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關於元宵節的簡訊

1、正月十五元宵到,開心快樂一通宵。吃碗湯圓健康保,祝福聲聲都收到。賞輪明月興致高,高談闊論人歡笑。觀燈猜謎更熱鬧,扶老攜幼人如潮。願你元宵喜樂玩,幸福好運圍你繞!

2、楊柳輕揚春意早,十里長街鬧元宵。扭動腰肢挑花燈,耄耋童子齊歡笑。糯米揉團蜜餡包,團團圓圓吃到飽。敘過家常侃大山,大家一起樂元宵。元宵快樂!

3、元宵滋味多,每口甜心頭:芝痲陷,祝你芝痲開花節節高;紅豆餡,祝你紅紅火火日子好;白糖餡,祝你百尺竿頭好運道!祝你元宵節快樂!

4、元宵節到,我用祖傳秘方做了一顆湯圓,思念的皮兒裹著甜蜜的餡。用簡訊給您送去,看完後包您2015年甜甜蜜蜜,無憂無慮!

5、漫步觀燈賞心悅目,燈輝鼓響秧歌起舞。十五元宵人潮如流,猜謎獲獎歡欣鼓舞。獨出心裁燈會團聚,大街現場品嘗湯圓。祝君團圓別開生面,外品湯圓瀟灑大方!

6、送你一碗甜蜜湯圓,每顆湯圓都是微笑和祝福!吃了這些湯圓香香甜甜,快樂又一年;團團圓圓,幸福比蜜甜。元宵節快樂!

7、湯圓的香味四溢,飄繞在每一條街巷。現場現做現煮品嘗,樂在其中甜在心間。真乃:賞燈觀景看社火,賞月猜謎品湯圓。男女老少開口笑,其樂無窮鬧元宵。祝你十五:吉祥如意好運伴!

8、元宵節到了,願關懷像湯圓般甜到你,情意像湯圓般黏著你,幸福像湯圓般潤滑如初,快樂像湯圓般香醇依舊,祝福像湯圓般圓滿美麗。元宵節到了,願你快樂。

9、春節過後過元宵節,歡聚一堂訴說團圓,圍坐桌旁齊舉杯,全家快樂笑開懷,大紅的燈籠高高掛,福星財星來報導,元宵節後才算過完年,願你一馬當先永向前,祝你元宵節過得愉快。

10、元宵佳節鬧花燈,一份祝福藏其中。明月皎皎人團圓,湯圓香甜愛情甜。紅燈高照事業旺,美酒醇厚合家康。願友元宵樂連連,開心幸福綻笑顏。

11、十五到,花燈俏,人間花月圓,而你的情緣不減當年,但是我對你的思念,黏黏呼呼扯不完,希望你的生活團團圓圓,你的時光喜喜歡歡,永遠都精彩無限!

12、包個平安的湯圓,願你父母安康;包個如意的湯圓,願你事業順暢;包個甜蜜的湯圓,願你愛情芬芳;包個吉祥的湯圓,願你家庭和睦;包個快樂的湯圓,願你天天開心。元宵節到了,願你節日快樂!

13、元宵節到了,願你一切的煩惱都「宵」去,一切的厄運都「宵」去,一切的折磨都「宵」去,一切的苦難都「宵」去,生活自在又「宵」遙。

14、佳節已到心正歡,真心話語是良言。湯圓雖甜要少吃,保護腸胃不忘記。煙花雖美要少放,保護環境很應當。簡訊雖短要送出,願你元宵樂無數。

15、元宵佳節又來到,張燈結彩真熱鬧,大街小巷點花燈,家家戶戶齊歡笑,吃著湯圓話團圓,一年更比一年好。祝你元宵節快樂!

16、一圓祝你愛情美滿花好月圓,二圓祝你身體健康玉潤珠圓,三圓祝你事業順利功德圓滿,四圓祝你幸福在手家人團圓。元宵佳節快樂!

17、十五良宵,花燈吐艷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輝度佳節。月圓之夜,湯圓月圓人團圓,群燈爭艷你最好。寄去相思和祝願,網住情緣願夢圓。祝元宵節快樂!

18、玲瓏剔透似珍珠,美麗潤滑臥玉盤。一口留香飄萬里,惹得孩童爭相食。顆顆包裹團圓意,食入心底甜如蜜。只願今宵心歡暢,共度元宵合家康。

19、吃過喜慶的水餃,吃完長壽的麵條,迎來團圓的元宵。元宵佳節馬上到,親手包只元宵送給你,我已經為你包進平平安安,包進順順利利,包進團團圓圓!

20、一個湯圓一份情,萬千情意蘊其中。湯圓香甜傳萬里,情意純厚放心底。一句問候一份愛,融融真愛永不改。問候聲聲到身邊,真愛綿綿祝福長。只願好友心歡暢,元宵佳節幸福揚。

21、元宵節到,祝福送你:願你生活像湯圓一樣圓圓滿滿,愛情像餡兒一樣甜甜蜜蜜,事業像湯圓一樣順滑順利,總之一生春色滿園,一生幸福美滿。祝元宵快樂!

22、元宵佳節多熱鬧,聲聲鞭炮震雲霄。全家團圓吃湯圓,快快樂樂人逍遙。觀看花燈笑不斷,吉祥如意身邊繞。祝你佳節多歡笑,開開心心活到老!

