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侶問候簡訊

1、思念的路長,漫漫無邊;雨後的虹短,美麗瞬間;空中的雲朵,隨風飄散;心海的小舟,以愛為帆;無星的夜晚。有燈為伴;沒你的日子,只有想念!

2、無論我們分開多遠,終有一日會在最美麗的地方相見,別忘了我們的約會。

3、在我心靈的有花園裡,採集金色的鮮花,我把最大最鮮艷的那一朵給你、作為我對你的問候:早上好!

4、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5、清晨的美好就如青草般芳香,如河溪般清澈,如玻璃般透明,如甘露般香甜。親愛的朋友,早上好,願你今天有個好心情!

6、雖然現在的我只能把思念寄託遠方,但我的心卻沒有改變方向。回憶里甜蜜中有揮不去的感傷,只因你不在身旁。一天天總是掛肚牽腸。

7、愛情的地圖,沒有方向,只有你的微笑!愛情的實景,沒有路標,只有你的美妙!愛情的你我,沒有寂寞,只有我們相互擁抱的味道!

8、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侯;但我知道我們的感情能象煙花般美麗,象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9、清晨的一個問候給你一個新的心情、一個祝福帶給你新的起點…一聲問候,帶給你一個新的願望。祝福你心中常有快樂湧現!

10、早上好!一束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開心,財神家中去,夢想變成真,今天中大獎,明天去上任!朋友的祝賀全都是真心!

11、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你,非我莫屬。

12、睜開眼,緩一緩;快起床,伸懶腰;笑一笑,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早安,祝你今天好心情,工作順利,生活甜美!

13、天上星,亮晶晶。哪一顆,是你心?牛郎星,織女星。七七相會煎熬心。你的心,我的心,穿在一起心聯心!

14、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15、風鈴響處,半卷殘書,憑欄柱纖腰楚楚。風塵僕僕,清酒一壺,道不盡半生忙碌。階柳庭花,落紅片片,茜紗里聽雨而眠。小塘庭園,荷葉田田,憶君時歲歲年年。細雨綿綿,聲聲變慢,思君處天上人間。

16、鳥兒叫,日兒升,我喚懶蟲快起床,先刷牙,後洗臉,再把頭髮輕輕梳。打扮漂亮上班了,不然我要打屁屁。

17、該珍惜的,變成記憶;不該珍惜的,已被忘記。冬日的暖陽仍快樂地照耀著我,希望你也一樣。

18、伴隨著晨曦的第一縷曙光,讓我的祝福停靠在你的小窗;陪同著晨風的第一陣舒爽,讓你的快樂催促你快點起床;祝早安!

19、睡夢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簡訊息;不知最近可如意,工作生活皆順利;願我祝福永伴你,道聲早安祝吉利。

20、如果你問我最喜歡你什麼?我會說最喜歡你的眼睛,因為裡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就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最近的地方。

21、我有缺點,但是我會用優點來待你;我錢不多,但是我會努力地去掙錢來養你;愛情的幸福不在別人的眼裡,關鍵在於我和你。親,我真的好想你!

22、天下雨了,是雲兒哭了;空氣靜了,是風兒要去睡了;夜色降了,是夕陽醉了;哼著情歌的我,已經很疲憊了;看信息的人啊,我又想你了!

23、如果我們兩個人有一個先死的話,我寧願讓你先死,那樣可以把痛苦留給我,讓你沒有那麼多的痛苦!把所有的痛苦都留給我吧!

24、笨蛋今天你好嗎?一吻…今天一定讓你輕鬆度過。

25、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我的信息為你今天帶來好運!呵呵,該起床了!

26、早安!看著天邊的紅日蹦出來一次又一次,希望你的一天也如剛升起的紅日一般!

27、茫茫人海中,遇見你是我的幸運,愛上你是上天的安排,如果能娶你,陪你走完一生,將是我的幸福!

28、我打算和你交朋友,不過可別看我天真無邪就欺負我!我可是很有思想的那種,有時想法太多,以致不能平靜地生活。其實,這都是在想你!

29、雖然心痛得無法呼吸,但是卻不想就這樣束縛住你的心,因為我曾對你說你說過,希望你永遠都自由快樂。

30、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

31、小豬,早上好,再睡就成真豬了,太陽已經曬到屁股上了,快從美夢裡出來,再不起床,沒早飯吃羅!

32、如果你能找到一個比我愛你的人,那我會用一生的時間去祝福你們。如果你沒找到那個人,那麼那個愛你的人就是我!

33、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福你快樂連連,許一個美妙的心愿祝福你萬事圓圓,許一個美麗的心愿祝福你,微笑甜甜!

