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長輩的祝福語

1、瑞雪紛飛兆豐年,羊年到來笑哈哈。福運高照到你家,萬事如意紅包拿。身體健康疾病怕,家庭和睦人人夸。祝你羊年洋財發,生活快樂樂開花!

2、多變的天氣,想知道遠方你的訊息,是否注意身體照顧好自己,生活工作的壓力,我不能為你代替,送上關心的話語幾句,天氣多變注意身體,好好照顧自己!

3、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收到。

4、無論茶是濃還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還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逢;無論聯繫是多還是少,讓祝福永遠不變!不因換季而不想你,不因路遠而不念你,不因忙碌而疏遠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祝你每天開心!

5、您那發憤忘食,樂以忘憂,不知老之已至的精神,令人感佩。祝您老而彌堅,青春長駐!

6、又是一年美好的開始,又是一段幸福的時光,又一次真誠地祝福你:過年好!

7、語言會慢慢變淡,但心不會;身影會漸漸疏遠,但情不會;朋友不管相隔多遠,情誼永遠不會變;有時候語言太過蒼白,說的再多,也沒有用心感悟的實在;分離的影子,只遙遠了路途距離,而情依舊咫尺。願我的好朋友開心快樂!

8、這不是天氣預報,只是友情提示:降溫了,天冷加衣!寒冷季節,熱情不能冰凍,心情不能降溫,友情不能冷卻,關懷不能冬眠。願健康與幸福時刻與你相伴!

9、您是偉大的播種者,您播種著春天。一次耕耘,在您額頭留下一道深紋;每道深紋都在生活的田野化作一片錦繡。

10、在我的世界裡,朋友是一顆星,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只要仰起頭,便可以看到你在閃耀!我把自己的問候刻在月亮上,希望朋友能夠看見!千言萬語只有一句話:祝福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11、感恩,化為對你的一絲牽掛;感恩,包裹對你的一份關懷;感恩,浸透對你的一縷溫情;感恩,送去對你的一聲問候:願你開心每一天,感恩節快樂!

12、感恩節到了,送禮要用心:孝心送父母,真心送愛人,愛心送子女,關心送朋友,舒心送生活,盡心送事業,熱心送社會,善心送他人,開心送自己!

13、春節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問候先到;紅包未到,福氣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利!

14、生活,在坎坷中前行;在忙碌中收穫,在悲喜中經歷;在痛苦中領悟;在得失中選擇;在奮鬥中堅定;在平凡中精彩;在知足中快樂;在寧靜中儲蓄;在遺忘中灑脫;在閱歷中成長;在歷練中堅強;在給予中快樂;在簡單中幸福;願您享受生活,幸福快樂!

15、在您微微紅潤的臉上,顯露出青春不老的雄心。不是夕陽,恰是黎明。

16、時間,寫在了樹幹的年輪上;深秋,寫在了大雁的翅膀上;問候,穿梭在彼此的簡訊上;情誼,升華在彼此互動的心坎上。天冷注意添衣,照顧好自己!

17、歲月刻畫了生命的精彩,時光收錄了美好的畫卷,友情注入了幸福的元素,情誼升華了美妙的人生,問候則溫暖了彼此的心田。祝願好朋友一切安好!

18、人生不過數十載,悲也好,喜也好,心好人就好。天很藍,水很清,生活多美自己定。這也愁,那也愁,愁來愁去何時是個頭。這也悲,那也悲,悲來悲去時光一去不復回。這也貴,那也貴,何物能抵生命貴。這也好,那也好,不如我的祝福好:日子很簡單,願你開心就好。

19、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新年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20、敲起羊年的歡樂鼓,聲聲震天響;唱起羊年的幸福歌,句句心飛揚;扭起羊年的團圓舞,步步都歡暢;說起羊年的祝福話,字字暖人心。羊年到了,願你的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1、又是一年春來到,祝福滿天飄,飄到你、也飄到我,恭賀新禧!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22、一年一度,生命與輪迴相逢狹路,我滿載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傾訴,願你今天懷裡堆滿禮物,耳里充滿祝福,心裡溢滿溫度,生日過得最酷!

23、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試著用希望迎接朝霞,用笑聲送走餘輝,用快樂塗滿每個夜晚。那麼,我們的每一天將會生活得更充實,我們的每一天也將活得更瀟灑。

24、真心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平安快樂、身體健康,願您所有的夢想都能在新年得以實現。

25、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三羊開泰送吉祥,五福臨門財源茂。恭祝新春快樂,幸福安康!

26、鮮花的盛開要感謝陽光,魚兒的暢遊要感謝海洋,人的成長要感謝父母,我的成功要感謝身邊的朋友。感恩節到了,懷著感恩的心祝朋友感恩節快樂。

27、開開心心羊年到,句句話兒吉祥繞。身體健康疾病跑,能吃能喝又能跳。夫妻和睦開顏笑,家庭美滿無煩惱。事業順利步步高,帶領全家走上陽關道。祝羊年快樂歡笑!

28、我在乎生命中經歷過的酸甜苦辣,在乎人生中隨處可見的真誠和感動。我不完美,可是我懂得珍惜生命中每一位一起走過的朋友!天涼了,別忘保暖!

