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婚祝福簡訊

1、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今天你倆把手牽,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願你們恩愛一生永纏綿,只羨鴛鴦不羨仙!

2、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3、四月的陽光溫柔的散發出香,美麗的新娘幸福在臉上湯漾,帥氣的新郎四處神采飛揚,祝新婚的哥們姐妹們:百年好合,心心相印!

4、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5、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6、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7、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8、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9、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0、你們是天生一對,你們是金玉良緣,你們是郎才女貌,你們是舉世無雙。祝願你們白頭偕老子孫旺,富貴長久萬年興!

11、新婚之夜,祝福送上。衷心地祝願你們:夫妻感情與日俱增,早生貴子家庭美滿,相扶相持身體健康,永結同心幸福長久。朋友,新婚快樂!

12、紅線為你們牽出幸福快樂,月老為你們寫下愛的傳說,今日種下甜蜜的花朵,綻放堅定無比的愛情執著,祝福的話語今日最多:祝你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13、送你一束百合花,寂寞的時候看看她,清新高雅的百合花,會帶給你安慰和希望;歡樂的時候看看她,純潔真情的百合花,會帶給你幸福和吉祥。祝福你新婚快樂,百年好合,一生幸福。

14、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15、紅梅映雪開,郎騎竹馬來。喜酒宴客賓,瑞雪迎新人。嗩吶吹喜慶,鞭炮鳴吉祥。叩頭需見響,天地與高堂。冬寒洞房暖,愛情苦後甜。祝:新婚愉快!

16、婚姻不是愛情的結束,而是愛情的開始,今日你們共結連理,祝福送上,只願你們彼此寬容,互相照顧,一生幸福!

17、在這個只有兩個人有份的特殊恩賜中,相互間有一種特別甜蜜的愛,是不能用筆、言語來表現的。

18、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19、伴隨著幸福的鐘聲,月老又撮合了一對有緣人,願這對神仙眷侶情投意合愛不息,情比金堅,青碧海深,婚姻幸福愛情甜蜜蜜。

20、送你一件紅嫁衣,領子攜來幸福,袖子揮來甜蜜,紐扣扣緊浪漫,紅線串起溫馨。兜子兜來美滿,腰繩拴住和諧。祝福你新婚大吉,生活如意。

21、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22、相知而相愛,相愛更相知,喜結連理在今日,相愛攜手一輩子,從此過上好日子,簡訊祝福你們兩口子,讓幸福綻放美麗的花朵,灑滿你們未來的好日子!

23、所有笙歌為你奏響,所有鮮花為你綻放,所有的幸福和快樂伴你到永遠,今晚所有的燈火都為你點亮,今夜的清風為你捎來我的心語: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4、說話之前多思考,莫要衝動傷感情;夫妻本是同林鳥,多點關心和貼心;主動退讓莫爭執,千萬不要傷和氣;新婚燕爾無煩惱,幸福綿綿恩愛甜。祝甜蜜一輩子!

25、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6、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27、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28、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29、松鬆手,脫離無聊的單身貴族;跨跨腳,邁入幸福的二人世界。祝賀你,正式步入神聖的婚姻殿堂!祝福你,從此享受美滿的婚姻生活!

3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31、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32、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33、兩朵香花正嬌俏,一雙新人歡喜笑。鞭炮齊鳴真熱鬧,喜氣迎門多美好。牽手彼此不放鬆,真愛一生永相隨。來年三口和睦過,一世歡悅享幸福。祝君新婚快樂。

34、喜結良緣是夫妻,白頭偕老共生活。相親相愛蜜如絲,早生貴子喜樂多。萬千祝福今日送,願你新婚甜如蜜。萬般恩愛夢成真!

35、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36、今天,百花為你們芬芳,小鳥為你們歌唱,幸福展開甜蜜的翅膀,快樂在陽光中放聲歌唱,相愛的戀人走進結婚的殿堂,願你們攜手奔快樂,幸福萬年長。

37、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38、紅荷張開並蒂花,朝陽彩鳳喜迎門,賀客滿門慶新婚,紅燭高照結姻緣,百年好合琴瑟鼓,鸞風和鳴情意濃,祝願愛挽君心玉人心,情系君身玉人身,新婚快樂。

39、鎖樂鑼鼓炮宣天,花團錦簇禮堂扮。南來北往親友賀,熙熙攘攘賓客滿。聖潔殿堂結良緣,同心樹下默許願。花容月貌郎才配,鴛鴦戲水永相伴。祝福朋友幸福淵,來年三口齊賞玩。

40、誰用胭脂染紅了你不語的雙唇,誰用赤誠緊蹙了你眉宇的歡瑩,誰用嫁紗贏得了你菁芳的年華,誰用雙手贏取了你,美麗的新娘,朋友,新婚快樂,一定要幸福喔。

41、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42、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43、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