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正能量的話

1、人生活在這個世上,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的,或者遇到困難,或者遇到挫折,或者遇到變故,或者遇到不順心的人和事,這些都是人生之旅中的正常現象。然而,有的人遇到這些現象時,或心煩意亂,或痛苦不堪,或萎靡消沉,或悲觀失望,甚至失去面對生活的勇氣。

2、美好的愛情就是一個臭不要臉一個假裝矜持,千萬不要等到臭不要臉的那個走了,假裝矜持的那個才哭了。

3、學會放手,不要把什麼都抓的太緊,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4、自己一定在乎自己的自尊,即使你的自尊在別人眼裡根本不算什麼。

5、對方犯了錯,你無法原諒,轉而離開,這是喜歡;對方犯了錯,你卻艱辛地原諒了,又繼續在一起,這是愛。

6、曾經為了夢,我跌跌撞撞,為了夢,我苦苦追求,卻為了家庭,我放棄了夢。現在我為了自己,又重新拾起這個夢,雖然我知道夢想的實現不在當下,而在悠長的歲月中!可是,我仍然駐足在原地,不管是不是夢想的繼續,我就是這般堅強執意的女子,選擇了,便不輕言放棄!

7、無論你有多好,總會有不珍惜你的人;幸好,到了最後,所有不珍惜的人,都會成為過去。

8、人生真的不簡單,很多時候想要用一份平靜的心情對待生活,卻總是鋒煙四起,明明知道追逐夢想的路程,很苦,很累,很疲。

9、有花無果的生命是寂寞的生命,寂寞的生命有淒清,也有幽雅,雪花的生命雖然短暫,但它的一生則是清白的;無花有果的生命,是充實的生命,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創造的種子,必將迎來金色生命的秋天;有花有果的生命,是絢麗的生命,生命的小溪滲入世界的每一粒土,快活地穿過千萬棵小草,滋潤著數不清的枝葉與花朵。

10、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11、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但愛是一個人的事,失戀了,你可以繼續愛他,直到再愛上其他人。

12、人生是一部書,越讀越精彩,越品越有味。人的生命在這部書裡斑斕多彩。她似清澈的山泉奔流而下,歡唱著漫過山崖,漫過溝谷,漫過草兒,漫過花兒……注入江河,匯入大海,譜寫出生命的交響樂曲。

13、人生,有多少事多少情緒是說不清道不明的呢?而等你想去說明的時候,已經沒有機會了?在珍惜和忽略得到與失去之間,人不斷地輾轉。

14、人與人之間,常常是這樣,一個人已經到達山腰,而另一個人還在山腳。()你無法告訴她山腰有多美,山腰有多好,你只能告訴她如何去攀爬,怎樣才能從山腳到達山腰,當她有一天在山腰,看到美麗的風景,不僅會在那裡留下足跡,也會留下心靈的印跡。

15、生活總有不如意,接受這個事實;自己總會犯錯誤,接受這個事實,因為它們都是最正常的規律。活著,就是要努力讓生活更好,讓自己更好,努力放大生活中的光明面,放大最佳化發揮自己的光明面。而不是做徒勞的事--阻止一切不好的事情發生。

16、認為春天便是人生中最好的起步,最美的開始。正如每天的早晨,清晨起床,走在上班的路途中,心情愉悅,便會獲得一天的好運。於是,我信奉清早不皺眉,早晨不沮喪,這一天我都會開心!信奉春天不憂鬱,春來喜相逢,這一年我都會幸福!

17、生命有時很輕,也許一陣風便可吹遠;生命有時很沉,也許舉千斤之力也不一定能將其挪動。前程有時一馬平川,順風順水,但也有時千溝萬壑,令你寸步難行。一馬平川,順風順水時我們不妨挑一個好的道,看看沿途的景,也無需那麼急;千溝萬壑時我們也可退走幾步,找找看是否有其他路途,即使沒有也無礙,慢慢走潘涉過這艱難險阻也不失為人生的一次絕佳體驗。

18、愛情最是讓人捉摸不定,兩個人好著好著就分了;兩個人吵著吵著就好了。

19、有些事,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0、是啊,生命的春天,永遠屬於那些珍惜和熱愛生命,用生命去美化生命的勇士。生命不相信命運,更不相信眼淚。去創造,去探索,去拼搏,去撰寫驚天動地的生命的故事。無論你身在何方,身處何境,請揚起生命的風帆,在波瀾壯闊的人生航程里,去書寫屬於你自己,也屬於這個時代的生命的詩篇,去讓一個大寫的生命,完成一次輝煌壯麗的生命之旅!

21、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即不平凡,把一切簡單的事做對即不簡單。

22、我們要努力地快樂著、幸福著,因為我們要好好活著,就得有信心,不怕痲煩。因為,每一次努力之後,都會有甘甜的美好生活回饋我們。就如,我們不怕痲煩,每次吃過飯,就會又一次充滿力量,以便我們能活著一樣。

23、倘若把生活比作河流,隨波逐流的現代人,大部分生活在河流的表層。日子過得不錯,看上去很美,其實似是而非,沒有尋找生活深度的時間和耐心,不能從生活中為自己找到良性刺激。所以並不快樂,內心反倒空虛。

24、生活中,許多人常常很在意世俗的眼光,總是自覺不自覺地迎合著別人的想法而淹沒了自己。他們自己沒有說錯話做錯事,本應心安理得,但他們卻非常在乎別人的評論,聽到別人說自己好就沾沾自喜,聽到別人說自己不好,就整天煩惱,痛苦不堪。

25、愛,就是沒有理由的心疼和不設前提的寬容。

26、生命是短暫的,因為短暫所以可貴,因為可貴所以美麗。所以應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快樂的生活。

27、一個人自覺生活在幸福之中,心理必然平衡與滿足,心情愉悅,無憂無慮,生活充實,少生疾病,延緩生命的衰老進程。即使患病或遇不順心的事,也會順利跨越坎坷,使生命保持蓬勃向上的健康狀態,並在此基礎上達到壽到天年的目標。

28、酸甜苦辣,是生命的富有;喜怒哀樂,是生命的礪煉;赤橙黃綠,是生活的斑斕。人生的路布滿了荊棘和坎坷。你不要為一次失敗而沮喪,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還要堅定信心,勇往直前;也不要為一次成功而忘乎所以,因為你的路還很長,還有坎坷的路需要你去跋涉。

29、人生中,太多的無奈,太多的不簡單。很多時候,人不能遵循著自己的意願生活,只能四處拼搏!像我總是追求著簡單的生活,簡單活著便好,卻發現越想簡單,卻越不簡單!

30、人生之路凹凸不平的崎嶇與坎坷,若明若暗的沮喪與希望,千姿百態的掙扎與拼搏,使一個個生命的傳說如夢如幻,如訴如泣。沒有人能夠阻止人生旅途紛至沓來的坎坷與通達、痛苦與歡樂,卻有人能夠駕馭命運之途桀驁不馴的變數,在靈與肉的拼搏中實現自身的抱負與價值。

31、最美麗動人的生活,在最平凡的細節里,最平凡的生活里,有最真實踏實的幸福。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是最普通的柴米油鹽,芝痲小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