29、當露珠滴落葉尖,當月光照亮湖水,當秋風拂過樹葉,當鈴聲輕輕響起,其實感恩就在我們的心裡,一個眼神,一個手勢,一句問候,祝感恩節快樂!

30、你無法改變別人,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無法改變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無法改變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拓展它的寬度。願你處事不驚,永遠幸福!

31、天冷意味著冬來了,身上冷了知道加衣服,感情冷了怎麼辦?我們好久不見,你是否把我淡忘?為了表示我的存在,以此條簡訊給我們感情加溫,你感覺到沒?

32、因為有你,人生少了些煩惱;因為有你,風雨路上有了同行者。感謝你我的朋友,感謝我們之間珍貴的情誼。感恩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事事如意。

33、一張圓桌,滿堂親人圍成圈;一道大餐,福祿壽財已上全;一杯美酒,喜樂甜蜜都斟滿;一條祝福,千家萬戶已傳遍:祝你新年快樂,喜事連連!

34、我的讚頌,我的崇敬,不僅是因為您富有才華,更是由於您一生都在進行探索!

35、感恩節了,給父母捶捶背,算是盡孝;給老婆捏捏腳,算是盡情;給領導陪陪笑,算是盡忠;給朋友發發簡訊,算是盡意。我的簡訊飛來了,快樂嗎?

36、欣賞朋友,是一種境界;善待朋友,是一種胸懷;關心朋友,是一種品質;理解朋友,是一種涵養;幫助朋友,是一種快樂;學習朋友,是一種智慧;團結朋友,是一種能力;想念朋友,是一種習慣;祝福朋友,是真心真意。朋友,願你幸福!

37、一片黃葉不是秋天,卻是一種磨礪;一個果實不是豐收,卻是一種成熟;一顆流星不是永恆,卻是一種燦爛;一聲問候並不美妙,卻是一種真誠。祝一切都好!

38、清涼的微風吹著你,溫柔的陽光罩著你,清澈的露珠潤著你,歡快的歌聲陪著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願靚麗的壽星最甜蜜,生日的快樂永隨你。

39、我送你一棵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向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寒冷天裡,望你保重身體,做好保暖工作,暖暖和和過冬天!

40、有時很忙,想到你,心中便充滿希望;有時很困,想到你,日子再苦神采飛揚;有時很累,想到你,快樂思緒隨風而歸;有時很懶,想到你,又忍不住牽肚掛腸:親愛的,已經入冬了,天氣寒冷,要注意防寒保暖!

41、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我的問候,是一抹綠蔭,為你遮陽擋雨;願我的祝福,是一道彩虹,為你收穫驚喜;願我的祝願,生日快樂,幸福直抵你的心裡。

42、新春的鐘聲不停地敲,我的祝福不停地送。千言祝福一句話:新春快樂,祥瑞新年!

43、新的一年打開心的願望,新的篇章書寫心的理想,丟卻曾經的沉痛與悲傷,讓歡笑和幸福在心中流淌!祝你在羊年平安順利快樂健康!

44、新春光顧,靈羊送福:祝你祥雲籠罩;祝你一世逍遙;祝你身體健壯;祝你大吉大利。

45、送你一個生日禮物,裡面裝滿我對你的祝願。願你人生路上一馬平川,事業路上功成永遠,友情路上輝煌相伴,愛情路上幸福永遠。祝你生日快樂!

46、春節到,吉祥話必須到;簡訊帶著問候到,心中祝福也送到。願你:新年新氣象,事業步步高,財神福神對你笑,生活順利處處好。

47、當領導要像您那樣英明,當父親要像您那樣慈祥,當男人要像您那樣瀟灑,當朋友要像您那樣大氣,過節日要像您那樣幸福快樂!

48、秋空給人以深沉的思索,您留給我的瑰寶是哲人的深思明辨,還有那從容處世的信條。

49、您用人生拉著歷史的車輪快跑,把坎坷的山路踩平,把彎曲的大江拉直。現實里留給我們的,不再是一條九曲十八彎的小道。感謝您──我最敬仰的人。

50、竹子根生大地,渴飲甘泉,未出土時便有節。枝搖星月,葉拍蒼天,直到凌雲高處,()依然虛心。這翠竹氣節,恰似先生精神!

51、再美的夢,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痛的事,也有過去的時候;再熟悉的號碼,也有空號的日子。唯有情誼,卻沒有斷的那一刻;唯有祝福,卻沒有淺的那一刻;唯有問候,卻沒有停的那一刻。秋風又起,天氣轉涼,多添衣裳,願你保重身體,心情陽光。

52、落葉投入大地的懷抱,秋季無聲的走了;氣溫和寒冷相愛了,冬季悄悄的來了;霜和凍比翼雙飛了,棉衣棉褲要穿了;我的祝福和手機結婚了,用簡訊將請柬送到了。願你快樂多一點,憂愁少一點,危險係數為零,平安係數一百,健康每一天,幸福到永遠!

