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正能量簡訊

1、做事須靜心細心耐心信心;做人應眼明腦明耳明心明。行事應高調,做人要低調。心靈手巧,萬事皆好。

2、再煩也別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調!

3、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4、心有多大,舞台有多大!

5、讓珊瑚遠離驚濤駭浪的侵蝕嗎?那無異是將它們的美麗葬送。要你確信自己正確就去做。做了有人說不好,不做還是有人說不好。不要逃避批判。

6、在發生誤解和爭執的時候,一定要換個角度站在對方的立場上為人家想想,理解一下人家的處境,千萬別情緒化,把人家的隱私抖了出來。

7、如果有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要活得豐盛。

8、你付出了不一定立刻有收穫,因為沒有人規定付出一定會馬上有收穫,因此付出了就不用一直等待收穫,當你收穫時只要知道這次收穫是哪次付出的就行了。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勇氣。

9、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要保持好,太近了會扎人,太遠了會傷人。

10、傷心了難過了,一個人靜靜,不要在任何人面前掉眼淚,我不能原諒我的懦弱。

11、一個人可以被打敗,但不可以被打倒!

12、生活的激流已經湧現到萬丈峭壁,只要再前進一步,就會變成壯麗的瀑布。向前吧,盪起生命之舟,不必依戀和信泊,破浪的船自會一路開放常新的花朵! 

13、少記恨,少抱怨,凡事寬容是智慧;少諷刺,少輕視,互相尊重增了解;少傷害,少對立,真心關懷換友誼;少命令,少批評,團結友愛增情誼。願幸福滿溢!

14、在命運的門前,不妨多拿出一點耐心,哪怕多等一天多等一個小時多等一分鐘,結果可能就會截然不同。

15、時間一分一秒,秒秒快樂找。日子一朝一夕,朝朝是如意。季節一春一冬,季季財運隆。年頭一輪一圈,輪輪你歡喜!

16、須交有道之人,莫結無義之友。飲清靜之茶,莫貪花色之酒。開方便之門,閒是非之口。

17、時光的殘忍就是,她只能帶你走向未來,卻不能夠帶你回到過去。

18、做人要飲水思源,做事要順水推舟。於行雲流水處,看山高水長。待水滴石穿時,自然水到渠成。世界水日,願你快樂一江春水,成功如魚得水!

19、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

20、現在你還可以掌握高考,考完之後就是高考掌握你了…

21、身體是自己的,健康是自己的,難受也是自己的,所以不要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22、所謂練習微笑,不是機械地挪動你的面部表情,而是努力地改變你的心態,調節你的心情。學會平靜地接受現實,學會對自己說聲順其自然,學會坦然地面對厄運,學會積極地看待人生,學會凡事都往好處想。這樣,陽光就會流進心裡來,驅走恐懼,驅走黑暗,驅走所有!

23、爭取兩個極致,把潛力發揮到極致,把生命延續到極致!!

24、夢想,勇敢向前闖,人生才能更強。

25、只有那些有勇氣正視現實,有勇氣迎接挑戰的人才能真正實現超越自我的目標,達到卓越的境界。

26、生活是主動語態,而不是被動語態。多想想你促成了什麼事的發生,而不是老想在你身上正發生著什麼事。

27、我們的友誼大廈建築在真誠的基礎之上,它經得起狂風暴雨,它擋得住洪水激流。

28、征服世界,並不偉大,一個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29、自己愛自己最美好活著又不是給別人看的!!

30、如果你想被後人記住,就寫一些值得讀的東西,或者做些值得寫的事情。 

31、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32、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33、傷害是別人帶來的,開心是自己尋找的,想哭就哭,哭完了接著笑,沒有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34、我們可以悲傷,但一定要堅強!

35、我總相信夜晚的太陽也在放出光芒,只不過照射於地球另一方。人的心也一樣,人的情也一樣,有時不是我們冷漠,而是我們的疏忽,是生活的無奈使我們忘記亮麗起心。

36、用快樂去奔跑,用心去傾聽,用思維去發展,用努力去奮鬥,用目標去衡量,用愛去生活。

37、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38、弱者與強者:只有弱者才喋喋不休的抱怨,強者只會默無生息的撲向獵物;只有弱者才絞盡腦汁的逃避,強者只會匪夷所思的誅殺敵人!

39、有勇氣來改變可以改變的事情,有胸懷來接受不可改變的事情,有智慧來辨別二者的不同。

40、耕耘者的汗水是哺育種子成長的乳汁。不去耕耘,不去播種,再肥的沃土也長不出莊稼,不去奮鬥,不去創造,再美的青春也結不出碩果。再好的種子,不播種下去,也結不出豐碩的果實。

41、做一個堅強的女子,坦然面對,不能擁有的,懂得放棄,扔掉悲傷和孤寂,不再害怕未知,也不必盲目迷茫。告訴自己,我可以。

42、使你變得更美的,是你的眼睛,是你的純真。啊!我愛你的眼睛,你的眼睛勝過任何光明;我愛你的純真,你的純真來自你的心靈!

43、人緣在很多時候,並不是一種資源,而是一種依靠,一種無形的力量。朋友是你的後盾,在你困難的時候能給你最及時的幫助,因此在處理人際關係時,特別是朋友之間。

44、在思想上大手大腳,在生活上適可而止。

45、生活像螢屏,歲月如劇本,人生是電影,不要因為劇情的曲折就心甘做配角,不要因為故事的跌宕就情願成觀眾,這場電影,都在看,請演好它。

46、生命中,好多的事是這樣,生活中,好多的情是這樣,沒有理由,也無需理由,愛就是愛,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結果,也無須結果,心甘情願,無怨無悔。

47、所謂管理,管少點,理多點。二者平衡有度,適度管,多理理,這就是人性化。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既要站在全局的角度考慮改革,也要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感受。

48、山路不象坦途那樣匍匐在人們足下。激流勇進者方能領略江河源頭的奇觀勝景。

49、信心是發動機,激情是燃燒劑。

50、我要強大到沒有任何事能打擾我內心的平靜。

51、停下休息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在奔跑。

52、俗話說:「你笑,全世界都跟著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哭。」不是環境決定著心情,而是心情決定著環境,學會樂觀,笑容才會永遠不停!

53、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54、這是腦子最後一次有用的時候了,之後的一切都看臉了。

55、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只會幻想而不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穫果實時的喜悅。

56、在地球上,請不要自大,在地面上,請不要自卑,在你之下之人,請把他當人,在你之上之人,請把自己當人,請相信自己,給一個支點你能把地球撬起來!

57、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58、有信心是好事,不要變成傲氣,有膽識是美事,不要變成逞能,有斟酌是好事,不要變成糾結,有擔心是好事,不要變成羈絆,有傷感是好事,不要變成頹廢,昂起心中。

59、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沒有勝他的把握不怕失敗的人比不失敗的人強!

60、無法改變制度,可以改變態度,()無法改變環境,可以改變心境,無法改變路途,可以改變徵途,無法改變追求,可以改變需求,請適應所能適應的,請改變所能改變的,這樣人生才會轉變!

61、一粒種子,是在痛苦中,萌生出新的希望;一個嬰兒,是在痛苦中,分娩出新的生命;稚嫩的雛鷹,是在痛苦中,倔強的展翅。一切的一切,都要經歷過痛苦的探索。

62、關係的時候,千萬不能待人苛刻,更不能使小心眼,貪其中小便宜,睚眥必報之人最終會得到懲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