花中簇擁,財源滾滾,在我的祝福簡訊里湧出,祝你事業如日中天,財神爺爺追你跑。

17、開心工作,快樂生活,歲月河流慢慢流過,相見恨晚,相知是緣,人生道路大步向前,輕聲問候,真情祝福,夢想征程就靠專注,祝你工作順心。

18、就知道明天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簡訊包圍,英明的我一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鑽進你的耳朵,預祝你國慶節快樂!

19、商務講合作,夥伴是朋友;誠意送問候,簡訊送朋友;祝福不能少,情意要更多;祝你工作順利沒煩惱!生活美滿心情好!

20、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十一快樂!

21、輕輕舒展你的眉頭,讓我的誠意帶去溫馨的問候;緊緊握住你的雙手,讓此次合作成為快樂的源頭;真誠祝願我們共同走向明日的輝煌!

22、國慶節到了,願金色陽光照你健康,銀色月光映你舒暢,五星紅旗給你力量,雄壯歌聲引你向上,漫漫歲月歡樂不老,悠悠人生幸福長長。

23、元旦小長假,送禮太俗套,祝福沒花招,只願朋友你:天天被財神爺騷擾,時時被彌勒佛普照,大把大把地賺鈔票,每天快樂地哈哈笑,幸福生活跟著跑。

24、國慶到,氣溫降,假期健康不能忘,送關懷,送祝福,送上養生小奧秘,白開水用處大,清腸潤胃能排毒,水果數蘋果,每天吃一個,醫生遠離我,進補當選瘦肉雞魚蝦,減肥可吃胖冬瓜,一日三餐,蔬菜不可少,合理膳食掌握好,保你身體健康,國慶節快樂!

25、十一送您十一顆心:睡得安心;吃得順心;出門小心;玩得舒心;朋友貼心;遇事耐心;做事細心;交友留心;待人誠心;對家人關心;最重要是國慶開心!

26、金秋的歲月,豐收的季節,願我最真誠的笑容伴隨你,深深的祝福你,國慶節快快樂樂,事業輝煌騰達!!!

27、一份真心帶去心的牽掛,一聲問候帶去身的關懷,一條簡訊帶去情的祝福。願親愛的朋友,生活美滿甜如蜜,好運時時伴隨您,事業常青攀高峰,富貴吉祥又順意!

28、快樂怎麼能沒有力氣,愛情怎麼能沒有勇氣,夢想怎麼能沒有志氣,十一怎麼能沒有運氣,發條簡訊給你加油打氣,祝你順順利利有個好脾氣。

29、天蒼蒼,野茫茫,工作暈頭轉向忙;日奔波,夜奔波,升官機會輪不上;樓價漲,菜價漲,漲薪希望太渺茫;國慶到,假期來,不如相約搶銀行;今晚我去找你,記住咱的接頭暗號:國慶將至,提錢快樂!

30、元旦之際,給你發條信息,表達三層含義:一是我依然健在每天能睡能吃,二是年頭到年尾都在把你惦記,三是祝你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元旦快樂!

31、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開心快樂每一天;願這短短的話語給你帶來國慶的快樂!

32、別動!你已被祝福包圍,馬上放下煩惱向快樂投降,你所有的憂愁將被全部沒收,並判你幸福一百年,流放到開心島,由好運監督執行!祝國慶假期快樂!

33、願您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元旦節快樂!

34、元旦總動員:釋放你的快樂,拿出你的熱情,露出你的微笑,展現你的活力,享受節日的歡樂,歡度元旦,同時也別忘了掏出你的人民幣,發點祝福簡訊息!

35、國慶節要到了,黃金度假時間,好好放鬆一下,願我的祝福伴隨著你,國慶節快樂!!

36、天空高遠,也能盡數收入眼底;大海廣闊,也能全部裝進心裡;路途遙遠,也是漫漫總有歸期;祝福平淡,也能裝滿濃濃情意。願您事業高升一切如意!

37、我將滿滿的祝福塞在信里,在國慶節之際,寄與遠方的您。祝您國慶節快樂,心想事成,事業蒸蒸日上!心想事成,事業蒸蒸日上!

