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清明節搞笑簡訊

1、清明節的夜晚建議你不要出門,因為你帥氣的身材會讓所有的鬼著迷,難道你不害怕麼,其實你正在閱讀你的鬼fans發給你的信息。

2、如果你有心愿藏在心裡那就說出來吧,如果你有夢想藏在心裡也說出來吧,他們都會實現的,至於是什麼時候,鬼才知道。哈哈,清明節快樂。

3、清明是祭祖的時光,將先人的精神懷想;清明是踏青的時光,將美好的自然徜徉;清明是相聚的時光,將幸福的笑臉綻放。清明即將,願君吉祥!

4、清明時節雨紛紛,我們大家掃墓去,忘掉工作煩和苦,祭奠英靈昔日情。外出掃墓需注意,防範山火是基本,春光明媚祭祖先,平平安安入家門。

5、清除你的煩惱,明亮你的心神;清除你的徘徊,明亮你的前程;清除你的磨難,明亮你的平安;清明節到了,祝你神清氣爽,心境明亮,好事如風,緊伴身旁!

6、清明時節情紛紛,想你今日欲斷魂;借問相思有多重,此情堪比海更深。繁華爛漫春意濃,祝福今日也升溫,祝你吉祥如意總光臨,清明假期多開心!

7、清明小假到,工作要放下,出門散散心,憂心煩惱消,沒事旅旅遊,心情樂悠悠,家中睡睡覺,精神挺抖擻。清明節到了,祝您煩惱全無,幸福健康。

8、見也不容易,別也不容易,聚也不容易,散也不容易,淚灑相思地,魂牽夢也系。在這個大鬼小鬼全會出動的日子,祝你清明節快樂!

9、清明時節空氣清新,氣候溫暖大地長青,掃墓寄去感情思念,傳統節日心情精神。清明節到了,讓我的問候帶來我們友誼的精彩。祝願你天天愉快,萬事順意!

10、清明節里,掃一掃往日的憂傷,拜一拜逝去的惆悵,迎一迎新鮮的希望,祈一祈親朋的安康,放一放生活的匆忙,享一享問候的力量,祝你開心每天,清明節快樂。

11、如果你今晚作夢,正好夢到了我,那麼你就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吧?…嘿嘿…我會在夢中對你說:清明節快樂!哈哈!

12、燃一炷佛香,把心中的思念點亮;剪一束紙錢,讓祭奠的思緒奔放;掃一回墓堂,將先人的音容懷想。清明節,拋卻無盡的憂傷,迎接幸福的曙光!

13、清明節到來之際,凡是在本人心目中有一定地位的,均送上價值人民幣一毛的簡訊一條,以表祝賀!並由本人請客,明天中午到香格里拉大灑店——看別人吃飯!呵呵,天天開心!

14、送你一份禮物:第一件:吉祥護身符!第二件:照妖降魔鏡!第三件:除鬼斬怪劍!祝你清明節平安又快樂!清明節到了,祝你上班遇到餓鬼,下班撞上醉鬼,身邊全是色鬼,反正都是死鬼;小鬼,清明節快樂!還祝你長得更象大魔鬼!

15、燒炷香,祭奠逝去的時光;叩回首,作別無盡的憂傷;掃次墓,緬懷先人的信仰。清明節,讓我們把煩惱釋放,將失望流放,迎接燦爛的春光!

16、我要把這條祝福簡訊轉發給你,因為轉發一次會得到100美元,你是第一個我轉發給得人,我已經拿到了100美元。清明節祝福你身體健康,平安吉祥,萬事如意,生活幸福,合家歡樂,我要沒完沒了的祝福你。你快把這條祝福簡訊轉發吧。

17、謝謝你給我的關懷,把我寵壞,寵得我不知不覺飛起來,才知道冥冥之中有安排。這個清明節,讓我帶你一起飛上天好嗎?別怕,有我在你不會掉下來的!

18、柳條長長,恰似我綿延的情誼,隨風舞動,只為飄向你的心底,任風雨洗禮也不改執著的心意,絲絲牽掛依舊在風裡!清明到,請向柳枝望去,看到思念了嗎?

19、清明果給你身體的健康,寒食日給你送去連連好運,玩蹴鞠會讓你鍛鍊身體,放風箏你會帶走晦氣,祭先輩你要牢牢銘記,祝清明節一切如意。

20、4月4日是清明,時至佳節倍思親,本應趁此長假聚,暢話家常訴衷情,實在繁忙難成行,千言萬語此簡訊,無盡祝福送給您,天天開心笑盈盈!

21、空間,拉開了兒女的身;空間,隔絕不了思念的心;清明時節,掛念在雨中滋潤,祝福在春風中蕩漾,柳條長長情更長,願你們幸福安康,是兒女最大的渴望!

22、清明前後,種瓜點豆,又是一個播種的季節,我小心翼翼的為你種下了祝福,希望他能長成參天福樹,在你的幸福路上多多蔭護,讓你好運綿長,快樂無疆,祝福清明節吉祥健康!

23、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叫,雞飛狗跳,你的一站,臭味瀰漫,你一出汗,虱子災難,你不打扮,比鬼難看,你一打扮,鬼嚇癱瘓!獻給清明節的主角!

24、清明節,下雨天,颳了風,無論風再大,雨再下,雷鳴電閃都不怕,我的祝福情最大,為你遮風又擋雨!讓你永遠都幸福!誰讓咱倆關係好!永遠快樂是根本!祝你幸福!

