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溫馨簡訊祝福

1、親愛的,工作固然重要,也要為了我愛惜身體啊,記得按時吃飯,少喝咖啡,還有嘛,就是記得常常想我啊,累得時候或是不忙的時候可以給我打個電話啊。

2、親愛的老婆你的勞累我很心疼,工作是必然重要的!因為我們的要為幸福的未來做鋪墊!勞累算什麼讓我們牽手向幸福奔跑!雖然我們不在一個城市,但是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這輩子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老婆我愛你!

3、也許忙碌的日子讓彼此疏離,但知心朋友一生難忘。莫讓時間沖淡友誼的酒,莫讓距離拉開思念的手,當時光流逝,斗轉星移,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4、夏季來臨氣溫高,朋友送你三件寶。首先為你蒲扇搖,祝你涼爽暑熱消;然後冰啤為你倒,食慾大增胃口好;最後送上痒痒撓,開心度夏哈哈笑。

5、請不要拒絕飄落在你身上的每一片雪花,因為每一片雪花上都有我對你的美好祝福和親切的問候。但天冷了,要注意保暖。

6、面對事業,出力流汗;面對困難,不緊不慢;面對美女,看了就算;面對家庭,平安團圓;面對老婆,朝夕相伴。面對朋友,請客吃飯;面對簡訊,快樂開暢!

7、心疼你的辛苦,心疼你的疲憊。希望我的關心能給你帶來安慰。在這個幸福的世界上,只因有你,今生足矣!

8、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奔波挺辛苦,天涼別忘添衣裳,愛惜身體加餐飯,珍視有友情長想想,簡訊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

9、快樂洋溢你,幸福包圍你,健康滋潤你,平安追隨你,好運青睞你,家人關心你,朋友忠誠你,我來祝福你!祝你開心!

10、我沒什麼錢,但你的身體健康是我最寶貴的財富;我沒什麼成就,但你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幸福;我沒什麼夢想,但跟你在一起是我最高傲的理想。親愛的,跟我在一起,你一定要健康快樂喔!

11、累了就要好好休息,錯了別總埋怨自己,苦了那是幸福的階梯,傷了才懂得什麼是珍惜。醉了便拋開煩瑣事,笑了便忘記曾經哭泣,悶了就給我發個信息。

12、我的問候在春天開花,只為把夏天結出的果實給你;我的惦念在昨天醞釀,只為把最美好的今天給你。讓不快隨風飄散,讓陽光填滿視線,祝你開心到永遠!

13、突然打嗝很煩惱,這時可用指甲掐手腕內側上二橫指處的內關穴,效果不錯;口中含口水,等到「嗝」要發出時,迅速將水吞下。

14、我把心中無數的祝福和思念化做真誠的祈禱!祝願遠方親愛的朋友,福體安康!萬事勝意!願我的祝福能消除你們一周工作的疲勞!

15、工作有時很忙碌,充實就好;生活有時很辛苦,快樂就好;時間有時很倉促,珍惜就好;愛情有時很難求,隨緣就好;你我有時不常見,想念就好。

16、一聲問候,一個簡訊,一個擁抱,一個眼神,一條圍巾,用你的小手溫暖下彼此;請記得,天冷了,多加衣。別感冒了!如果你不幸不小心打了個噴嚏,請記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喔!

17、小暑到,艷陽天,我的清爽問候伴你過夏天。把焦灼的煩惱驅散在昨天,把美麗的心情定格在今天,把快樂的希望凝聚在明天。願你開開心心每一天。

18、親愛的,晚上夜班。別太累!吃水果,防便秘!多喝水。幹完活披件衣服睡覺,睡之前想我喔,呵呵。

19、問候千錘百鍊,提取了百合花的純潔,玫瑰花的纏綿,牡丹花的嬌艷,融入快樂的甘泉,再加真情的醞釀,匯成了最幸福的問候,流淌在你的心田。願你夏天快樂,好運相伴!

20、可口的冰淇淋,融化了太陽的熱情;透心涼的風,拂去心緒的鬱悶。撐一把綠蔭小傘,透一透汗濕衣衫,放鬆疲憊的身心。這個幸福的夏天,你值得擁有!

21、微風輕輕的來,酷熱悄悄的走,編寫默默的簡訊,寄來深深的問候。風雨的清涼,我用真情為你儲藏;盛夏的驕陽,我用樹蔭為你遮擋;思念的流淌,我用祝福為你送上。願夏天幸福安康!

