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關心人的簡訊

1、涓涓溪水不因石而阻,深厚情誼不因遠而疏。在我的"友誼排行榜"中,你總是高居榜首,而且行情還在一直看漲中。近來還好嗎?遠方的我在祝福你。

2、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想念;發個信息同你聊,架起一座思念橋;沒有什麼好送你,只有一句好想你!

3、月很圓,花很香,祝你身體更健康;魚在游,鳥在叫,祝你天天哈哈笑;手中煙,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願你的明天更美好。

4、朋友是兩個月亮的映照,一個在水中一個在天上;朋友是兩月以上的交往,一個在心底一個在路上。好朋友就像兩個月字,相依想靠,如漆似膠!

5、將我的關懷和真誠加上我的祝福藏在信息里發向月球,然後圍繞月亮吸收月兒的溫馨精華,悄悄送入你的手機,帶來真摯的祝福與問候,願你一生幸福!

6、我的好心請,全由你決定,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7、當你手機響時,那是我的問候;當你收到信息時,那有我的心聲;當你翻閱簡訊時,那是我的牽掛;當你準備關機時,記得還有我在為你祝福!

8、送你九顆心:出門要小心、戀愛別花心、做事要用心、事事要關心、待人用愛心、處事要細心、成功需恆心、失敗別灰心、天天都開心!

9、所有的美麗都源於真摯與坦誠,雖然幸福會轉瞬即逝,快樂卻能持久,一份真誠的祝福,一聲真摯的問候,願你快樂每一天!

10、一份不渝的友誼,帶著千萬個真摯祝福,藉手機心朋友的簡訊簡訊傳遞給我想念的朋友,溫馨地問候,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關懷你的心是永遠不會變!

11、看見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事;看見你的淚是世上最難過的事;看見你的怒是世上最可怕的事;看不見你回的簡訊是世上最可憐的事。

12、一份不渝的友誼,摯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聲地問侯願花長好、月常圓、人常健!一份濃濃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

13、可以忘卻一個名字,卻忘卻不了一種感情;可以忘卻一張面孔,但忘卻不了一種思念。一聲友誼的問候,一份平淡的祝福,送給你,願你事業愛情皆順心!

14、當清晨的第一道陽光照亮大地,我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清風吹在臉上,是那樣的愜意,我禁不住祈禱:願你今天能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15、請別用尺測,用斗量,我誠摯的友情,請用您的心靈去感應,今後,無論您到哪裡,請將我的祝福帶著……希望你每天都能擁有陽光般的心情!

16、在黨的指引下,找到了思想的道路。在娘的指引下,找到了成長的道路。在你的指引下,找到了下水的道路。謝謝你啊!馬葫蘆!

17、刪去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好的心情,最後,列印你的笑容。

18、友誼是一杯酒,甘甜香醇;友誼是一盞燈,閃亮光明;友誼是一支歌,悠揚嘹亮;友誼是一段歷史,讓我們永記於心——有你這位朋友,我很幸福!

19、活著真好,活好不易,榮辱得失,別太在意。忙時找空休息,閒時不忘學習,順境開開心心,逆勢不陷低迷。心態坦坦然然,活出真正自己。

20、願世上最美好的一切永遠伴隨在你左右,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將這份"超重"的祝福,送給最特別的朋友。

21、如果生命苦短,那就好好活吧!如果孤單,那就戀愛吧!如果欺騙了愛人,那就自首吧!如果得罪了情人,那就去哄吧!如果收到了信息,那就笑笑吧!

22、你的好朋友有難了,大俠,你快來拔刀吧,我不小心又把人給撓傷了,等你!你快來吧!幫我剪剪指甲吧!不來,不要怪我,撓你!

23、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不管怎樣,請不要忘記你還有我這個知己。

24、歲月留痕,滄海桑田,生命不老,只因為生命里有愛有希望,有情有朋友,有哭有歡笑,有牽掛有思念,即使有再多不如意,我們的生活依然有光彩。

25、悅耳的鈴聲,關心朋友的簡訊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願溫馨喜悅與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你歡樂的時光!

26、天遠嵩山下,冷月伴清笛,佳節日漸近,依稀離鄉情,小酌寄憂思,心愁無所倚,感懷淚沾襟,冒然歸故里。()

27、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幸福。真心祝願你既快樂又幸福!

28、你像春日裡的一抹新綠,象徵生命和力量;你像夏日裡的一陣甘霖,給予滋潤和清涼;你像秋日裡的一隻麥穗,預示豐收和希望;你像冬日裡的一縷陽光,帶來溫暖和嚮往。朋友,願和你相伴每一個春夏秋冬!

29、願你一天都高興,兩手把錢掙,三餐把杯碰,四面關係硬,五福同來慶,六處把寶進,七彩做好夢,八方有人敬,九洲顯神通,十足發號令,一生都好命。

30、世界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31、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生活很美好,只要你樂觀;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32、世界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33、隨著人情沙漠化日益嚴重,社會冰冷麵積越來越大,沒有真心朋友的問題日益突出,希望有水晶之心的戰士們聚集你們的能量,再種一片精神綠洲。

34、希臘傳說:在聖誕前三個星期內收到的祝福會在次年三個月內實現,祝福關心朋友的簡訊你錢途無量,愛情事業雙豐收!請把此信息傳給三個好友,你就會夢想成真喔!

35、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間關心朋友的簡訊最美的是真情,外表留給人的是印象,內心留給人的是感情,珍惜了今天你就擁有了明天,願你開懷地笑,溫柔地睡!

36、微笑不需多言,給人美好印象;友愛不須多語,使人心存溫暖;信任不必誓言,令人感到坦然;祝福無須繁雜,讓人常記心間!

37、凡是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當流星划過剎那我許個心愿:希望看這信息的人一生幸福!

38、如果心是近的,再遠的路也是短的;如果友情是蜜做的,再苦的海水都是甜的;如果簡訊是你發給我的,今天再忙碌也是快樂的!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個好朋友會把我的信息珍藏!

39、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

40、熏衣草傳說:一株代表友情,兩株代表愛情,三株代表祝福,四株代表幸福,我想給你滿山滿谷的熏衣草,讓你擁有最美的祝福和無盡的幸福!

41、有一種距離叫遠,有一種東西卻叫緣;有一種情懷叫思念,有一種關心叫無言;有一個人在天邊,他的祝福在你面前,希望你快樂每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