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相互勉勵的話

1、多美的“馬拉松 ”精神啊 ! 它意味著意志堅定,腳踏實地,不斷奮進,不達目的決不停息。讓我們都來發揚“馬拉松 " 精神 !

2、要有成功的創造,就必須有超越失敗的膽略和毅力。

3、信息、價格、市嘗質量……都富有挑戰性,[互相勉勵的話 祝福語-吉祥如意]充滿緊迫感。相信您一定能以不斷進取的精神,在競爭中成為勝利者。

4、我們不能改變昨天,也不能將明天提前;因此不論是我還是你,只能使每個今天過得儘可能充實、美麗。

5、人生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不要留戀逝去的夢,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艱難前行的人生途中,就會充滿希望和成功!

6、即將到來的新世紀不斷在向人們預示:未來的世界屬於強有力的人,屬於大無畏的人,屬於不屈不撓的人。

7、希望是生命的靈魂,心靈的燈塔,成功的嚮導。

8、只有逆流而上,才能找到水的源頭。

9、願我們都成為活躍的音符,譜寫開拓的韻律,去叩醒一個個充滿希望的明天。

10、出類拔萃的人都是超越痛苦而獲得歡樂的人。

11、偉大的人是令人羨慕的。然而,偉大的人所走的常常是世上最艱難的路。

12、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沉溺於嘆息和懊喪之中不能自拔。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希望就在前方。

13、人,就是一個藝術家。

14、希望在探索中孕育,成功在拼搏中積聚,幸福在苦鬥中獲得。

15、沉醉於春光而忘卻辛勤耕耘的人,就不能獲得秋後的碩果。

16、信賴吧!無論遇到多少坎坷,最忠於你的永遠是希望。

17、謙虛,能使智慧的寶石更加燦爛奪目。

18、努力吧,朋友!一分耕耘,必有一分收穫!

19、一個人的毅力不是天生的,你與困難不斷地作鬥爭,毅力便會在你身上萌生。

20、誰也不滿足自己的財產,誰都容易滿足於自己的聰明。

21、不再祈求上蒼,歷史在我們肩上。[互相勉勵的話 祝福語-吉祥如意]我們不輕信無根的僥倖,而堅信紮實的奮鬥

22、對生活,對我們周圍的一切都保持一種童稚的熱情,()這是大自然的一種饋贈。

23、是寶石,即使被失落在讓人遺忘的角落,它也仍然會發出耀眼的光彩。

24、成功是甜蜜的,但要經過痛苦和尋覓。

25、青春,它美妙的全部奧秘不在於能夠做出一切,而在於希望做出一切。

26、幸福,存在於高尚的精神生活之中,存在於有利於人類進步的事業之中,更存在於一個人自身的不斷努力之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