22、食物講究冷冷熱,根據體質來進補,冬天以溫熱為主,夏天清肺解暑燥,好心情加鍛鍊,情意引子來相伴,千金散盡還有溫情如燈闌珊。祝福四季平安,笑意連連。

23、忙碌是個真實的理由,牽掛是個不變的主題,常常的想起,不是每次都聯繫,默默的祝福,不是每次都送去,變化無常的天氣,願你事事如意,天天開心。

24、親愛的寶貝,我不羨慕別人有纖纖細腰,粉面桃花,彎彎柳眉,只願你有開心笑容,樂觀心態,健康體魄,冬天到啦,記得添衣添被,防寒保暖,保重嬌體。

25、歡快的鈴聲,融入我所有心愿,斑斕的彩圖,傾注我無限真誠,靜靜的簡訊,悄悄填滿螢幕--祝你工作順利,開心每一天!

26、天涯海角送祝福,風一縷,雨一線,縷縷線線是思念;說千句,道萬聲,句句聲聲是關心。祝你每一天都過得開心。

27、夏防暑濕,勤曬被褥。按時睡覺,要早起床。熬夜懶睡,不能經常。正午過後,戶外少逛。有病早治,無病預防。不發脾氣,憂愁掃光。胸襟開闊,一夏清爽。

28、有一種關心不請自來;有一種默契無可取代;有一種思念因你存在;有一種孤單叫做等待;有一種沉默不是遺忘;有一種朋友永遠對你關懷!祝快樂每一天!

29、親,一毛錢的簡訊包含了我十分的關懷=一分按時吃飯、一分注意保暖、一分保重身體、一分加強鍛鍊、一分心情要燦爛、一分快樂要常伴、一分累了要休息、一分出門要安全、一分美滿常左。

30、天空多廣闊鳥兒知道,海水有多深魚兒知道,朋友情誼的深厚我知道。夏天到了,祝福的簡訊快送到,讓你知道我一直記得牽掛著你。願你注意身體,健康快樂!

31、祝你新的一天,工作忙中有閒,摸獎總是得錢,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天天花好月圓,夜夜快樂綿綿!

32、工作時要注意保重身體,閒暇時要記得笑容掛在臉上,無聊時想想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有人在祝福你。

33、聲聲祝福,請微風替我傳送;縷縷關懷,托流水替我寄予。雖然忙忙碌碌無法相聚,卻未曾把你遺忘。在此問候你一聲:今天的你還好嗎?

34、工作的繁忙忘不了友情的珍貴,旅途的疲憊走進了夢中的相會,生活的煩惱時常有你的寬慰,我親愛的朋友,祝願你幸福用於同你相隨!

35、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你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您每一天。

36、綠水青山都是情,沒有簡訊真不行。文字清風吹燥熱,驅散焦灼心歡樂。句讀之間清爽藏,細細品味愜意長。真情細雨潤心田,伴你幸福過夏天。願你大暑時節天天好心情。

37、讓煩惱隨風去,讓憂傷不留痕跡;讓幸福如毛毛雨,讓天空永遠美麗。關心從不更改,祝福永遠溫馨!

38、雖然工作較累,心裡也別憔悴,雖然房子較貴,流汗也別流淚,雖然常常失戀,萬念也別俱灰,雖然壓力大,咬牙不後退,為防食欲不振,快用笑話開胃。

39、暖暖的陽光,蒸發掉你的煩惱;淋漓的雨點,澆開你的歡笑;颯爽的勁風,為你推開幸福的門。夏天正在進行時,承載了我太多的惦念。祝你開心每一天!

40、清晨外出工作的路上,微亮的天空泛著一絲朝陽內斂的笑容,仿佛在為我今天忙碌的行程和工作祝福……也祝福大家今天如意吉祥!

41、問候,像一根弦,彈奏了忙碌的生活;祝福,像一根線,把你我的情誼牽。知己是一生中的永遠,願幸福快樂與你相連,祝生日快樂,精彩生活每一天。

42、不管工作有多麼的忙碌,只要記得我時刻都在遠方關看您、祝福您就好。

43、天氣或陰或晴,我的祝福永不改;夏天來春天去,四季輪迴情誼不去;歲月流轉,牽掛纏綿,從現在直到永遠;幸福揭開一頁頁,溫馨話語一點點,願你天天享快樂,一生平安!

