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老師的簡訊

1、相別日漸長,師恩永難忘。獻給敬愛的老師我們搜尋那些美麗的回憶也默默遙遠地祝福您永遠健康快樂。

2、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教師節的愉快伴你一生。

3、您用善的眼神擁抱了我,用愛的語言溫暖了我,用真的雙手托起了我,用美的紅燭點亮了我。謝謝恩師,節日快樂!

4、尊敬的老師,雖然我不常去看您,可是每當想到您,我的心頭就會飄過一股暖流。祝您天天快樂!

5、夏日送杯冰紅茶,讓它帶走您的炎熱;冬日送杯熱露露,讓它給您溫暖;此時送杯高興就好,祝福您百事可樂!希望今天是一個艷陽天,明天會更好!

6、莘莘學子心,難忘恩師情。辛勤的汗水是您無私的奉獻,桃李滿天下是您最高的榮譽。祝您: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7、親愛的老師,您就象那春天的細雨,滋潤著我們的心田。您給予我們的愛和關懷將鼓舞著我們走過艱難困苦。

8、秋風落盡處,就像當年您溫柔的手,慈祥的話給我最溫暖的撫慰,最誠摯的感化。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9、您是一片神奇的海灘,任我俯拾人世間那些美麗的貝殼。祝您教師節快樂!

10、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萬千詩篇,讚美我親愛的老師。我是一個詩人嗎?不是,所以只能借這條簡訊表達我的祝福:節日快樂!

11、今天我"九十"想表白:因為您"九十"那樣偉大,"九十"那樣值得讚美,"九十"那樣深入人心,教師節了,祝您"九十"幸福快樂,"九十"平安健康!

12、老師,煩惱叫我給您說,它移民不能陪您了。快樂搶著去找您,非說不跑就趕不上跟您一起過節!喔?健康更早?呵呵,它們要一起陪您到老!

13、鳥兒遇到風雨,躲進它的巢里;我心上有風雨襲來,總是躲在您的懷裡--我的師長,您是我遮雨的傘,擋風的牆,我怎能不感謝您!

14、金秋十月,秋風送爽,在徐徐的秋風中,我們迎來了一個美麗的節日。教師節,恩師情重,無以回報,唯有默默祝福,願您身體健康,一生幸福。

15、老師,感謝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對您我滿懷感謝之情。

16、我願是一塊輕柔的紗巾,為您擦去汗水和灰塵:我願是一束夜來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我永遠把你牢記在心上。

17、我願將我的祝願和感激,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願你的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了幸福和喜悅!

18、教師節,我的老師,願您天天有個好心情、百事可樂!

19、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問候,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工作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麗的夢境!

20、時逢教師節,是向所有教師表達謝意的日子。這個職業值得受到特別的重視和尊重。此刻是向您及您的同行們致敬的最佳時機。我永遠感激您。祝節日快樂!

21、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蓓蕾紅。您辛苦了!祝您教師節快樂。

22、服飾依舊,容光依舊。您那熟悉的板書、熟悉的聲音,將我們的思緒牽嚮往昔的學生時代。喔,老師……

23、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智慧之泉的老師。

24、如果時光能倒流,讓我重新回到學生時代――親愛的老師,多麼想再聆聽您那語重心長的教誨……

25、教師節到了,祝您一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26、雖然歲月讓我離您越來越遠,但夢裡卻常常流連在您身邊;儘管秋風染白了您的雙鬢,但在我心裡您永遠美麗年輕。老師,節日快樂!

27、讓我這份美好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您的身邊:祝您教師節快樂!

28、今年過節不送禮,藉助科技送賀詞。祝恩師再青春二十年,賀老師桃李滿人間,老師一年更比一年強。

29、無盡的恩情,永遠銘記心中。每個成長的日子裡,我都要祝福你,我的老師。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是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一聲"謝謝"--您是我永遠的老師,永遠的朋友!

30、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

31、睡早起,身體就好;身體好,胃口就好;胃口好,氣色就好;氣色好,心情就好;心情好,口袋就飽。

32、看那太陽耀眼奪目,看那百花嬌艷迷人,看那秋風耳邊拂過,看那歌聲高亢嘹亮,看那思念心中瀰漫,看那祝福真摯真切:教師節到,祝您節日快樂!