23、一副對聯寫喜慶,一紙窗花剪吉祥,一排燈籠照前程,一聲爆竹迎春風,一盤餃子包希望,一碗湯圓慶團圓,一杯美酒盛祝福,一句祝福傳關懷。預祝元宵快樂!

24、酒香濃郁飄萬里,老友心中永牢記,每逢佳節想起你,元宵祝福最真摯,溫暖溫馨來惦記,願你強壯好身體,願你善良好心地,祝你生活順心,萬事如意。

25、舞龍獅,舞一個馬到成功;踩高蹺,踩一個前程似錦;剪窗花,剪一個花開富貴;吃湯圓,吃一個合家團圓;猜燈謎,猜一個國泰民安。元宵節到了,願你快樂!

26、嗩吶聲聲人歡笑,張燈結彩鬧元宵。明月花燈兩相照,龍獅飛舞熱情高。煙花爆竹綻笑顏,()剪紙窗花美無邊。一碗湯圓香又甜,萬千祝福潤心田。元宵節到了,願你快樂!

27、真誠的朋友無論遠近,純真的友誼溫馨甜美!我珍惜歲月里久遠的真誠和情誼,感恩生命中難忘的關心和幫助!元宵節之日,誠摯祝福好友及家人節日快樂,身體安康,新的一年如意吉祥,幸福美滿!

28、用吉祥的麵粉製作一個圓圓的面張,用如意的蜜糖做一個圓圓的密餡,包裹在一起合成一個團圓的湯圓。用美滿的水煮幸福的湯圓,全家一起品嘗其樂無窮。願你元宵節笑口常開,開懷盡興品湯圓!

29、包裹的是幸福,升騰的是喜氣,蕩漾的是美滿,流溢的是祝福,元宵之際,為你送上一碗吉祥湯圓,願你人圓家圓團團圓圓,事圓福圓花好月圓!

30、踩一踩高蹺,把憂愁踩在腳下;剪一剪窗花,把惆悵剪到天邊;品一品湯圓,把甜蜜放在心底;賞一賞圓月,把幸福留在身邊。元宵節到了,願你快樂!

31、喜慶的燈籠高高掛,歡聚一堂話團圓,湯圓黏甜味道香,吃上一碗笑哈哈,男女老少猜燈謎,頭腦靈活永不老,元宵節祝你越活越年輕。

32、花紅柳翠十五到,圓月高懸家鄉照。非同尋常你來瞧,農家小院最熱鬧。親朋來匯全請邀,大餐酒宴款待招。甜蜜湯圓不能少,吃飽喝足樂逍遙。燃放鞭炮歡聲鬧,醉意悠然唱歌謠。願君元宵節日歡心笑!

33、正月十五鬧花燈,焰火驚艷添福運,舞龍舞獅普天慶,且看且嘆不須停。熱火朝天賀元宵,萬家團圓福氣繞,祥瑞撲面跟你跑,幸福日子更美好!

34、嫦娥美貌天下知,每逢佳節把你思,元宵到來最誠摯,祝福給你學寫詩,快樂伴你發花痴,趕走煩惱那小廝,願你生活最如意,前途光明最得意,祝你元宵快樂。

35、柔柔的月光是柔柔的愛戀,紅紅的燈籠是紅紅的心愿,圓圓的湯圓是圓圓的期盼,繽紛的煙花是繽紛的心情,別致的窗花是別致的祝福。願你元宵節快樂!

36、十五有約,幸福快樂。順利的風吹過,燦爛的花正艷,四季都有收穫,事業一路凱歌,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刻,成功的滋味把你折磨,想想我的祝福,給你深深的歡樂!

37、吃一顆快樂的元宵,怒氣全消;吃一顆幸福的元宵,煩惱全消;吃一顆甜蜜的元宵,憂愁全消;吃一顆平安的元宵,疾病全消;吃一顆祝福的元宵,今晚你的帳單我來報銷!元宵節快樂。

38、嘗一口湯圓口齒留香,幸福甜蜜。喝一口湯汁甜美心間,情深意濃。邀一幫朋友秧歌勁舞,自擂自蹈。請一夥鄉鄰高蹺舞龍,自娛自樂。願你十五元宵盡情歌舞,快樂無限!

39、人緣、情緣、友緣、事業緣,願你喜結良緣,生活「緣緣」滿滿;財圓、福圓、家圓、幸福圓,願你花好月圓,好運「圓圓」不斷。提前祝你元宵節快樂!

40、十五快樂,希望你,快樂是分分秒秒快樂,健康是平平安安,開心是時時如意,財富是日積月累,事業是平步青雲,朋友是快樂有佳,做2015最幸福的人!

41、圓月照庭院,湯圓味飄香,家家聚圓品湯圓,喜樂笑開顏。觀燈謎語賞,幸福把你伴,戶戶歡聚共嬋娟,樂業皆安康。朋友一起玩,舉杯情歡暢,瓊漿玉液推換盞,共飲品湯圓。元宵節一起樂!

42、花開花落花滿天,春日春景春風爽,福多財多好運多,風順雨順事事順,忙忙碌碌為工作,開開心心過元宵。祝您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