44、工作工作不容易,每天都是新開始,事事是都要會學習,一點波折莫在意,用心解決各問題,不要擔心己業績,工作靠的是累積,祝你生活順心,心情愉快,工作如意。

45、親愛的好老公。上班幸苦嗎?不要苦著咯。我會加油工作的。讓你過得幸福的生活。

46、親愛的寶貝,天冷啦,我特地為你訂做了一件小棉襖,以愛情為領子,以珍惜為扣子,以關懷為袖子,願你穿上它暖意洋洋過冬季,永遠都是我的貼心的小棉襖。

47、我用夏季的瓜香四溢送你一夏的快樂得意,我用夏天的熱情洋溢送你一夏的幸福滿溢,我用夏日的心境舒怡送你一夏的健康飛逸!大暑,希望我的簡訊祝福正和你心意!

48、親一親春天,播種一份希望;親一親夏天,綻放一份燦爛;親一親秋天,贏得一份收穫;親一親冬天,觸摸一份聖潔。717親一親,願你一年四季都喝美好親親。

49、坐車時用新鮮的桔子皮,向內折成雙層,用手指捏緊對著鼻孔擠壓,噴射出無數股細小的橘香油霧並被吸入鼻孔,可有效地預防暈車。

50、炎夏養生,宜忌有道,一宜清淡,油膩別饞,綠豆西瓜,消暑高招,二宜定時,三餐吃好,啤酒燒烤,再饞要少,三宜搭配,營養均衡,一周三次,粗糧多食,四宜喝粥,清熱首要,荷葉薄。

51、親愛的,下班了吧!今天工作把你給累壞了吧?回家早點休息,我會是你永遠的支持者,愛你喔!

52、送你一顆心,暖意有十分:一分健康,一分快樂,一分思念,一分祝福,一分祝願,一分牽掛,一分關懷,一分問候,一分愛意,一分暖意。親愛的,願你在天涼的日子裡有我十分的關愛,就是不添衣也溫暖。

53、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溫柔,莫因無奈的追求淹沒享受;掙錢不是人生的全部,無限風光就在心靈深處;停停你匆匆的腳步,盡情享受生活的賜福!

54、天亮了,是思念開始放蕩了;雲淡了,是溫情有點泛濫了;風吹了,是期盼的心情放飛了;鳥鳴了,是浪漫開始橫行了;花笑了,是關心你是否睡好覺了。親,晚上睡的可好?簡訊問聲早,祝

55、荷,最佳配料,五忌生冷,養護脾胃,老人兒童,尤為重要,六忌過飽,消化不良,暴飲暴食,堅決不要。願安康!

56、消暑到來熱連綿,天氣實在太多變。剛剛還是艷陽天,轉眼電閃雷鳴雨傾盆。出門帶好小雨傘,既能防曬又擋雨。注意天氣的變化,適時添衣莫偷懶。願你健健康康過消暑,快快樂樂一夏天!

57、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真情常在,無論工作如何繁忙讓健康常在,無論電話還是微博讓關懷常在,無論天涯還是咫尺讓祝福常在!

58、親愛的,工作辛苦嗎?哈,每天要吃好,睡好,保持好狀態上班,別讓我擔心喔。加油!

59、一份不渝的情誼,執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你,溫馨地問候。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關懷你的心是永遠不變的。在這充滿溫馨的季節里,給你我真摯的祝福及深深的問候。

60、工作壓力聊一聊能夠放鬆,設法聊一聊能夠成真,苦惱聊一聊能夠釋懷,幸福聊一聊能夠加倍!朋友,記得常聯絡喔,談談天說說地能讓心情變美麗!

61、幹了一周辛苦工作,身體心靈有些疲憊,周末時光悄然來臨,正好調理身體心情,休閒放鬆方式很多,適合自己開心最佳!

62、今天是周末,想給你太多的關心和叮囑,又怕累壞你的手指和雙眼。所以我只讓秋風捎去兩個字「放下」。

63、黎明送一抹紅霞,祝你事業紅艷;()清晨送一縷微風,願你工作順風;白天送你一片陽光,給你溫暖;天冷了,保暖保身體!

64、祝你:早晨上班,一路平安;工作順利,事業平坦;領導器重,同事喜歡;薪水多多,獎金滿滿;煩惱不再,快樂長伴!

65、火氣侵襲,別急,食物來助你:蘿蔔、山楂清熱又順氣;啤酒、檳榔果開胃散火氣。適當飲食很愜意,怕上火不再是問題!

66、看得遠,才能走得遠;走得遠,才能做得遠;做得遠,才會持續久遠;遠人一著得策略,定會收穫高人一籌的事業。

67、執著追求夢想,需要無比的勇氣;淡然平靜生活,需要從容的心態;真摯掛念朋友,需要誠心的問候,願我的簡訊為你忙碌的工作間隙送去一絲溫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