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長輩祝福語

1、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2、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3、時間被剪下成了輕鬆的模樣,心情被複製上了愉快的印章,用人間五月的溫暖給你寫一段美麗的詩章,用人間五月的芳香送你一生健康。

4、美酒開封,思念在酒香中緩緩流淌;禮花飛天,祝福在火光中漸漸升華;歡笑漸起,牽掛在喧鬧中慢慢沉澱;平淡日子,願吉祥如意!

5、不管晴天雨天,要快樂天天;不管黑天白天,要歡度天天;不管清晨夜晚,要幸福款款;不管平日節日,願你安康每日!

6、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7、花自飄零水自流,一封信息兩種問候,一問你是否幸福快樂無憂愁,二問你健康平安可依舊,回信靜心在等候,祝福綿綿永無休!

8、長長的思念,越過五湖四海,跨過萬水千山;綿綿的祝福,追遍天涯海角,尋遍天上人間。無論你身在哪裡,都祝願你健康快樂!

9、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10、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11、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清風那麼柔美,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12、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13、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14、雨追雨追成線,霧抱霧霧成團,雪壓雪雪成片,風吹風吹不散,人想人想不完。思念寄簡訊,簡訊表關懷,願你生活如願,一生平安。

15、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16、真誠的牽掛,勝過金銀;溫馨的問候,送來溫馨;一條簡訊,捎去我萬千的心意,忙碌的日子裡,請好好關照你自己!

17、天氣漸熱溫度高,快樂好運作調料,健康平安添味道,燦爛陽光來烘烤,一份新鮮出爐的祝福來了,願你享盡人間清福。

18、吉祥三寶踏著明快的節奏,帶著我深深的祝福,為您送上快樂、健康、幸福這三寶,願您快樂天天有,健康更長壽,幸福又美滿。

19、一杯平淡的白開水,很滋潤;一片千里之外的鴻毛,很珍貴;一句真摯的問候,很真實。祝您有一副好身板、一個好家庭、一份好事業、一生好運氣!

20、下一場快樂雨,洗去你所有的煩惱;刮一場如意風,讓你春風得意無比炫耀;收一條問候信,願你永遠健康疾病不來找。

21、思念萬千,祝福無數,在此生日之際,祝您快樂!願你在每個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祝您生日快樂!

22、您的嘮叨是我行動的坐標,可是我卻是剛剛知曉,您的關懷是溫暖的陽光,在我生命里不知疲倦的照耀,媽媽,祝您今天生日快樂!

23、剪裁一段清爽的瀑布,收集一片清涼的綠蔭,採摘一縷清新的柔風,為你編織一件清清朗朗的衣裳,伴你清涼一「夏」、快樂一「夏」、幸福無數「夏」。

24、你是大樹,偉岸的身軀,為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普照的光芒,孕育著我茁壯成長;親愛的爸爸,兒子為你送上生日祝福,祝你健康、長壽!

25、風雨滄桑坎坷路,成敗都歸塵與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閒自得享清福,兒孫膝下都纏繞,天倫之樂共此時!祈願父親生日快樂!

26、天不變地變,地不變人變,人不變情誼可見;山不轉水轉,水不轉情轉,情不轉簡訊我傳。朋友,問候溫暖,祝你安康!

27、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您,祈望您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您!

28、健康是幸福的基礎,平安是快樂的前提,奮鬥成功額奠基,鍛鍊是強壯的目的,願你運動多多強身體,平安快樂永甜蜜!

29、不管天晴下雨,思念總是悄無聲息;不論白天黑夜,問候總是藏在心底;無論月圓月缺,祝福總是不會停止。祝你生活愉快!

30、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元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媽媽生日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31、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32、一路有您陪伴,笑容更加燦爛;簡訊有我發來,祝福問候同在。寄份誠摯的思念,都是幸福快樂;道串深深祝福,全是吉祥平安。

33、再美的畫卷,也畫不出您美麗的容顏;再美的詩篇,也寫不出您萬般的慈愛;再華麗的語言,也訴不盡對您的祝願。媽媽,生日快樂!

34、走過萬水千山,也曾千迴百轉,道路坎坷曲折,人生歷練風雨,看透世間百態,領悟生活真諦,父愛厚重如山,祝生日快樂,健康長壽!

35、蛋糕甜甜,兒女的孝心連連;燭光紅紅,兒女的情意濃濃;歌聲美美,兒女的愛心累累;壽麵長長,兒女的祝福綿綿。祝母親生日快樂!

36、不管茶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不管間隔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逢;不管聯繫是多是少,讓祝福永遠不變!願你安康吉祥!

37、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38、雨追雨追成線,霧抱霧霧成團,雪壓雪雪成片,風吹風吹不散,人想人想不完。思念寄簡訊,簡訊表關懷,願你生活如願,一生平安!

39、白雲飄蕩藍天,那是浪漫的聲音;鳥兒嘰喳枝間,那是自由的聲音;兒童嬉戲身邊,那是快樂的聲音。祝你身邊永駐美好的聲音。

40、祝福泡成茶,點點飄香;幸福釀成酒,滴滴沉醉;快樂凝成結,絲絲相扣;平安聚成花,朵朵芬芳;思念寄託簡訊,句句牽掛。願如意!

41、風雨滄桑坎坷路,成敗都歸塵與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閒自得享清福,兒孫膝下都纏繞,天倫之樂共此時!祝願父親生日快樂!

42、人生是個容器:幸福多點,痛苦就少點;寬容多點,爭吵就少點;健康多點,疾病就少點;簡訊多點,孤獨就少點!願你安好!

43、為了健康,請記得按時吃飯;為了快樂,請記住常開笑顏;把你思念,簡訊傳情不中斷;給你祝願,願你幸福平安到永遠。

44、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生日快樂!

45、保持好情緒,快樂又如意;和睦生財氣,幸福又甜蜜;遇事莫著急,生氣傷身體;萬事講和氣,笑容屬於你;願遇事少生氣,福氣多多滴。

46、走過萬水千山,也曾百轉千回,道路坎坷曲折,人生歷練風雨,領悟生活真諦,父愛厚重如山,我依然愛您如昔,祝您生日快樂!

47、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唯有深深祝福:祝生日快樂!

48、歲月如詩,情誼如酒,南雁北飛又夏日;人生匆匆,四季更替,荷花紅顏芳依舊;薄酒一杯,暗香盈袖,趁著閒日寫問候:願你健康。

49、聆聽著樹葉的聲音,那是葉與風的溫柔纏綿;眺望著群山的色彩,那是山與天的交相輝映;傾訴著真誠的問候,那是我給您真誠的祝福!

50、有人說,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藥物是時間,最好的運動是走路,最好的心情是寧靜。希望你能多走走路,保持寧靜的心情!

51、太陽初生的時候,千萬道光芒就是我心底絲絲縷縷的掛念;夕陽西下的時候,落日的餘暉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掛牽;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母親,今天是您的生日,送去我貼心的祝福,願快樂與您常相伴!

52、年輕的歲月已走過,經歷的歲月成蹉跎,持家的歲月為生活,操勞的歲月滄桑磨,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母親幸福快樂,健康常伴!

53、翩翩時光,悠悠歲月,寧靜而溫暖。流淌的輕風,斑駁的流年,把快樂好運帶到你身邊。思念瀰漫,祝福飄散,願你悠閒徜徉幸福的河岸

54、借藍天為紙,春風為筆,願望為墨,畫出真誠祝福:描上雲彩,添上彩霞,奉上陽光,送給你,祝你生活如詩如畫,理想前程似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