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想念女友的簡訊

1、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2、我只知道,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心靈的柵欄和冬天的風雪後,會綻放愛情美麗的小花。打開心門吧,來把手兒拉,只願和你走成一幅最美麗的畫!

3、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4、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愛的甜蜜,請答應我從這個情人節開始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

5、我願意化作微風,吹拂你的秀髮;我願意化作溪水,涼爽你的腳丫;我願意化作陽光,溫暖你的掌心;我願意化作丘比特,走進你的內心!我愛你!

6、星月不誤,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7、親愛的:你的目光是銳利的驕陽,穿透我幽暗的生命,給予我新生的希望;你的關懷有溫暖的氣場,讓我重新快樂的起航,不會再孤單彷徨!

8、走過風,走過雨,走過陽光雨露;笑出淚,哭出淚,平路坎坷共度;當溫柔滿天愛意溢滿,親愛的,我在等待,等待無名指上圈住的幸福!

9、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10、握你的手,越握越喜;看你的臉,越看越美;親你的嘴,越親越甜;抱你的人,越抱越親!願天下相愛的人,兔年愛意綿綿!

11、我願意把冬天裡的所有寒冷都留給自己,把溫暖留給你;我願意把生活里的所有憂愁都留給自己,把快樂留給你。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意!

12、在想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想念的心從胸中掏出來,告訴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13、我知道為什麼我會哭泣,因為眼睛在想念你;我知道為什麼我會口渴,因為舌頭在呼喚你;我知道為什麼我會失眠,因為思緒在呼喚你。快來吧,我愛你!

14、歲月易逝,容顏易老。留下美好的瞬間,開心的笑容,青春的活力,美麗的容顏。一切定格在瞬間,一切得以永存。相片情人節,相愛永不變!

15、挖一方溫柔的土,埋一粒甜蜜的種,澆一勺體貼的水,吹一絲關懷的風,灑一縷思念的光,在綠色情人節這天為你長出一棵幸福的樹。

16、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17、願我小小的賀卡象只美麗的蝶兒在你花一般的夢裡輕盈地飄翔,飛落象只歡快的雀兒在你夢一般的花間,唱起祝福的歌:情人節快樂!

18、我道出為了我不語,我不語為了我道出;我走開為了我回來,我回來為了我走開。真水本應無香,所以真情才應無語。

19、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情人節快樂,寶貝!

20、年年有今日,於我非尋常,寶貝生辰日,如何敢忘記,簡訊打頭陣,聊表我心意,驚喜接連在,只為你開心,祝願我的寶貝美麗時時刻刻。

21、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裡,捧在你手裡,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22、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著你,上午看著你,中午看著你,下午看著你,傍晚看著你,晚上看著你。「咕嚕咕嚕,老婆,什麼時候開飯呀?」

23、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24、我怎麼與你相遇,在這時間的距離,是等待緣分的註定,還是增快心跳的頻率,你默默不語的理解,我心有獨鐘的情緒,愛你,我會將耐心進行到底。

25、我喝的是假豆漿,但對你真情一片;我游不過孫楊,但願意與你共墜愛河;我買不起達文西,但能為你營造溫馨的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26、天上有大太陽,地上有小太陽。陽光瀉向葵花,葵花金光燦燦。陽光金光閃閃,葵花生機盎然。太陽一俯一仰,卻是情深意長。好像你我相戀,固執忠貞不移。

27、我想要一套小房子,能做你的小妻子,一起提著菜籃子,穿過門前的小巷子,飯後用不著你洗盤子,可你得負責抹桌子,再要個胖胖的小孩子,可愛得就像小丸子,等你長出了白鬍子,坐在家中老椅子,可會記得這好日子,和我美麗的花裙子。

28、我是前世的雨,你是今世的花,註定要為你滴下;你是昨日的眷戀,我是今日的夢境,我們註定要在黑夜相融。情人節許願,讓我們相愛一生!

29、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30、每一朵雪花,都是你迷人的微笑,每一陣冬風,都吹不散我對你的思念,每一條簡訊,都包羅了我對你的愛意。今天是情人節,願你快樂!

31、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香濃的咖啡浪漫的紅酒,熱烈的伏特加那樣多姿多彩,讓人回味……"

32、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33、情人節是一個美麗的日子。我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宣言,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承諾。但是,我想告訴你:我比上一秒鐘更愛你!情人節快樂!

34、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35、親愛的老公記住了如果結婚後老公在情人節不送花給老婆,老婆就在家裡的花瓶里插上一把青菜。

36、時間給的機會總在浪費,浪漫給的機會我總沒有消費,情人節再不說出我愛你,我的愛一定會作廢,所以不能再頹廢,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37、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38、清風玉露晨相逢,神清氣爽戀美景,朝陽白雲看青松,鳥語花香音韻濃,溢彩流光心自悅,早把思念攬懷中。愛你,美好的祝願飄進你的心房,帶著我的溫情!

39、你是我讀不倦的書卷,你是我看不夠的風景!親愛的,在你生日到來之際,送上我最最貼心的祝福,有我在的日子,你永遠不會傷心難過!生日快樂!

40、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

41、你是我獨家的記憶,你是我詩篇的絕句,你是我想要的甜蜜,你是我享受的脾氣,你是我情人節唯一想要的奇蹟,你是我生命終點的珍貴回憶。

42、緣分的天空與你尋尋覓覓,感情的接力陪你山山水水,生活中點點滴滴,與你共同採集,過去的一切皆成美好記憶。送虎迎兔,歲月更迭,浪漫情路,你知我心!情人節快樂!