34、你微笑時,讓我緊握住你的手;你哭泣時,讓我借給你我的肩;你任性時,讓我默默看著你。因為愛你,所以懂你;因為懂你,所以陪著你。

35、今夜,我將用我最虔誠的手指,按出如風的文字,通過悠揚的簡訊,發予你,希望能在你的心頭彈奏出漣漪起伏的樂曲!讓你知道,有個人一直在想著你!

36、如果春天的花開芬芳了你的夢想,我願意化作春風吹拂你的美麗綻放;如果秋天的金黃凝聚你的嚮往,我願意化作落葉搭照亮成功的殿堂。親愛的,愛你不可阻擋。

37、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

38、在生活的沃土裡,為你種植幸福,在人生的道路上,為你灑滿快樂,在情感的歷程中,為你寫滿浪漫,親愛的,我愛你,願為你打造一世甜蜜,攜手到白頭!

39、春天有我的名字與你郊遊,夏天用我的名字降暑,秋天同我的名字共享豐收,冬天抱我的名字取暖。

40、風中飛吻,簡訊傳情,道是無形卻有情。

41、把每個睡醒後的早晨當成一件禮物,把每個開心後的微笑當成一個習慣。朋友,簡訊祝早上好,願你微笑今天,快樂永遠!

42、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43、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44、我把你嵌在一滴淚里,幻想千年後是琥珀,我不敢低頭,怕那顆淚墜下,碎了你碎了我,碎了千年的夢,讓我一生守護你!

45、不伴明窗獨坐,不剩人心一個,世上何來獨往?人間焉有寂寞!

46、戀你,是一種溫馨的記憶,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甜美的心態,是一種苦澀的等待,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說不清的內心狂熱的喜愛!

47、愛情的天空,陪你看的星星是心形的,讓你許願的流星的星星是粉紅色的,給你摘下的那一顆是金色的!愛你!

48、生命中有了你,終於讓我體會到了日以繼夜、時時刻刻思念一個人的感受。我很想你,想到無法自拔、想到黯然神傷,這種感覺只有愛過的人才能體會!

49、早上空氣清新,叫你事事順心;上午陽光明媚,祝你薪水翻倍;下午小風嬌好,願你青春不老。

50、你就是我的港灣,我疲倦的時候可以依偎在你的懷裡無憂的休息;你就是我的開心果,在我煩悶的時候你會帶來甜美的笑聲;你就是我的福將,所有的霉運見你都溜得遠遠的,寶貝想你了。

51、今生結識你,不論是前世註定的緣分,還是上蒼有意的安排,我都充滿無限感激,擁有了你,心裡就遠離了世俗的平凡,超越了時空的界線,愛你永無止境!

52、火紅的玫瑰,獻上真情一片;醉人的紅酒,勾兌甜蜜無限;溫馨的歲月,揮灑浪漫一地;痴情的雙眸,蓄滿真愛滿滿。親愛的,愛你永不變!

53、早上好,一束陽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開心,財神家中去,夢想變成真,今天中大獎,明天去上任,朋友的祝福全都是真心。

54、如果有一天你覺得疲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我的愛都在你的周圍守護著你!愛你

55、如果真的有鵲橋,我要跟你走到橋的盡頭。然後把橋拆了,絕不讓你走。願意嗎?

56、甜蜜愛情不停留,幸福吉祥全都有;陪你一生到白頭,微笑溫馨手牽手;患難與共不分離,心心相印一路走;歡歡喜喜無憂愁,紅紅火火到永久。

57、甜甜蜜蜜親親你,脈脈含情吻吻你,萬般柔情撫摸你,激情蕩漾擁抱你,請你記住——我愛你。

58、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

59、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我愛你!

60、我的心裡念的都是你,我的愛里戀的也只有你。雖然我沒有甜言蜜語,但我把你的情和意烙在我的心上,我會用心愛著你,直到永遠、永遠!

61、輕輕一聲「我愛你」,似春風和煦,鳥語花香,柳飛揚;輕輕一聲「我想你」,似夏陽似火,鬱鬱蔥蔥,荷滿堂;有愛,天天思念也是一種享受;有愛,時時掛牽也是一種甜蜜。有愛就告白,愛你地久天長!

62、每當夜升起,我凝望著你,把思念寫進心裡,()用熱情點燃我自己。雖然人生沒有奇蹟,就象大海永遠潮汐。靜靜地閱讀這條訊息,祝福你,今天的你如此美麗。

63、你的美麗吸引著我,你的歡笑像雨後的甘露那樣清甜,我是清醒的,因為我知道,我真的愛你。

64、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我會滑過你的臉頰,停在你唇邊。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一輩子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65、早安: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66、早晨,清涼的空氣如牛乳般新鮮,冉起的太陽如夢想般希望。天明,亮起的不只是陽光,還要有你的好心情喔,早安!

67、愛上一個人,每天的空氣都是甜甜的,每天的飯菜都是可口的,每天的心情都是愉悅的。你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愛上你了,這都是親身感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