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婚禮祝福

1、今天日子好,人人都歡笑。並蒂花開嬌,比翼鳥飛俏。鞭炮縱聲飈,彩旗空中蹈。新郎才氣高,新娘容顏好。吉星處處照,祥雲時時飄。紅包源源到,祝福湊熱鬧:新婚快樂!

2、門前喜鵲叫喳喳,大紅喜字門前掛,恩恩愛愛小倆口,生活幸福開新花;荷塘裡面並蹄蓮,比翼齊飛雙飛燕,一對鴛鴦沐愛河,白頭偕老永相伴。祝你新婚甜蜜,萬事如意。

3、佳偶天成喜盈盈,鞭炮齊名樂融融,心似花開美滋滋,結伴洞房莫嬉戲,紅光暖心浪漫夜,枕邊相伴到天明,相親相愛到白頭,攜手共進家和睦。祝:百年好合!

4、柳綠桃紅鶯燕語。吉日良辰,遍灑煙花雨。並蒂芙蓉古今慕,鴛鴦鸞鳳千秋舞。喧天鼓樂笙歌縷。好友親朋,賀語齊聲聚。比翼雙飛開新宇,瑟琴和奏神仙侶。

5、天作之合賀新婚,郎才女貌羨煞人。新娘貌美似天仙,新郎才氣可沖天。家人高興團團轉,親朋紛紛賀喜來。花開並蒂結連理,龍飛鳳舞人世間。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6、今天是個好日子,從今往後兩口子,相親相愛一輩子,早日添個好孩子,幸福不止一陣子,送你許願小瓶子,塞滿祝福一盒子,願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7、鑼鼓喧天嗩吶歡,禮炮陣陣笑聲傳。花團錦繡色彩艷,嘉賓滿堂話語喧。郎才女貌配姻緣,花好月圓並蒂蓮。同心同德共創業,家庭事業兩和諧。祝新婚快樂!

8、晶瑩雪飄新婚鬧,聖潔婚紗新娘俏。嗩吶吹出天仙妹,鑼鼓敲出點絳唇。禮炮齊鳴喜慶來,雪花梅花並蒂開。知心郎君洞房外,百媚千嬌紅頭蓋。祝:新婚愉快

9、攬下整個星空,把美夢送給你;裁下一縷陽光,把溫曖送給你;留住時光的腳步,願甜言蜜語能把最美的這一刻給你們,婚姻美滿喔。

10、老公是大樹,老婆要抱牢。老婆是小草,老公要愛護。大樹下乘涼,草地上散步。今日是你結婚大喜的日子,祝:夫妻相愛幸福長久,生活甜蜜!

11、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戀,從相戀走向婚姻的殿堂。我知道這一過程既有幸福,也有辛酸,願你們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牽手一路走下去!

12、嗩吶齊鳴鑼鼓響,禮炮繽紛心花放。百年修得同枕眠,今朝心愿得實現。親朋好友齊相聚,共祝新人幸福來。郎才女貌似神仙,琴瑟和鳴人人羨。祝百年好合,婚姻美滿!

13、火熱青春靚麗,今天尤其靚;幸福人生美麗,今天尤其美;甜蜜愛情絢麗,今天尤其絢。真誠恭祝你們良辰美景喜結連理,百年好合比翼齊飛。新婚快樂!

14、姐姐就快要結婚了,家裡就姐姐和我最好了,感謝她對一直這麼好,她馬上就要步入婚禮的殿堂了,所以提前在這裡祝她和姐夫新婚快樂、永結同心、早生貴子!

15、一聲鞭炮震天驚,男方迎親到門中。家人盛裝紅似火,乘轎騎馬歸郎廳。三拜納定夫妻義,恩重如山似海情。從今相扶人到老,和諧美好幸福中。

16、沒有什麼信物比一枚戒指更能代表愛情,沒有什麼誓言比一句「我願意」更加永恆,沒有什麼日子比今天更加幸福,朋友,祝你新婚快樂。

17、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餘;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18、郎騎竹馬來,兩小應無猜。相看兩不厭,相愛到永遠。禮炮已喧天,喜慶添笑顏。誓言共今生,天上與人間。洞房花燭夜,甜蜜浴愛河。祝:相敬如賓,鍾愛一生!

19、牡丹寓意富貴華麗,玫瑰象徵幸福甜蜜,百合蘊含百年好和,月季代表四季如意。新婚大喜日,統統送給你。四花陪伴你,婚姻好愜意!

20、鑼鼓震天迎新人,鞭炮齊鳴降祥瑞,梧桐枝上棲雙鳳,菡萏花間立並鴛,一片喜慶自此始,一生愛戀從此連,百年恩愛雙心結,情真意濃思切切。真心祝願新婚快樂。

21、佳偶雙雙已天成,金玉良緣喜結盟。夫妻對拜情意濃,不負青春與蒼穹。紅梅傲雪添喜慶,更添忠貞一生情。雕樑畫棟玉屏風,良辰美景到天明。祝:鍾愛一生!

22、胭正紅,脂正濃,風月無邊胭脂情。青竹馬,白玉馬,翩翩公子駕寶馬。伊羞赧,郎蜜甜,纏纏綿綿入帷簾。天亦長,地亦久,天長地久共白頭。祝:白頭到老,百年好合!

23、今日是你這一生最美麗、最幸福的時候,祝你們新婚幸福!白頭偕老!生活甜甜蜜蜜!祝你的孩子身體健康!快高長大!聰明伶俐!

