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周末問候客戶簡訊

1、忙碌的生活帶走的只是時間,對友人的牽掛常留意底,一聲問候一個祝福,在這俏麗神怡的日子裡祝您周末愉快!

2、風清雲淡,沉澱一周的忙碌;秋高氣爽,撫慰疲憊的心情;雲捲雲舒,寫意周末的悠閒;海闊天空,綻放心中的快樂。金秋的周末,願你收穫一份好心情!

3、工作平日苦,周末要補補,拚死掙錢人憔悴,願你工作別太累。周末悄然又來到,賴床休閒把茶泡。手機已關機,輕鬆無限期,祝您周末愉快!

4、感激您始終以來對我們工作的支撐,在這個周末里,盼望勞碌了一個星期的您可能好好地休息,祝周末愉快,事業順利!

5、夏日高溫不退,伴著一縷清風為您送來這一季的祝願,原您清涼一「夏」,願輕鬆跟愉快繚繞在您身邊。

6、工作累了,就喝杯咖啡休息一會兒,心情悶了,就找朋友暢聊一會兒,興致好了,就自己下廚做些好吃的,周末到了,就開開心心的玩點想玩的。周末愉快!

7、翻開的是吉利,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冀望和祝福湧向您,祈望您心情舒服萬事順意,願這美善意願化作誠摯的祝福送給您:周末開心百分百,生活更出色!

8、工作不再忙碌,一周就要結束。停下疲憊的腳步,讓心將快樂追逐。生活不要盲目,記得享受幸福,累了,要多歇歇,閒了,要多聯繫。周末愉快!

9、人仍舊物仍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賀:周末快樂!

10、興許祝福只是一種情勢,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懷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末愉快!

11、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周末愉快!

12、把心拋給大海就廣闊了;把臂膀給予飛雀就歡樂了;把清風投遞白雲就自由了,把眼光留給天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祝周末愉快!

13、風輕揚,花飄香,近來朋友你怎樣?鳥歡唱,菜花黃,多多聯繫若不忙;春日朗,鶯燕翔,祝願朋友財源廣;蜂蝶忙,蜜芬芳,祝願朋友幸福長!周末快樂!

14、不要期待別人的微笑,其實你的微笑唯獨對你最貼心。所以把最好的微笑留給自己,孤獨時用。不過周末了,應該笑一個,給自己放假。祝福大家周末愉快!

15、我願變成您窗外的一棵樹,用我的綠色洗卻您視覺的疲憊,用我的搖晃給您帶去夏日的涼爽。祝您有一個輕鬆的周末!

16、對歷史掩蓋,會導致現實生態的惡化;對責任逃避,會導致冷漠心態的擴散;對朋友忽略……會導致下次見面你得請客!哈哈,周末快樂,別忘多聯繫喲!

17、又到周末,繁忙了一周的你能夠稍稍休息一下了,願這個下戰書的暖陽伴您度過一個輕鬆高興的周末!

18、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漠了溫順,別因太多的尋求埋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體,停停促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19、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這個下晝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20、對領導發火,導致下個月獎金玩完;對女友發火,導致做苦力三個月;對朋友忽略,導致下次見面你得請客。哈哈,周末快樂,別忘多聯繫喲!

21、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22、當你手機響,那是我的問候;當你收到簡訊,那有我的心聲;當你翻閱簡訊,那有我的掛念;當你籌備關機時,記得我今天說過周末快樂!

23、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惦念不停固然不是常會晤一樣會把你想念發個信息把話聊時光化作連理橋祝你周末睡好覺看完信息笑一笑

24、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取捨了月亮。花兒累了,廢棄了漂亮抉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到累嗎?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25、炎炎夏日,奉上真摯的問候,願它化做晨溪與朝露,清涼愜意潤澤心頭!吹響祝福的風笛,為您把錦瑟彈奏。祝周末愉快!

26、人照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27、不管春風暖暖,還是夏日炎炎;不管秋日豐收,還是冬日白雪;時過境遷,我的祝願永不變。在周日這一天,祝福送到你眼前,願你周末心情舒暢!

28、放下一周的疲乏,開心的享受周末,微微的一句問候,是我給您帶去的祝福,祝您周末愉快!

29、問候一聲:周末好,願涼快的夏風吹走的是您的懊惱,帶來的是一全部禮拜的好運。

30、別因過度的忙碌而冷淡了問候,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人生的全部不是工作,請享受生活的賜福,發發簡訊,傳送祝福!周末快樂!

31、工作別過於疲憊,心情別過於鬱悶,夏天多喝些水,周末多參加聚會,友情最是珍貴,朋友真心相對,生活添加趣味,天天快樂相隨!祝你周末愉快!

32、收集每一次的真誠,讓我們感觸配合的愉快;尋找每一份的真情,讓咱們聯袂共創將來;送上每一天的問候,願您事業一路順風,生涯快活開懷。

33、帶給你無限歡樂的,是周星馳;帶給你英雄夢想的,是周潤發;為你解讀夢境的,是周公;讓你享受悠閒的,是周末;送你美好祝福的,是朋友。周末愉快!

34、感謝生命中每個朋友、成就我生活中的每一天。()因過去的相處說聲感謝,因未來的相助說聲拜託,更想因一生一世的朋友說聲友情永存!周末愉快!

35、哥們,在你發工資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坐奔跑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念同道們的時候,更應勿無私!還有一點要彌補的,在周末的時候,也應記得我。

36、最近氣象多變,請留神您的身材健康,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37、哥們兒,打算去吃大餐時,勿忘我;打算去唱歌逍遙,也是勿忘我;當然你發工資的時候,更應該勿忘我!哎,眼看已經是周末了,你是不是得計畫一下?

38、、純藍的天空,足以積澱一周忙碌的心情。透明的陽光,足以暖和一周疲憊的心靈。經常感到世界不夠寧靜,但此刻你會感想到別樣景致。輕聲問候:周末快樂!

39、從早晨到傍晚,腳步匆匆不敢放緩;從明亮到昏暗,事務繁雜處理不完;從周一到周三,忙忙碌碌腰痛腿酸;鼓鼓勁好好乾,本周已過半,周末到來享安閒!

40、占有一份美妙的心境,如領有一份真摯的祝福。願您健康,願您快樂,但願我千萬個祝福永遠陪同您左右。

41、工作,適量才好;睡覺,舒服才好;三餐,營養才好;玩耍,痛快才好;生活,快樂才好;朋友,有你才好;周末,有我的祝福才好:祝你周末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