53、感謝春回扁舟里的放歌,感謝夏日涼亭里的敘談,感謝秋日竹林里的散步,感謝冬天爐火旁的溫暖。四季饋贈,感恩常在。感恩節了,願你笑對人生。

54、走得太急時,別忘停一停,蹲下聆聽路邊花開的聲音;覺得太累時,短暫地歇一歇,在物我兩忘中體味時光的流逝。別想著前面有著更美的風景,當你走到盡頭,或許那裡只是一片荒蕪。別忽略離你最近的那些幸福,幸福永遠都在路上,而不在路的盡頭。願你幸福每天!

55、今天下樓梯時,我不小心摔了一跤,一陣心痛,原來把心摔出來了!我趕快揀起來,發現上面竟然有你的名字,原來惦記一個人,不是掛在嘴上,而是放在心裡。朋友,願你開心度過每一天!

56、朝霞映滿天,盛世耀羊年。歌美舞翩翩,快樂太平年。瑞雪一片片,幸福繞羊年。春風暖心田,歡度團圓年。羊年到了,願你快樂綿綿!

57、感謝你們雙手的疲倦,給我生活的條件,感謝你們白髮的語言,給我生命的源泉,感謝你們蹣跚的步伐,給我報答的時間,爸爸媽媽,感恩節快樂。

58、歲月的白髮雖然爬上了您的兩鬢,在我看來您卻永遠年輕,因為,在智慧的大海里,您始終與時代的先行者並駕齊驅。

59、日子如山,用努力攀登;歲月如戲,用真心演繹;成功如光,用付出採摘;友情如樹,用真誠呵護。常恨月滿則虧花滿則凋,何必太過計較。用坦蕩的心,走幸福的路,不求圓滿,但求燦爛。願你快樂握在手,好運身邊留,幸福相伴走!

60、您不讓光榮的歷史成為束縛今天的繩索,不讓年齡成為志在千里的羈絆,表現出長者的睿智與氣度。

61、常懷感恩的心,常懷赤誠的心,常懷助人的心,常懷知足的心,常懷謙虛的心,常懷簡樸的心,常懷平靜的心,願隨心動,心隨願在!祝感恩節快樂!

62、有一種思念讓天涯不再遙遠,有一種牽掛讓朋友不再孤單,有一種永恆讓寒夜變得溫暖,我把愉快的心情帶給你,把甜蜜的日子寄給你,把衷心的祝福捎給你,輕輕的一聲祝福:祝你幸福、快樂!

63、櫻花落下需要三秒,魚的記憶只有七秒,對你的祝福卻只有一秒,那就是生命里的每一秒。細數門前的落葉,那一縷縷的思念,讓風帶著葉送去。問候化作句句低語,此生忘不掉的是與你的情誼,天涼了,愛惜身體,多添衣服,千萬照顧好自己!

64、人生再度幾十年,成敗榮辱在你我,是非恩仇慧眼明,實事求是和諧處。今生今世緣最先,情投意合伴終身,閒言碎語隨風去,健康快樂每一天。

65、歲月無聲無響,日子無慌無忙,思念無邊無際,牽掛無冬無夏,祝福無時無刻。如果快樂可以異地存取,我願意將所有的快樂存入你的銀行;如果幸福可以打包郵寄,我願意將所有的幸福發給你。願你臉上永遠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66、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羊年好運擋不住,羊年財源滾滾來!

67、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想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相知是最相投的默契,祝福是最真誠的問候,祝福你天天開心,每天都有一個好心情,快樂常伴你!

68、沒有預兆我已把祝福送到,溫馨又美好,每個字都帶著陽光的味道。不管你願不願意,我都會強行把快樂塞進你的背包,簡訊送祝福:你一生一世都被幸福圍繞!

69、人生很忙,放空一點,看桃李爭艷美景無限;人生很短,放下一點,當功名利祿過眼雲煙;人生很美,放眼一點,揚夢想風帆目標實現;人生很甜,牽掛一點,擁情誼繾綣縈繞身畔;人生很暖,問候一點,讓祝福激盪彼此心間!

70、你的開心我知道,我的煩惱你知道。你的願望我知道,我的感動你知道。你的生日我知道,我的祝福你收到。讓友誼為快樂開道,幸福平安將你圍繞!

71、歲月如風,又到寒冬。我喜歡這種不期而至的問候,讓它抹去被忽略了的牽掛,讓它帶去我的思念,願你收到這簡訊時,會在這冬季擁有一絲溫暖和感動!

72、假如人生是一次遠足,你就是我最好的驢友;假如生活是一台戲,你就是我最好的拍檔;感恩節到,感謝你的一直陪伴,祝你平安幸福!感恩節快樂!

73、在彼此的關心中,讓我們的友情更深;在相互的牽掛中,讓世間的親情更暖;在坦誠的言詞中,讓我們的心靈更近;在時常的問候中,讓我們的祝福更真;我只想對你說,認識你真好!祝你開心!

74、風是冷的,從身邊吹過;雲是淡的,找不到別的顏色;但情是真的,思念留在了心窩。一生朋友,一路走過,幾多歲月,依舊唱著那首祝福的歌。天氣漸涼,思念增多,願我濃濃的問候溫暖你心裡的每一個角落,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