24、兩隻黃鸝鳴翠柳,恭喜新婚迎朋友。八門禮炮告天地,同心同德天地久。三生有幸握素手,百年修得共白頭。含情脈脈交杯酒,同喜同樂福滿樓。祝:新婚愉快!

25、吉日辰良,風和日麗,鸞鳳和鳴,珠聯璧合;百年好合,鴛鴦比翼,洞房花燭,滿堂生輝;鴻雁歡賀,歌舞翩躚,夫妻同心,人人艷羨,祝:新婚新氣象,向幸福出發。

26、今夜你洞房花燭,此刻有我真心祝福;祝願你們同心同力,早生貴子,我心與你們同樂同喜;當簡訊鈴聲響起,那是我在祝願你們相親相愛一輩子。

27、春天為溫暖建造了一座城堡,每一磚一瓦都是愛的見證,時間為浪漫做了嫁的衣裳,每一針一線都是真誠的祝願,小公主,新婚快樂!

28、艷陽高照人心暖,多年光棍喜開顏。從今夫唱婦隨有人伴,舉案齊眉人人羨。花好月圓結連理,比翼齊飛賽神仙。祝願新婚快樂無極限,姻緣美滿白頭偕!

29、今天,你是最美的,他是最開心的,你倆將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當然這只是我的祝願,幸福還有待你二人慢慢去實現。美女,新婚快樂!

30、今天的清風洋溢著喜悅與歡樂,今天的空氣瀰漫著幸福與甜蜜,請伸出你們的雙手,接住我對你們的祝福,願你們白首偕老,新婚大喜。

31、今天是愛情飛舞的大好日子。祝天下的老夫老妻合合美美,新婚夫婦甜甜蜜蜜。還單身的喜遇良緣,已結婚的早生貴子,有孩子的搞好計畫生育!

32、晶瑩雪飄新婚鬧,聖潔婚紗新娘俏。嗩吶吹出天仙妹,鑼鼓敲出點絳唇。禮炮齊鳴喜慶來,雪花梅花並蒂開。知心郎君洞房外,百媚千嬌紅頭蓋。祝:新婚愉快!

33、今天就要少了一個光棍,多了一對鴛鴦!明年就要多了個新生命!也是個新光棍!沒想到你這麼快就要和光棍說拜拜了!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34、郎騎竹馬來,兩小應無猜。相看兩不厭,相愛到永遠。禮炮已喧天,喜慶添笑顏。誓言共今生,天上與人間。洞房花燭夜,甜蜜浴愛河。祝:相敬如賓,鍾愛一生!

35、今天日子好,人人都歡笑。並蒂花開嬌,比翼鳥飛俏。鞭炮縱聲飈,彩旗空中蹈。新郎才氣高,()新娘容顏好。吉星處處照,祥雲時時飄。紅包源源到,祝福湊熱鬧:新婚快樂!

36、今天,你是最美的,他是最開心的,你倆將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當然這只是我的祝願,幸福還有待你二人慢慢去實現。美女,新婚快樂!

37、結婚典禮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常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財神已經跟隨你,財源滾滾進袋裡,好處全都送給你,喜結連理在今夕!

38、激情的音樂響起來,開心的鑼鼓敲起來。親朋好友鬧起來,新郎新娘拜起來。終於開得同心鎖,同心同德創未來。喜結良緣人人羨,花好月圓幸福來。祝願新婚快樂!

39、蝴蝶成雙飛,快樂身伴隨,鴛鴦成雙戲,幸福心相惜,新人成雙對,恩愛甜蜜醉,家庭成雙喜,美滿歡樂聚,簡訊成雙發,快樂送大家,祝福成雙送,甜蜜伴一生。

40、火熱青春靚麗,今天尤其靚;幸福人生美麗,今天尤其美;甜蜜愛情絢麗,今天尤其絢。真誠恭祝你們良辰美景喜結連理,百年好合比翼齊飛。新婚快樂!

41、佳偶雙雙已天成,金玉良緣喜結盟。夫妻對拜情意濃,不負青春與蒼穹。紅梅傲雪添喜慶,更添忠貞一生情。雕樑畫棟玉屏風,良辰美景到天明。祝:鍾愛一生!

42、教堂的鐘聲響起,兩顆彼此相愛的真心走到了一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願這真摯的祝福讓真愛開出最甜蜜的花朵,祝新婚幸福,早生貴子,百年好合!

43、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餘;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44、今日完婚天作之合,夫唱婦隨心心相印,同甘共苦永結同心,美滿姻緣相親相愛,百年好合永浴愛河,佳偶天成白頭偕老。大好日子祝願朋友,新婚快樂!

45、攬下整個星空,把美夢送給你;裁下一縷陽光,把溫曖送給你;留住時光的腳步,願甜言蜜語能把最美的這一刻給你們,婚姻美滿喔。

46、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47、金玉良緣,天作之合,郎才女貌,喜結同心,福祿財氣,統統帶到,祝福兩位新婚愉快,百事好合,萬事順利,攜手相依,共享幸福。

48、兩朵香花正嬌俏,一雙新人歡喜笑。鞭炮齊鳴真熱鬧,喜氣迎門多美好。牽手彼此不放鬆,真愛一生永相隨。來年三口和睦過,一世歡悅享幸福。祝君新婚快樂!

49、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50、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51、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

52、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53、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54、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55、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56、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

57、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58、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59、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60、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61、願你倆情比海深!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62、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63、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

64、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65、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哥們兒,聽說你最近春風得意,步步高升。恭喜恭喜!

66、在你新婚喜慶的日子,沒能當面表達我的祝福,特表歉意。祝你和夫人家庭和睦、幸福美滿!

67、在這春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心,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