43、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願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

44、我知道你最近很煩,不想說話,不想吃飯;但是你想過沒有,就算你因為失戀不幸餓死了,最可憐的只能是你的父母親人;舊愛已隨風而去,祝你能快樂起來!

45、願你伸出愛的手,接受我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玫瑰,迎向我們共同擁有的情人節。祝你情人節過得春光燦爛!

46、我想你的時候,你也想我嗎?無論我們相距多遠,無論前面的路有多長,情人節只想說: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47、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裡的相逢很短,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還是選擇了等待……

48、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鐘,我會說次我愛你!

49、我摘下一顆草莓,誘人的香味,穿越人海與你很對味,你身上的香水,迷人的滋味,穿越時間與思念很對位,你對我的位,我對你的胃,咱一起坐坐唄。

50、人生總免不了老去,但我永遠會記起與你的美好時光和溫情歲月。人生路上祝你擁有燦爛的心情和長長的未來。

51、太陽高照,白雲作伴,按動快門記住這美麗的瞬間;時光流逝,青春易逝,快樂的瞬間永遠銘記,幸福的一生你我相伴走過。相片情人節,相愛到永遠。

52、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情人節快樂!

53、我唱一首歌,歌里有寂寞,寂寞關於你,心知的情節,浪漫情人節,溫馨甜蜜蜜,可否執子手,相伴到白頭。

54、夜色漸漸暗下,心緩緩平靜,不知心中的你有沒入睡。送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的煩惱,一句「晚安」送你進夢想,醒來你的會覺得明天更美好。

55、送走一天的忙碌,忘掉一天的煩惱,重溫一天的快樂,回想一天的美好,然後閉上眼睛,睡個好覺,晚安!

56、我佇立在街道門外,張望著我的愛情何時到來。當我看到你,如一隻彩蝶飛入我的心懷,那一刻,我知道,我的愛已到來。我等的就是你。

57、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58、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在視窗偷看你砍柴,我就喜歡上了你,請別怪我當時沒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訊息!

59、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60、某年某月的這一天,一聲驚雷震天響,從此,世界多了一偉人,國家多了一棟樑,社會多了一人才,家庭多了一模範,我也多了一知己,知己生日快樂!

61、我怎麼了,總是忍不住想你,就像鳥兒忍不住飛翔;忍不住夢你,就像玫瑰忍不住綻放;忍不住給你發信息,就像我的心忍不住要念你。

62、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我要祝你情人節快樂!

63、每次見到你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衝動,聆聽你的呼吸,親吻你的朱唇。用心去守侯,用一生做賭注,情人節這天我要對你說一句「我愛你」。

64、誰說單身的人只能唱情歌?誰說單身的人只能面對寂寞?誰說單身的人不會在情人節里收到祝福嗑?你收到了,你是幸運的,你要笑笑的,情人節一樣要快樂!

65、是你改變了我的人生,單純的眼神令我心疼,對你的愛是那麼認真,反覆的思念讓我傷神,用真情書寫無悔的青春,未來的我們將告別陌生!

66、誰會遇見我,在我獨自旅行的路途,又有怎樣的風景,點綴怎樣的故事,陌生的城市,加速的形式,我的心,有了一點心事,就是將你放進了相識。

67、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68、一條簡訊,一句問候,一線相牽,一份思念,一心相戀,一份愛慕,一生相守,一世呵護,祝你和你愛的人一生幸福。七夕情人節快樂。

69、你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月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70、一天,我和妹妹正在睡覺,突然從床上爬來一隻蟑螂,我和妹妹都哭了,他說是你的親戚,從你家趕來的,為了給我道一聲晚安。

71、自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的;買朱古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有情人;情人節,願沒有情人的你和我一起度過快樂情人節!

72、甜蜜的情懷,只為你守候,浪漫的誓言,只為你承諾,真摯的愛戀,只為你留存,一世的柔情,只為你付出,玫瑰情人節,心中的話兒,只對你訴說,我愛你,願你快樂永相伴,幸福永相依!

73、相思難別亦難,情絲剪不斷,句中有人聚散,相思淚難乾,情竹做骨幾段展開思念無限,詞曲間又度輪迴幾番。

74、天上只有你,翩翩飛來的天使;地上只有你,花朵開在四季;眼中只有你,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蹟;心中只有你,你是不容錯過的唯一。祝情人節快樂!

75、想念你眼底的溫柔,思念你嘴角的笑容,眷戀你深情的相擁,願我們的愛到永久,寶貝,距離阻擋不了我的愛,我的心與你同在,願它帶給你嚴寒里的溫暖。

76、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77、了與你邂逅,我來到這世上。我那麼明白無誤的感覺到你的存在,如果我的身邊沒有你,世界如何才能美麗?你是我活下去的勇氣。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78、在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想,想你,想念你念,念你,想念你,直到把你擁進懷裡。

79、蘋果送與你,願你時刻能平安;橙子送與你,願你生活能紅火;簡訊發給你,願你生日能快樂,我的要求很簡單,就是希望你能平安快樂!

80、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81、終於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氣,向你說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

82、一分一秒重複著相同的思念,思念著親愛的你溫柔的笑顏;一天一天細數著相同的期盼,期盼著再見的一天甜蜜的相牽,親愛的,你何時會再來我的身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