38、一表人才一鳴驚人一呼百應一舉兩得一馬平川一鼓作氣一錘定音一本萬利一帆風順一飛沖天。十一快樂!

39、生活工作與上班,出入快樂與平安,樣樣開心都順利,事業扶搖乘風起,煩惱鬱悶離得遠,快樂幸福常相伴,祝工作愉快,上班開心,下班歡心。

40、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國慶快樂!

41、願美麗陪你散步,願健康陪你用餐,願幸福陪你休息,願快樂陪你聊天,願平安陪你工作,願開心陪你休閒。願我的祝福陪你迎接新的一年,預祝元旦快樂!

42、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

43、因為有了國慶節,我們的生活才變得更加多姿多彩,人生就是有了這麼多的彩色,才構起今天的繁華。

44、腳步需要踏實,胸襟需要寬廣,生活需要從容,得失需要豁達,合作需要真誠,期待再次攜手,真誠祝願您一路順風,成功在望。

45、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多多善待自己吧!國慶節假期你該歇歇了。

46、天藍藍,草青青,國慶長假振人心。山秀秀,水清清,攜手遍地去旅行。捆肚皮,少買衣,今年費用歸你請!

47、在家順在外順,心順意順,事業順前程順,一順百順;天地順人情順,風調雨順;現在順將來順,一帆風順,恭祝你2013一切順利!預祝元旦快樂!

48、送你一杯美酒,祝你前程路上福長有;送你一杯清茶,祝你前程路上樂無涯;送你一條簡訊,祝你前程路上盡好運。祝你:一路順風!

49、生命原是張白紙。自從黃給它希望,藍給它沉著,綠給它活力,紅給它熱情,紫給它浪漫,生命才變得絢麗多姿。願你五彩繽紛每天。

50、蒐集每一次的真誠,讓我們感受合作的愉快;尋找每一份的真情,讓我們攜手共創未來;送上每一天的問候,願您事業一帆風順。

51、夏日高溫不退,伴著一縷清風為您送來這一季的祝福,原您清涼一「夏」,願輕鬆和愉快縈繞在您身邊。

52、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53、兩黃金不如一絲真誠,萬里寒霜難抵一絲溫暖,溫馨甜蜜來自一絲問候,萬般心意凝聚一條簡訊,十一長假好好放鬆心情,美好祝福伴你一路前行!

54、有一種叮嚀叫滴酒莫沾,有一種感覺叫望眼欲穿,有一種期待叫一路平安,有一種溫馨叫合家團圓。帶一分小心上路,攜一團溫馨回家。

55、我們相遇在秋高氣爽的國慶,相識在初冬漫漫的聖誕,相知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國慶來了!只想輕輕的問侯你---國慶節快樂!

56、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樂!也祝願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

57、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著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願你的人生依然充滿著歡愉和成功!

58、相互協助,是我們跋涉道路;構建雙贏,是我們共同心情;攜手未來,是我們真心關懷;祝福事業,是我們美好快樂;願您事業蒸騰!

59、俗話說:「你笑,全世界都跟著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哭。」不是環境決定心情,而是心情決定著環境,學會樂觀,願你笑容永遠燦爛!

60、假期無需長達百天,快樂就行;人生無需大貴大富,幸福就行;朋友無需成百上千,有你就行;國慶無需出行,蝸居也行;十一長假,記得想念朋友喔!

61、元旦天氣預報:傍晚下人民幣,西北方有支票,局部有金塊,半夜有零星美元轉歐元,請帶好鋼盔,備好痲袋,準備發財!祝您新年提錢快樂!

62、你是否孤獨寂寞?那麼下樓去買一根繩和一根棍,將繩子系在棍上,起風時揮動棍子。別人要問你:幹什麼呢?你就說:我抽風呢!哈哈,國慶節快樂!

63、一周的疲憊拋在雲端,放鬆心情聆聽動人旋律;快樂的點滴裝滿行囊,輕鬆悠閒享受幸福擁抱。周末,願你將煩惱全甩掉,心情只剩美好。

64、一個燦爛的微笑一縷淡淡的春風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衷心的祝福都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來到你的身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