33、你不僅是一位合格的教師,更是一位好朋友,謝謝你所做的一切。

34、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老師,我懷念中學時代,懷念母校,懷念您……

35、我最親愛的老師,你辛苦了!我只想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6、作為父母,我們深知您在我們孩子成長道路中的重要。謝謝您所做的一切,衷心感謝您,我孩子的恩師。

37、九月如期而至,初秋的時光蕩漾著心緒的漣漪,十號,隨風而來,聖潔的日子波動著真摯的關懷,教師節,我的祝福為你而來,祝願你生活似錦越來越精彩。

38、小時候總覺得您太嚴厲,現在才知道這是您愛的表現。老師,祝您節日快樂!小時侯,我知道你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景;長大了,我知道我會成為像你一樣的人!

39、今天的節日讓我又想起了您,不在身邊往事總是一次次提起,我們的故事註定成為了永遠的回憶,你我已不再孩提,已不再任性,人生路上,良師益友,朋友,我們共同歡暢,只為你我,只為教師節!

40、我決定送你一角錢:一分想念,一分牽掛,一分依戀,一分關心,一分開心,一分溫馨,一分祝福,一份知心,一分包容,一分珍惜

41、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請您接受我誠摯的祝福吧,教師節快樂!

42、奧林匹克火炬點燃了!這是和平的福祉。讓我們祈福吧:願戰火立刻熄滅,刀木倉從此入庫,仇恨永遠消亡!願世界和平,地球祥和,仁愛世代傳揚!

43、敬仰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思念和祝福與日俱增,將一款款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

44、感謝您的關懷,感謝您的幫助,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學生美好的祝願,祝您教師節快樂,天天快樂!

45、把精魂給了我,把柔情給了我,把母親般的一腔愛給了我……老師,您只知道給予而從不想收取,我怎能不向您表示由衷的敬意?

46、您像一隻蠟燭,為學生獻出了所有的光和熱!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概括,那就是燃燒!

47、您的愛護是我們的動力,我們的努力是您的驕傲,然而我們更加為您自豪!

48、教師節之際,祝老師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打牌場場勝,口味頓頓好,越活越年輕,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49、日子升起又降落,學生走來又走過。敬愛的老師,並不是只在今天才想起您,而是今天特別想念您!讓我借簡訊送上教師節祝福:健康快樂!

50、鮮花、掌聲、祝詞表達了學生的心愿:老師您辛苦了!學生祝您:天天"九.十",永遠快樂!先生,您的嚴厲讓我從此堅強

51、今天處處洋溢著讚美與感激之情,因為今天是教師節,親愛的老師,您辛苦了,沒有您辛勤的汗水就不會有我們今天的成功,祝您節日快樂!

52、用您教我的筆畫,構成字,組成詞,造成句,連成文,編成書,這本人生之書中最醒目的兩個字就是"感恩".謝謝您,恩師!

53、孔子說:"三人行,必有我師焉。"而你長這麼大,不只與三個人同行,而是與N個人同行,當然這也包括我,所以我也算你一個老師,快祝我教師節快樂吧!

54、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師都會從心裡微笑;為自己自豪吧,因為你是老師!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師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桃李滿天下!只要老師快樂,我們就快樂!

55、在這美好的節日裡,我要用老師教我寫的字,用老師教我的美好詞句,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

56、品不在高能發就行,意不在深心誠則靈,斯是簡訊雅俗共欣。我種下一點綠,美化你的好心情,祝老師談笑生雄風,往來傳佳音。

57、老師,離別雖然久長,而您那形象仿佛是一個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

58、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裡。

59、請你吃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期限=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60、有多少夢都能實現,有多少願望都能兌現,有多少坎坷都能應變,有多少付出都能收穫,有多少真意都能表白,有多少孤單都能消減,有多少祝福都在今天。

61、借教師節之聖光,為你采一片祝福,跨越高山,穿越海洋,浩浩蕩蕩飛落你身旁,撐起你的幸福與快樂,籠罩你的如意與吉祥!

62、您用心中全部的愛,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執著的信念,鑄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師,我生命的火花里閃耀著一個您!

63、別後,漫長的歲月,您的聲音,常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眼前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的心田……

64、這是我們買給您的禮物,謝謝您,老師。沒有您無私的奉獻,就不會有我們今天的成功。

65、無論將來我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為你祝福!!無論風雨,無論坎坷,都有您在默默的支持和指引著我,老師您辛苦了,學生永遠祝福您。

66、我只對您說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我願是一塊輕柔的紗巾,為您擦去汗水和灰塵;我願是一束夜來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

67、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於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於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

68、懷念您,親愛的老師!在我心中珍藏著您明眸的凝視,它們像兩眼清泉,永遠奔流在我的心谷……

69、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請您接受我誠摯的祝福吧,教師節快樂!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與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