25、清明到,柳絮飄,雨紛紛,愁滿心,親人好,難相忘,親人情,最珍貴,送鮮花,表心愿,燒紙錢,願平安,寄相思,托思念,雖陰陽,情永恆。

26、不是只有生離死別才會想念,不是只有清明節才會紀念,不是只有天天見面才會情濃,不是只有蜜語甜言才能詮釋我對你的依戀:清明節到,簡訊問候,願我們的感情永不消散!

27、又是一年清明時,思念如絮心難寧,音容猶在耳在響,身影常在眼前晃,親人親情難隔斷,祝福祝願不間斷,福如東海壽比山,幸福安康就是福。

28、在清明節來臨之際,祝願大家:生活帳目「清」清楚楚,感情思路「明」明白白,工作事業「節」節高升,總之一句話:這小日子過得是有滋有味,和和美美!

29、注意,你身後有人在跟蹤你,不信你就回頭看,哈哈中計了吧,今天是清明節我剛從鬼朋友那學來的鬼話你也敢相信!

30、清明節氣到,溫馨貼士到:口渴心煩躁,粥加獼猴桃;五穀加紅棗,勝似靈芝草;吃了胡蘿蔔,百病化烏有;大蒜是個寶,常吃身體好;晨起一杯水,到老不後悔;精糧合口味,粗糧潤腸胃;蘋果每日啖,不用去醫院。祝健康快樂,幸福樂逍遙。

31、清明時節又來到,三份禮物要收好,第一件:吉祥護身符;第二件:除鬼斬怪劍;第三件:照妖除魔鏡,帶好我的禮物,祝你清明節平安快樂!

32、清明節,譜一曲「水清月明」,悠揚賽過「高山流水」,祝福勝過「情深深雨濛濛」,願你清清楚楚我的意,明明白白我的心。祝你生活美滿,一清二明,清明節快樂。

33、清明雨紛飛,孟婆湯暖肺;上墳祭親友,錢紙有一簍;孝心誠可嘉,閻王回不了家。願天下好人一生平安,盡孝須持早!

34、今天是清明節,為了讓你平安,請向下翻……繼續翻……再翻……一直翻……你真乖!還真聽話!清明節快樂!

35、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你一個人,在清明節之夜,咚…咚…咚…有人敲門…不用害怕,是我啦!祝你清明節快樂!

36、好雨知清明,飄落細無聲。好似千行淚,知我思故人。昔人乘鶴去,生者要堅強。清明節,願逝者安息,生者幸福!

37、清明節到,向你問好:春暖花開,踏青剛好;草木吐綠,領略春意;萬物清新,放鬆身心;素色著裝,心情明亮;景致雖好,請別過勞。

38、清明時節願我的祝福能驅除你所有的煩惱,讓清明的春風吹進你的心田,消散你內心的憂愁。祝願你能天天快樂,也祝願我們的友情能夠一世常青!

39、桃花對春風說:「清明節了,我希望你一直在我身邊!」燕子對蟲兒說:「清明節了,我希望不要跑得那麼快!」我對你說:「清明節了,我希望能夠開心、快樂!」

40、清明時節,綿綿春風中吹動的是我對你不斷的思念,淅瀝瀝的雨絲幫我洗去你煩惱的憂愁,願我的情誼伴你左右,願我們永遠邁著青春的步伐,走在那希望的田野上,快樂的生活。

41、"春暖花開,百鳥爭鳴,萬物生機,迎來節氣,四四清明,逝者安寧,世人思親,事往記心,祀祖憶情,是後人意。願全天下後人不忘祭祖。"

42、清明節到,我祝願山川大地一清二明;江河湖海一清二明;祝願你精神清爽一清二明;做事有序一清二明;生活事業一清二明!

43、工作在外,身體離家千里遠;心靈在家,綿綿牽掛繞身邊;清明時節遙寄一份祝願,願父母結伴快樂,攜手幸福,怡情山水之間,祝健康甜蜜,美好永駐身邊!

44、煙雨迷漫,心緒如煙思飄絮,花鮮草綠,()親人思念在心頭。踏青賞花,美景常在,賞心悅目心難歡。往昔時,共享春景,今卻身影獨酌,清明托思把願寄,平安幸福共享。

45、清明節,緬懷過去思先人,意濃濃情深深;拂去沉痛向前看,愛悠悠夢連連;郊遊踏青賞美景,腳輕輕心靜靜;寄去祝福安康送,喜滋滋樂榮榮。願你幸福如意,清明節快樂。

46、踏青,祭祖,看百花綻放,郊遊,緬懷,憶昔日歡歌笑語。有的親人遠去了,但是你還在;有的故友離開了,但是你還在。清明節,你思念,你緬懷,但是你會堅強!

47、請注意,前方發現一不明物體,據專家預測極有可能是幽靈在遊動,請你屏住呼吸然後慢慢念動咒語:清明節快樂。

48、清明小長假,祝福簡訊發,春風亦盎然,思念恆流長,快樂似紙鳶,只欠沒轉發。清明節祝福繽紛,願君笑口常開,事事如意!

49、年年清明都逢雨,哀思在清明如潮湧動,思親之淚在清明盡情揮灑,沉重的心情在清明分外明顯。清明節,哀悼逝去的親人,珍惜美好的生活。

50、不忘過去的曾經,作別昔日的從前,吸取失敗的教訓,總結成功的經驗,回味逝去的歲月,展望美好的明天。清明節,讓我們把往事懷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