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改變自己的句子

1、改變自己,以積極的心態面對一切,才能在困境尋找突破,才能找到提高自己、發展自己的更好途徑。

2、學著改變自己,因為你還有未被發現的自己存在。

3、也許每個人都會在經歷過某些變化後,學著慢慢的改變,慢慢的成長,然後放下所有的驕傲與固執。

4、忌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忌妒別人,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

5、太多的人養成了專挑別人毛病的習慣,用自己之長比他人之短,這種精神上的麻醉只能使自己更加頹廢,只後退不前進。如果我們能夠認真學習他人的長處,我們就是在進步,在改變自己。

6、人不可能完美,卻可以去追求完美,去接近完美。讓我們對生活微笑以待,讓我們學著改變自己,無愧生命的偉大,生活的美好!

7、學著改變自己,因為自己還不完善,還有很多缺點需要去改,還有很多壞習慣去改。

8、若想改變人生,首先要改變我們自己。而改變我們自己,首先要正確的認識自己,敢於否定自己。

9、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10、任何的抱怨都是無濟於事的,只會讓自己的狀況更糟糕,嘗試著去改變自己,你會覺得體內被注入了新鮮的血液,還會有更多新的發現!

11、不要刻意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沒有智慧與經驗的正確判斷,通常都會有錯誤的。

12、一個常常看別人缺點的人,自己本身就不夠好,因為他沒有時間檢討他自己。

13、改變自己就是改變自己的缺點,改變自己就改變自己落後的一面!面對未來的人生我們要有努力改變自己的勇氣,還要有努力改變自己的決心,具備了這些,我們的人生就永遠是一個有活力的人生!

14、變自己還需要一個持之以恆的心態,並不是我今天改變了一點點,明天就又倒回去了,這個月我進步了一點點,下個月又開始懶惰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永遠也改變不了自己,永遠都在原地踏步,停止不前。

15、人啊,最大的敵人總是自己,戰勝了自己的不足,你就是徹徹底底的勝利者!

16、人生本來就是多姿多彩的,生活的面貌時時刻刻都會不同,大自然里尚且有變色龍的存在。()這一切都在告訴我們學著改變自己的重要,這也告訴我們只有改變自己,才會更好地適應這個絢爛多彩的社會。

17、改變自己並不意味著就失去了自我,放棄了做人的原則,把自己的優點也改變了。只有自己改掉自己不好的,才能留下更好的,只有知道了什麼是不變的,才能找到自己哪些是需要改變的。

18、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19、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20、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21、時時提醒自己,不斷改變自己,調整自己,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所有的一切,這樣,才能在愉快地生活中不斷提升自己,才能抓往機會,展示自己,發展自己。

22、誠實的面對你內心的矛盾和污點,不要欺騙你自己。

23、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夾雜著傲慢;不要使你的謙虛心缺乏智慧。

24、改變!改變!自己為什麼要去改變?因為不滿現狀,因為有一顆雄心,有一個跟現在環境不能吻合的夢想

25、很多的時候,當我們周圍的世界、我們周圍的環境不盡如人意的時候,很多人常常採用的是對抗或者消極懈怠的態度來對待,結果只能導致自己更加的失落與消退。

26、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27、常以為別人在注意你,或希望別人注意你的人,會生活的比較煩惱。

28、不要刻意去曲解別人的善意,你應當往好的地方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