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送給情人的話

1、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是沉重的,我願和你一起將她捧穩!

2、只要心在跳動,就有血的潮汐,而你的微笑將印在紅色的月亮上,每夜升起在我的小窗前

3、等你,在雨中,在雨中蟬聲沉落,蛙聲升起,一池紅蓮如焰,在雨中,你來不來都一樣,竟感覺每朵蓮都像你,尤其隔著黃昏,隔著這樣的細雨。

4、寶貝寶寶哈!咱們走過的這段日子充滿了各種色彩,有喜悅,有幸福,有傷心,有難過。而笨笨送你的一句話是,寶貝寶寶你要快樂。在笨笨不在你身邊的時候要開開心心的,要好好照顧自己!記得,只有寶寶你快樂,笨笨才快樂!

5、你知道我現在最想成為什麼嗎?我最想成為一隻大鳥,好大好大的鳥,一飛就飛到你的身邊。

6、每個人都有一顆守護的星,傳說那是顆最愛你的人的心,親愛的,我已在心裡刻下了你的名字,那是我為你守候著的星星。

7、真正的情侶就是: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小時是一秒鐘;而當他們分開的時候,一秒鐘是一小時。這正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愛你直到永遠!

8、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裡,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只因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

9、沒有你每天的生活只剩下呼吸;這一生最要的就是你;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嗨!收到沒有?還發什麼呆,笑一下,好嗎?你笑起來很好看!

10、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11、如果有一天你老了,老的連牙齒也沒了,我仍然會吻你沒有牙的牙床。

12、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歡樂只因你起,憂傷也是為你,不管白天還是夜晚,我只有好想你。

13、老公,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

14、也許是緣,但更多是怨,無所謂是緣是怨,今生相逢已讓我珍惜擁有。

15、愛,需要一點一滴的積累;情,需要每時每刻的堅持!所以我用時間去積累對你的愛,用承諾去堅持我對你的真情。

16、知道什麼時候路邊的楊柳綠了,什麼時候園裡的牡丹花開了,不知道從那一天起,我開始鍾情於你了。

17、因為苦澀,才去品嘗,因為感動,才去深愛。

18、親愛的老婆,你是我今生遇見的最好的女人---無怨的真愛-----陪你到天涯--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

19、老婆: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你比月亮晚生一天,昨天月亮最圓,今晚你最美麗。

20、老公,如果你想被別人愛,你首先必須使自己值得愛,不是一天,一個星期,而是永遠。老公,生日快樂!

21、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碎,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一個人。

22、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23、沒有我,再沒有人嘮叨你,你會不習慣。沒有我,再沒有人向你發脾氣,你會覺得生活太平淡。沒有我,再沒有人在你面前哭,你會覺得自己不重要。

24、沒什麼,只是忽然很想你。這只是我一時想起你。在這個感情泛濫的年度里,我只說,我喜歡你。我想你了,此刻。

25、趕在這華燈初上,趕在這寒冷的夜剛剛來臨,趕在你靈動的思緒還未疲憊,想對你說:親愛的人,我願意用一顆溫暖的心握緊你漸漸冰涼的手。

26、我們能發展到今天真是幾經波折,可能還有更多的考驗等待著我們,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愛你,我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27、我常揣想,當暮色已降,走過街角的你,會不會忽然停步,忽然之間,把我想起?

28、我的愛,每一個詩人都愛美,你的美更令詩人神飛心醉。但是美是變動的呀,我愛你永遠無涯岸。老公,生日快樂!

29、以我忠貞的愛情,祝福你生日快樂!

30、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31、當你讀到這封簡訊時,我正在世界上的某一個角落靜靜地想你,想知道你在做什麼,想知道你有沒有在想我?

32、我的愛人,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

33、愛你有點痴心,想你有點瘋狂,見你有點心慌,等你有點怕怕,愛情真奇妙!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

34、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老公,生日快樂。

35、愛情讓我陪願你在海中漂泊吧,只為能做你手中的槳,不管風浪多大,風雨多稠,你身邊始終有我。

36、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37、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英俊瀟灑的風流倜儻的幽默風趣的並且十分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永遠愛你,老婆,生日快樂!

38、與你相遇在夏日黃昏的午後,想你在秋季漫漫的風霜里,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的問你---讓我愛你一生,好嗎?

39、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音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40、現在阻止我吻你的唯一障礙就是你手機上的這塊玻璃。

41、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每一天愛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永遠不會改變!

42、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之情!

43、我想你,想你,想你,就是想你;千言萬語我只想說一 句「我的心裡一 直有你」知道嗎我的最愛!我愛你

44、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它不應有期限。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45、有情人終成眷屬、和和睦睦、圓圓滿滿、永遠幸福、白頭偕老

46、原來曾經的只能屬於過去,原來在愛里,其實沒有重逢。

47、我是用真心喜歡你。請相信我。讓愛的潮水一點一點相我們靠近,不管風吹浪打,我都會守在你的身旁為你擋風遮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