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在書封上的愛情語句

1、但凡婚姻戀愛不圓滿的女人,大多會把失敗的責任推到對方身上:不負責任、不懂女人、不懂生活、不像個男人……

2、人心各自一本賬,只有看得穿人心,才能搞得定人生!

3、身邊總有女人說:“念書時,我拿全額獎學金,工作後,我三年連升三級,任何專業上的難題到了我這兒都不再算是難題了!但是,偏偏一遇到人際涉世問題,腦袋就短路!我是本著以誠待人的態度,可我的‘真’卻只換來了對方的‘假’!”

4、的確,“真”遇上“真”,可以是莫逆相惜;“假”遇上“假”,也能夠敷衍笑臉;但“真”遇上“假”,只能夠一次接一次地當你的冤大頭!

5、但天黑閉燈之後,滿足感也漸漸落幕……唉,一個女人,只有愛得成功,才是真的成功。唯有愛,才能真正滿足心理上的成就感。

6、女人是男人的運氣,男人是女人的命運。

7、女人覺醒課:活得明白不如愛得明白。

8、一個女人會給一個男人帶來不一樣的運氣。

9、這個時代里,能幹的女人是不少,但能在“社會”這鍋大雜燴里互相融合又保留自身原味的女人卻少之又少!

10、順理成章為自己失敗的愛找了一個可退的理由。但是,幾乎沒有女人敢承認:我愛的失敗,是因為我不了解真實的我自己。

11、是你的不值,也是你的愚鈍!

12、一個男人會改變一個女人一生的命運……

13、任何的愛,都有一點致命傷,如果搞不清楚問題出在哪裡,那即便遇上十全十美的男人,也依舊會以失敗收場。

14、《七天女學館》經過了一道又一道的檢驗考驗精煉錘鍊,終於與大家見面了。在此,先與廣大姐妹一起分享下“女人受益一生的7堂女學課”。

15、見多了夜深淚獨流的女人,把幸福的希望寄托在一個名叫“男人”的人身上,最終,他離開了,她一無所有了。

16、自我認知課:找到自己的愛情盲區。

17、現在的情況是:戀愛中,沒人搞得懂愛情。

18、女人要做自己愛的主人。可以輸給男人,可以輸給女人,但一定不可以輸給自己。()不做情場上的二等公民,每個女人都是自己的公主!

19、女人的愛總有盲點。

20、曾經有人說:初戀時,我們不懂愛情。

21、一個“愛”字,永遠不在服務區,這也是女人的“情場死穴”。

22、寫給女人的二十則道理,幫助女人認清魔鏡中的自己。

23、是女人愛得不明白:把全部賭注押給一邊,十有八九會輸到慘不忍睹!

24、成績優秀可以滿足女人的上進心;事業成功可以滿足女人的虛榮心。

25、女子涉世課:看穿人世不如看穿人心

26、經歷人情世事最倒霉的女人是:你把別人的“假”當成了“真”,別人卻把你的“真”當成了“假”!

27、好心腸換一盤驢肝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