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送給妹妹的話

1、不要小看一分錢。不妨自己去掙掙看。

2、然而你的執著,你的調皮,你的行為,你的嘴硬,你所做的事有時太過分了,簡直讓人難以去面對。

3、被朋友傷害了的時候,別懷疑友情,但提防背叛你的人。原諒,但並不遺忘。做人存幾分天真童心,對朋友保持一些俠義之情。

4、上次去超市,琳琅滿目的玩具讓你東瞧瞧西看看的。過了一會兒,一個精製的玩具讓你目不轉睛,你又叫又跳,非要買,媽媽不肯,你就使出了你的殺手絕——又哭又鬧的。媽媽望著你又跳又哭的樣子,拿你沒辦法,只好買下了,你呢,立刻破涕大笑起來。

5、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6、我擔心你太低調,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7、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8、妹妹,你不要見什麼都要買,好嗎?

9、有一次,我的作業特別多,我氣喘吁吁的回來連水也沒來得及喝就健步如飛的跑進房間寫作業。可是你呢,卻在門外扯著噪子喊:「姐——陪——我——玩——兒!」我不管你,仍埋頭拚命地寫呀寫,你倒好,你生氣啦,竟在外面大聲唱《自由飛翔》!弄得我總寫錯字,我火冒三丈,大聲吼道:「寫你的作業去,是不是想挨板子呀!」你似乎被嚇著了,乖乖地走了,我呢,在房間裡感覺很羞愧。可是,妹妹呀妹妹,如果你不來吵姐姐不就沒事兒了嗎?

10、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

11、親愛的妹妹你好,我覺得你是世界上最美麗、最可愛、最天真的小天使,我特別喜歡喜歡你那雙櫻桃似的眼睛,那張紅紅的臉蛋和你那會說話的小嘴巴,還有你那雙會彈琴的手。你的全身上下都讓我這當哥哥的羨慕。你也是我們全家的開心果,我們大家都非常愛你。我為有你這樣一個漂亮的妹妹而驕傲。

12、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

13、妹妹今天是你的生日,姐姐在這個特別的節日,祝福你,快快樂樂,考上想上的學校。

14、妹妹,你知道嗎?姐姐有不計其數的話想對你說:「你在我寫作業的時候別在來吵我,好嗎?」

15、悠悠的雲里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祝福你我的妹妹生日快樂!

16、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17、但是一直以來,我很相信我的直覺。你的內心是很善良的,並且很會理解人,你也懂得體貼人。你是一個聽話的孩子。但是我就是不知道在你身上為什麼要發生那麼多的事情?你知道哥哥很牽掛你,爸爸媽媽也很牽掛你,希望你好,一個人重要的是要有一顆陽光般的心靈。不要忘記了最愛你的人,你要知道最愛你的人是爸爸媽媽,還有你哥哥,他們是任何人都不能取代的,珍惜這一切吧!血濃於水啊!我這次給你寫信的目的就是希望你不要對爸爸媽媽還有我那麼的冷漠了?你已經不是孩子了,十八歲了,懂的是非曲直了。你想想你離爸爸媽媽他們那麼近,過年就不到他們那兒去過,也不給媽媽打個電話解釋一下。很多女兒成家了,都還要去給爸爸媽媽拜個年,但是你卻看都不看一下爸爸和媽媽!還有就是平時你也很少去看爸爸和媽媽,連電話就很少打。媽媽給我打電話的時候,很是難過。如果我們有什麼錯的地方?希望你告訴我們。不要再那麼冷漠了。有事沒事還是給爸爸媽媽打個電話,報個平安!

18、別瞧不起勞動人民。不要為勞動羞恥。土地不髒,汗味不難聞。請尊重那些似乎生活狀況不如你的人,因為這樣才是尊重自己。永遠體恤那些生活在底層的人們,因為我們的親人就是在這些人群中。我們不嬌貴。

19、哥哥最後想給你說的,就是珍愛自己,生活是美好的,要懂得創造幸福。心裡要充滿陽光,要有海洋般寬廣的心靈,人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砍。還要懂得感恩,爸爸媽媽一把屎,一把尿,把你養大不容易。不要讓爸爸媽媽失望。還有就是你時刻記住,無論你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哥哥都會盡力幫助你,想著你的人是我,牽掛你的人是我,祝福你的人是我,哥哥希望你健康,不光是身體健康,而且心裡健康。快樂,幸福!

20、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衷心地祝福可愛的妹妹--生日快樂!

21、哥哥會一生祝福你,為你祈禱!

22、「妹妹,你吃飯別挑食了,好嗎?」

23、每當我要寫作業時,你呀!要不就拍著門,要不就在門外哇啦哇啦的唱歌,嘰哩咕嚕的,吵死了!

24、有時,你做錯了事父母說你兩句也就算了,但是你還頂嘴使得大家都不高興,這對你也沒什麼好處。所以,我希望父母有時批評你,事後請你不要頂嘴,即使有時他們把你批評錯了,你也不應吵鬧。否則,這樣會使事情更糟。你可以等風平浪靜了再去向他們說清楚。更讓我無法去面對的是你有時候做錯了什麼事,我看不慣便批評你,你不但不知道悔改,還故意說一些我不愛聽的話來氣我,使我很想對你使用暴-力,可是我深知我沒有實力去打你,從而你就更加張狂,我只能看在眼裡痛在心上。所以我希望你以後能虛心聽取別人的建議,和給予你的「良言相告」。時刻牢記:「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

25、妹妹,願你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26、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著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27、聰明乖巧的妹妹,希望你改掉你的壞習慣,做個好寶寶!姐姐喜歡你!

28、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 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29、要原諒這世界和自己。要告訴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30、妹子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但是需要你掏錢啊!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啊。

31、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這瓣帶露的心花,將你多彩而輕鬆的生活裝點!祝妹子生活像彩虹一樣精彩啊

32、親愛的妹妹,如果你能把任性、執著、嘴硬和你那壞習慣,從你那美滿的人生中散除掉,那麼你將成為眾人所期盼的「快樂之星」,成為我蒙代偉真正的好妹妹。

33、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34、親愛的妹妹,我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現在發給你的簡訊,生日快樂啊。

35、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得更幸福!

36、你敢和父母頂嘴,始終認為你的觀點是對的,其他人都在誤導你。你的嘴硬,你不把我叫哥哥,這我不怪你,習慣了。再說我也比你大不了多少,隨你去愛叫什麼就叫什麼。但是,小姨可是你的長輩,你怎麼可以亂叫他的名字呀?她把自己的勞動果實捨不得吃,大批大批地給我們吃。難道你就不感動嗎?我希望你以後不要再罵她了,否則她會很難過的。

37、又是一個晚上,我們正在吃飯,你又嚷又鬧,非要吃西紅柿炒雞蛋,媽媽沒辦法,只好去把你做西紅柿炒蛋,可西紅柿炒蛋只有那麼一點,你狼吞虎咽地吞下肚,吃完後似乎見沒有合你心意的菜了。就把碗一推,下了桌,一口飯也不肯吃就坐在那兒生氣去了。

38、小的時候你是那麼的可愛!是那麼的逗人喜歡!有什麼事情大夥總是讓著你!慢慢的你長大了,但是你卻變了。想想在你身上發生的一切,我很不理解。是哥哥錯了嗎?有的時候因為你我很自責。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我的妹妹要這樣!

返回頂部