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十二歲生日父母賀詞

十二歲生日父母賀詞(一)

各位長輩,親朋好友和諸位小朋友們大家好,今天我們歡聚在一起共同祝賀女兒十二歲生日。首先,我代表我們全家向大家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

十二年前初生的嬰兒今天已茁壯成長為活潑可愛,健康快樂的少年。她的每一點進步,每一個變化都離不開親人、老師和社會。十二年來之所以能夠健康、幸福、快樂的成長,是因為背後有各位長輩的細緻入微的關懷,有親戚、朋友的照料和呵護,有老師的默默耕耘、無私奉獻,和身邊同學的關心和幫助,在這裡我們全家對大家深鞠一躬以表達我們最誠摯的謝意。

作為父母,我們還要感謝在這十二年中陪伴我們渡過每一天的我們可愛的女兒,你的降生,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撫養兒女的艱辛、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義務,什麼是生活的快樂,什麼是天倫之樂……

十二年寒來暑往、十二年雨雪風霜、十二年含辛茹苦、十二年苦樂甘甜、十二年春華秋實,你給了媽媽很多人生最重要的、不可或缺的人生體驗! 媽媽的生命里因為有了你而有了意義,媽媽的生活里因為有了你而生動有趣。你帶給我們的每一份感動和驚喜將是我們最為寶貴的財富。

今天,你告別兒童時代,走向少年時代,生命畫上了又一個年輪,開始步入你人生的更高一層台階!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有這麼多的親人,叔叔阿姨,同學、弟弟妹妹、哥哥姐姐、為你祝福,媽媽相信你一定能把這些美好的祝福變成美好的現實!

最後,讓我們共同舉杯,祝今天的小壽星何采生日快樂,一生順利、前程似錦!

十二歲生日父母賀詞(二)

各位來賓、各位親友:

大家中午好!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我的愛子(女)***的十二歲生日。對大家的到來我表示衷心的感謝!在我們的精心呵護和照料下,在親戚、朋友、老師、同學們的關愛和幫助下,我的孩子生活幸福,學習進步,茁壯成長,我為擁有這樣一個活潑可愛、賦有愛心的兒子(女兒)而感到高興和驕傲。在這裡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早日成才!

同時,我也代表我們全家將最美好的祝福送給大家,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活幸福、萬事如意!再次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的光臨。

謝謝大家!

十二歲生日父母賀詞(三)

各位長輩,各位來賓,親朋好友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歡聚在一起,共同祝賀我的愛子***的十二歲生日。首先,我代表我們全家向大家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

十二年前的今天,伴隨著一聲響亮的啼哭,我和我的另一半懷著喜悅的心情迎來了我們愛情的結晶,()取名***。時光飛逝,而今,我的孩子已經從當初父母懷中的嬰兒成長為今天瀟灑帥氣的英俊少年。這期間,在我們的精心呵護和照料下,在親戚、朋友、老師、同學們的關愛和幫助下,我的孩子生活幸福,學習進步,茁壯成長,我為擁有這樣一個活潑可愛、賦有愛心的兒子而感到高興和驕傲。在此,我要對我的孩子說,今天你加了一歲,加了一份智慧,像小鳥初展新翅;明天,你就要像雄鷹一樣展翅飛翔、鵬程萬里!在你的人生道路上,同時,我也代表我們全家將最美好的祝福送給大家,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活幸福、萬事如意!再次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的光臨,希望大家在今天吃的舒心、喝的盡興、玩的開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